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乖巧的小绵羊之被算计了

乖巧的小绵羊之被算计了

    终有一日,莫予诺相信,自己是可以和墨晴站在同样的高度,并肩而立的。

    不在是窝藏墨晴的羽翼之下,要用自己的实力,走进墨晴心里。

    当然,在这之前,自己还是要做一个乖巧的小绵羊的。

    虽然相处时间不长,莫予诺却知道墨晴是个真正的吃软不吃硬的女人!

    自从莫予诺进来,墨晴就发现莫予诺变得安静了。

    以往的莫予诺绝对会像是一个恬燥的小猫咪一样,没有一会安静的时候,而且,自己昨夜去顾城那边处理事情,彻夜未归,今天早上又是让他自己过来的,这小子竟然没有一点反应,乖巧的如绵羊一般。

    墨晴可不会相信是莫予诺改了性子,事出反常必有妖!墨晴还是很相信这句话的。

    思及此处,墨晴没有表现出什么,还是一如既往的翻看文件,处理事情。

    “总裁,华氏的项目经理来了,在会议室等着您呢。”姚秘书敲门进来,说道。

    墨晴眼眉一挑,按到‘这人来的倒是挺快的。’口中说道:“她是来谈合作的事情,叫阎副总擦去和她谈,刘助理也去。”

    “恩,知道了。”姚秘书回道。

    “让刘助理带着予诺一起。”墨晴又说道,看了看莫予诺,说道:“书面上的东西总是不如实践的,予诺,你也跟着一起去,听一听学一学。”

    莫予诺听着墨晴点到自己了,点点头,说道:“知道了。”便起身和姚秘书一起出去了。

    办公室里只剩下墨晴一个人了,墨晴才拿出抽屉里的镜子和药,从自己脖子上撕下来一块硅胶做的假皮,露出了假皮下的伤口,伤口呈长条状,前边伤口深且大,后边就是划痕般的。

    墨晴自己照着镜子上了些药,便把假皮重新的戴上,拿出化妆粉遮掩了翻边角的痕迹,乍一看,倒是蛮像吻-痕的呢!

    墨晴想了想昨晚的事情,她还真是没想到顾城这厮发起狠来这么厉害,响起子弹直接从自己颈间划过,现在的伤口火辣辣的疼痛,不禁让她有些后怕呢。

    ---------------我是乖巧的分割线-----------

    莫予诺跟着刘助理下楼去到会议室,看到阎影早已经和几个男女在会议室里喝着咖啡。

    阎影对于看见莫予诺还是很吃惊的,他虽然听说了墨晴带着莫予诺来了公司的事情,可是,也没想到莫予诺竟然会出现在会议室,看来,墨晴对莫予诺的感觉……

    “各位好,我是墨氏的总裁助理,姓刘,这位是我们墨氏的副总裁,阎副总裁,此次与贵公司的合作,将由阎副总裁与贵公司洽谈。”刘助理进来后,简单的介绍了下,便把手中带着的文件分别发放给在坐的所有人。

    “这是我们墨氏为贵公司的这次合作作出的企划案,请各位看下,如果有意见,各位提出,我们会最快修改。”刘助理说道。

    华氏的男女中一名穿着黑色西服套装带着黑色眼镜的女人,看了看刘助理发来的文件,点点头说道:“墨氏的团队我们华氏早有耳闻,企划案看与不看都是一样的结果,既然我们华氏选择了墨氏,就代表着对你们墨氏的信任,这企划案我们没有意见。”女人说道,看了看刘助理身旁坐着的莫予诺,又说道:“只不过,我们两家这次的合作是很重要的合作,单单是金钱都是千万之上的,所以,我觉得,这合同还是要找你们墨总裁亲自来签订的,这样,我们回去也好对我们总裁有个交代。”你墨晴拿着我的秘密来威胁我和你们签约,那么,就别怪我回报你了!

    阎影听了这女人的话,心里不禁笑了起来,看那女人的表现,是知道了莫予诺的事情的,这女人是冲着墨晴和莫予诺来的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3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