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不要幼稚,学会成长3

不要幼稚,学会成长3

    从阎影处回来的墨晴直接回到了37层办公室,姚秘书不在门口,开门进去,莫予诺也是不在。

    墨晴点燃一根烟,拿在手中吸着,人站在落地窗前,看着外边。

    门被推开,墨晴没有回头便知道是谁。

    能让姚秘书不加阻拦自己又不敲门直接推门而入的人,也只有莫予诺一人了。

    “你又吸烟了。”莫予诺似是抱怨似是陈述的语气。

    走近墨晴身后,看着墨晴的背影。

    他一直也为墨晴是快乐的,因为墨晴的一切太过成功,已经站在了顶端,可是,现在,他才发现墨晴的背影是那么孤寂,是那个凉薄,是那么让人想上去拥她入怀。

    他以为墨晴会像那个人一样,对待手中的权力痴迷欢喜,回想着走上一个另一个的权力顶峰,而墨晴却让他觉得好可怜,好像她对于一切并不欢喜。

    墨晴知道莫予诺一直站在自己身后,她有些不知道如何对待莫予诺。

    对于墨晴来说,自己对莫予诺是爱,是喜欢,是占有,是保护。可是,她一味的自以为好像把莫予诺自己的想法遗忘了,是否,自己太过武断了。

    抛开自己不谈,像是莫予诺这般的年纪,应该是在校园生活,自由自在,想做什么便做什么的。

    可是,自己却要他学着学那,自己是想给莫予诺快乐的,可是,却在叫他成长,叫他的生活不在变得单纯。

    “晴晴。”莫予诺迟迟的唤了一声。

    “诶~”墨晴没有转身,只是轻叹了一声说道:“予诺,你有什么喜欢的?或者是有什么想做的事情?或者是愿望?”

    莫予诺不知道墨晴的意思,只是遵从着心里的想法,走近了墨晴,从身后紧紧的拥着墨晴。

    “为什么,你离我这么近,可是,我总是觉得,你好像随时都要离开我了?晴晴,我有没有说过,我喜欢你,或者是爱。”莫予诺呼吸洒在墨晴的耳边,话语浅浅。

    莫予诺清楚的感觉到墨晴在听了自己的话后的一个颤抖,手中的烟烧到了烟蒂,烫了手指,手指抖动中都掉在了地下。

    “伤没伤到?”莫予诺仔细的拿起墨晴的手指,吹着气,检查着。

    墨晴在莫予诺说了表白的一番话后,一直没有反应,好像定住了一般。

    直到莫予诺拿起手指吹气,才挣脱了莫予诺的怀抱,面色不自然的转身说道:“予诺,你刚说什么?”

    莫予诺的神色瞬间变得微白起来,难道是自己会错了意,墨晴对自己没有那方面的心思。看了看墨晴,才摆了摆手说道:“没什么,我说我想学你这个位置该学的。”

    “哦?你这孩子,胃口还是不小嘛,好,只要你想学的,我就都教你。”墨晴说道,回了椅子上做好,又给自己点燃了一根烟。

    “我不是孩子了。”莫予诺不悦的摇摇头。

    墨晴无奈的笑了笑,又深深的看着莫予诺说道:“是,你不是孩子了,有时看你的样子,真不像一个才二十岁的男孩子。”说完这话,墨晴就低头开始看起文件来。

    莫予诺被墨晴不着边际的话震得有些慌神,看墨晴没有其他表情,才拿起墨晴桌上的空杯子,说道:“我想学,是不想你累,我想学,是想帮你分忧,我想成长,不在幼稚,我想有足够的能力和你并肩,还有,我刚刚说我喜欢你。”莫予诺脸红的说完,拿着杯子就推门出去。出门后背着门,手拍着胸口,大口的喘息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3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