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给你身份,教你本事9

给你身份,教你本事9

    “你们出去准备资料吧,开完会把这个女人的资料送过来,这些文件我都签好字了,你们拿出去吧。”墨晴说道。

    一位助理把墨晴手指的方向的文件都拿了起来抱着。

    确定了墨晴没事吩咐之后,五位助理出去了。

    等到只剩下莫予诺墨晴两人的时候,莫予诺低头的喝着牛奶,把自己的简历坐着最后检查。

    墨晴拿起手边的咖啡喝了几口,果然,还是跟着自己久了的人最熟悉自己的喜好,这手动研磨爪哇咖啡豆,具有独特的麦香味,口味温和偏苦,咖啡因含量为一般咖啡的两倍,能迅速消除疲劳,活络思考能力,不加糖半份奶,这是墨晴工作时候一贯的最爱。

    莫予诺看着墨晴喝着咖啡,自然,他从咖啡进来就闻到了香气,是他没闻过的咖啡香气,纯重芳香四溢。

    不过,莫予诺也没有眼馋,他是一贯的不喜欢咖啡的,相对比咖啡,他更喜欢甜甜的水饮,或者是香香的花茶。

    总之,他莫予诺一向是宁可喝白水也不喝咖啡的。

    墨晴把事情处理了一半,文件放在了一边,拿起了烟,点燃了一根,刚想吸一口,嘴里的烟就消失不见了。

    墨晴抬头,望着那个拿着烟,笑嘻嘻的人,也不气,只是从烟盒里又拿出了一支烟吸了起来。

    这下的莫予诺傻眼了,正常人的做法不是都会抢自己手里的这根嘛!怎么这墨晴这么淡定的,气都不气,理都不理的!

    莫予诺生气的把手中的烟扔进了烟灰缸里,把填好的表格丢给了墨晴。

    “你多大?”墨晴看着表格上年龄一栏上填着20,惊讶的问着。

    一直以来,看着莫予诺,除了第一面时候的成熟打扮像是23。24的摸样,其他时候看着也是超过了20啊!最少也要22,和自己同岁了吧!怎么这表格上才只有20啊!

    看着莫予诺,阳光可爱的大男孩摸样,好吧,墨晴必须承认,自己竟然喜欢上了一个比自己小的男孩,对,是个男孩!

    看着生日填写,是七月八日,这样一算,莫予诺是周了两岁的,20岁是他的虚岁,这莫予诺是一个还差两个多月才满十八岁的男孩啊!

    墨晴只觉得满脸黑线。

    莫予诺看着墨晴心中的满满纠结,心里暗笑,第一次觉得自己这稚嫩的脸庞倒是给自己第一次带了好处,第一次发自内心的喜欢了自己这张稚嫩的脸。

    “有问题么?”莫予诺镇定的问道。

    墨晴愣愣说道:“没事,没问题。”只是太出乎我的意料了……你这般小,可让我如何待你可好?墨晴心里暗暗说道。

    墨晴把手中的烟掐进烟灰缸,拿起咖啡就一口全喝了下去,大有喝酒时一口干的‘风姿’。

    把杯子放下,就按下内线电话:“姚秘书,进来。”

    姚秘书进来,墨晴把手中的表格放进抽屉里,说道:“下班之前去人事部拿个工作牌,上边编写上名字莫予诺,职位写上总裁秘书就好,其他的不用写。”

    “我知道了。”姚秘书说道,顿顿又继续说道:“外边的办公用品摆好了,随时可以用。”说完,姚秘书就出去了。

    出去的姚秘书显然对这个新交代的差事很是无奈,墨氏的工作牌是特别制作的,尤其是上层工作的工作牌,除了墨晴和几位高级人员不需要佩戴以外,剩下的人都是佩戴的,从一楼到顶层,工作牌分了几种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2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