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不要幼稚,学会成长5

不要幼稚,学会成长5

    “恩,我等下就过去。”墨晴回应道,继续吃着饭菜。

    莫予诺看着墨晴这未变一丝的脸色,心里不禁疑问‘半岛是什么?小城又是谁?’莫予诺忽然觉得墨晴有好多事情瞒着或者说是他所不知道的,他虽然在吃饭,没有说话,可是却感觉这饭菜没有方才好吃入口了。

    吃晚饭,莫予诺便回了自己的房间‘暖心’,听着汽车开动声音响起,莫予诺便知道墨晴已经离开了溪山别墅。去见了那个小城,去了那个叫半岛的地方。

    一夜未曾睡好,莫予诺起床的时候看见墨晴屋子门还是惯着的,里边没有任何声音,洗漱好,莫予诺下楼吃早餐,餐桌上只有辛姨一人在,莫予诺便猜到了墨晴可能一夜未归。

    “予诺,下楼吃早餐了,小晴打电话来说,叫老张开车送你去公司,她从半岛那边直接去公司了。”辛姨看见莫予诺下楼,说道。招呼着莫予诺吃早餐。

    “奥。”莫予诺闷闷的应了一声。

    不知道为什么,得知墨晴一夜未归的消息莫予诺的心里感觉很不舒服,脸上也不太高兴,草草的吃了早餐,莫予诺便坐上车,去了公司。

    辛姨把莫予诺的表情表现全都收在心里,不禁想起了曾经的小姐,羽然。

    小晴这丫头到底是像了母亲,感情这边总是不善表达,而莫予诺又不像是曾经的姑爷,那般认定了就要如炙火般的追求表达,也是别别扭扭的自己闷着来。

    辛姨心里不禁想要帮上两个孩子一把,不想任由他们两个这样别扭下去,若是随了他们两个的意思往下走,辛姨真不知道她家小姐要等到何时才能报到孙子或者孙女了。

    当莫予诺到了公司的时候,墨晴已经到了,正坐在办工作上看文件。

    桌上的咖啡已经喝尽三分之一,烟灰缸里已经有了一个吸完的烟蒂。

    莫予诺知道,墨晴已经到了有一会了,看墨晴身上穿的衣服,已经不是昨天的一身,敞开的颈子上,虽然有了化妆粉的遮掩,却依然有着红色的痕迹,莫予诺猜到了那红色痕迹的由来,心里不禁堵得慌。

    常常听闻墨氏墨晴在外的花边新闻,莫予诺原是不信的,他以为,一个女人,在如何也不会如同传言那般,可是,莫予诺如今却有一种他想错了的感觉。

    他不愿相信,不想相信,也不敢相信,自己第一次心动的女人,竟然是这种女人?

    莫予诺在自己的桌子上看着文件,心里却是想着墨晴颈子上的红色痕迹。

    他不知道自己这份感情该去是留了。

    虽然,自己不是那种特别在乎女人第一次的男人,却还是有些火气的,自己的女人,在自己身边,却和其他男人做了那些,一夜不归,是个男人,都会受不了吧。

    难道她墨晴心里就是一点都不在乎自己嘛?

    该放弃自己这份刚刚发芽的爱情么?该放弃墨晴嘛?该做完自己应该做到的事情就离开嘛?

    不!自己可不是这种轻言放弃的人。墨晴现在只是没有对自己爱上而已,他莫予诺认定的女人,哪怕曾经是一个与再多男人有过关系的女人、女支子,也不会放弃。

    他的感情不是玩玩而已的,他不在乎墨晴的曾经,毕竟曾经他没有出现在墨晴的生命中,他只在乎墨晴的现在未来!他要墨晴的心里未来的不从现在来时的生命力都有他的存在。

    想到此处,莫予诺的眼中闪过坚毅的光芒。

    下定决心之后,莫予诺开始继续认真的看着文件,心无旁骛。

    想要墨晴,还是要让墨晴对自己刮目相看的,让墨晴知道,自己不是只会玩玩,只会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米虫。

    首先,就是先让墨晴在工作上能够和自己有交流,自己先在工作上做出成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3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