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不要幼稚,学会成长4

不要幼稚,学会成长4

    做在自己秘书桌前的姚秘书显然被莫予诺一系列的举动不知所措,坐也不是,离开也不是。

    看来,这墨氏向来最是静寂的37层,要从今开始热闹了。姚秘书这般想着,那五个助理室的助理也是这般想着。

    要知道,自从墨晴把这个莫少带到了这里,姐妹们可是几多猜疑打赌呢,工作无聊,能力强的人在做完了本职工作后,会更加的无聊,尤其是在墨晴手下,更是无聊加无聊,终于出了有意思的事情,这六个位于墨氏最上层的女人们,显然是做起了各自认为当下最有趣的事情,当然,了解自家boss的绯闻是最重要的啊!

    莫予诺出去后,墨晴显然也没比莫予诺好到哪里去,看似低头认真工作,可是,手上久未翻页的文件暴露出了墨晴的真是心里。

    良久,墨晴没有动作,莫予诺也没有回来办公室。

    文件翻过,时间在分分秒秒的走过,墨晴抻了一个懒腰,伸手想要喝杯咖啡的时候,才发现咖啡早在莫予诺出去的时候带走了。

    墨晴手伸向内线电话,刚要按下,便听开门声响起,墨晴抬头,是莫予诺端着咖啡走了进来。

    莫予诺没有说话,把咖啡放在墨晴的桌子上,便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不过,眼睛却一直盯着墨晴的动作。

    墨晴端起咖啡,轻轻唆了一口,无声的上下巴巴嘴,皱了皱眉头说道:“这咖啡不是姚秘书煮的。”

    不是疑问,而是肯定。

    莫予诺小声的说道:“是我煮的,不和你的口感?我再去重新煮?”说着,便起身来到了墨晴桌前,欲要拿起咖啡。

    墨晴拍开莫予诺的手,说道:“没有,不需要换了,你煮的蛮好的。以后这些事情让姚秘书做就好了。”

    “你的事情,以后,我都想做。”莫予诺说的倒是一语双关。

    墨晴深深的看了眼莫予诺,想说些什么,终究没有开口。

    收拾好一切,墨晴准备回去了。

    莫予诺这次倒是没有玩游戏,乖乖的在翻开姚秘书给他的文件。

    “予诺,走了。”墨晴叫道。

    莫予诺抬头,简单的收拾了下桌子上的文件,便和墨晴回去了。

    溪山别墅内,辛姨早已准备好晚餐。

    墨晴上楼冲了个澡,换了身衣服,便下楼来。

    看见莫予诺早已坐在餐桌前,等着了。

    今日的菜色都是以甜酸为主,墨晴有些黑线,辛姨这是被莫予诺收买了?八道菜一道汤,只有一道是清淡的素菜,一道是麻辣的热菜,剩下的无一不是酸甜口感的。

    墨晴有些觉得口中泛着甜腻,没了几分食欲。心里念叨着辛姨偏心,但还是坐在了餐桌上。

    “明朗呢?”墨晴坐下餐桌,发现只有她与莫予诺辛姨三人,倒是少了那个爱吵闹的明朗。

    “他回到他家了,说是有事情,短时间内不会回来了。”辛姨回答道。

    墨晴点点头,这小子总算是成长了,不在腻着自己了,也好。不过,这小子突然这般,墨晴总是觉得哪里不对,想了想,还是觉得自己多心了。

    “半岛那边,小城让你过去一趟。”辛姨说道,虽然觉得莫予诺在这里,不适合提起,却因为心里有着自己的想法,还是提起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3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