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乖巧的小绵羊之被算计了3

乖巧的小绵羊之被算计了3

    总有一天,他要所有人知道,他莫予诺不是空无本事的小白脸!哼!

    阎影,这仇,结下了!

    莫予诺离开了会议室,没有回到楼上,而是直接去了二十八层,企划部。

    莫予诺在企划部拿了关于此次合作的所有资料后,才回了三十七层。

    开门,进来办公室,却不见墨晴身影。

    莫予诺也没多想,反正大白天的,墨晴也不会去哪里,总是繁忙的在公司里的。

    做回自己的位置,莫予诺专心的看着企划合作资料。

    看了许久,莫予诺才真心觉得这是个难活,自己从未真正接触过这些,只是原来学了许多,不过,现在看来,自己的那些真是纸上谈兵呢。

    “哎~!”莫予诺无奈的叹了口气,趴在了桌子上,看着前方。

    “这就唉声叹气了?和阿影赌气接下来的时候在想什么呢?”莫予诺耳边传来墨晴笑着调侃的声音。

    莫予诺咬着嘴唇,不理墨晴。

    墨晴笑着看着莫予诺的小表现,只觉得自己捡回来的这只小绵羊越发不温顺了。

    从莫予诺手臂下拿起被压着的资料,翻开看了看,没有说什么,又放了回去。

    面上的笑意一直。

    莫予诺还是不理会墨晴。

    墨晴回到椅子上在抽屉里拿了几个档案袋,穿上外套,整理了下桌面,便走回莫予诺的桌前,拉起莫予诺的手臂,把莫予诺桌上的资料都装在袋子里,连带着自己手上的档案袋,一起装进了袋子里,把袋子交给莫予诺手上。

    拽着莫予诺的手臂,就往出走去。

    “干嘛?”莫予诺任由墨晴拽着,口中问着墨晴。

    墨晴笑着说道:“下班了,带你去吃好吃的,‘尚都’新一度的好多新品到了,吃完饭我们去看看,你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墨晴按下电梯的按钮。

    “我的资料还没看完,你自己去吧。”莫予诺回到,就想往回走去。

    “叮~!”电梯门开了。

    墨晴用力的拽下莫予诺,便把莫予诺拽进了电梯里,墨晴随后跟进去,直接点了关门键,又点了下B3。

    B3是墨氏高层的专属地下停车厂。

    “你……”莫予诺没有想到墨晴会忽然把自己拽进来电梯,更没有防备墨晴的忽然发力,被墨晴轻而易举的拽了进来,身子呈惯性力道的像后跌去,本以为会撞到冰冷的墙壁,没想到是墨晴在自己进来的瞬间便改变了力道,自己撞上了四壁。

    而莫予诺自己却撞上了墨晴的身上,感受到墨晴软绵棉的两处,莫予诺只觉得脸上烫烫的,身体僵硬的没了动作,保持着墨晴靠在墙壁而自己一手支着墙壁一手臂被墨晴的手拽着,墨晴抬头的望着莫予诺,而莫予诺则是满脸通红的低头看着墨晴。

    惯性的力度加之莫予诺的压制,墨晴撞在电梯内及腰部的圆柱扶手上,“嘶”墨晴吸了一口凉气。

    昨天和顾城的伤还没好,今天又添了新伤,墨晴知道现在的腰部已经红肿。

    听到墨晴的吸气,莫予诺僵硬的动了动身体,向后退了几步。

    “叮~!”

    电梯门打开,莫予诺还来不及稳住身体,向外摔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3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