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给你身份,教你本事8

给你身份,教你本事8

    “副总裁的职位一直空缺着,通知阎影,准备,稍后开会由他接任。这份文件我签了字,给人事部送去。”墨晴有把阎影上任的文件签字给了姚秘书。

    “出去把外边她们五个叫进来,另外给我泡杯咖啡,给他拿被牛奶过来。”墨晴说道,说牛奶的时候指了指莫予诺。

    姚秘书是从开始就看见了莫予诺的,只是,作为一个优秀秘书的尤唯守则就是上司的事情不要多问,少说话,多做事。

    所以,她聪阴的没有问。

    听着墨晴吩咐完,姚秘书就准备向外走去,做墨晴吩咐的事情。

    “噢,还要打电话送来一套桌椅,办公用品,和你的差不多就好,就放在…放在你的另一边。”就在姚秘书快要出门的时候,墨晴的声音又传来,吩咐道。

    姚秘书点点头,退了出去。

    “予诺,过来。”姚秘书出去了,墨晴招手喊莫予诺过来自己身边。

    莫予诺本想要站在桌前方的,可是,被墨晴拽到了墨晴身边,莫予诺瘪瘪嘴,很是无奈。

    墨晴把手中的文件给莫予诺看。

    莫予诺看了看,是一封入职申请表,他疑惑不解的看向墨晴。

    “总是要给你一个正当的理由留在这里的,总是要走一下流程的。”墨晴解释道。

    莫予诺阴白了墨晴的意思,不就是要自己在这里上班工作嘛!

    莫予诺仔细的看了看表格,黑线了,职位一栏上竟然写着总裁秘书,墨迹未干,显然是刚刚写上去的,更显然的是墨晴她写上去的。

    有没有问过人家嘛!原来刚刚吩咐姚秘书的物品添加就是为了自己准备的嘛!跟七个女人同处一个空间,莫予诺很想说不,可是,莫予诺转眼想了想,这不是正好也算打入内部了嘛!好吧,他勉为其难的接受了。

    “诺,去那边写吧,写好了给我。”墨晴把表格和笔递给了莫予诺,指了指桌子对面的地方。

    莫予诺接过,走到墨晴对面,坐下开始写了起来。

    “铛~铛~铛~”敲门声响起。

    墨晴头也未抬,只说了声:“进。”

    门开了,莫予诺回头,看着走进来的是五个女人,正是方才外边助理室的五位。

    后边跟着姚秘书。

    五个助理也都看向了莫予诺,眼神中带了疑惑。

    姚秘书把手中的咖啡和牛奶分别放到莫予诺和墨晴的面前,就退了出去。

    “总裁。”

    五位助理走到墨晴身边一起叫了句。

    “与华氏的项目还没谈下来?我是不是要把你们五个换人了?一个星期的时间,这个项目还没谈下来,刘助理,你是助理里的主管,你说说。”墨晴淡淡的说了句,语气里带了薄怒。

    被叫到名字的女人看了看墨晴,迟疑了几面说道:“总裁,这个项目,华氏那边是新上任的项目经理管的,这个项目经理是华氏总裁的外甥女,这个女的软硬不吃,也没有什么可以调查的黑事,她一直想把项目给均分了我们和其他几家做到最大利益,我们谈了许久,可是她还是不松口,我们办事不利,请总裁处罚。”

    刘助理简单的陈述了事情经过和事实,就不在说话,也不为自己开脱,站在了一边,等待着墨晴,而其他四人同样的静静的没有说话。

    “咕嘟~”倒是莫予诺喝奶的声音打破了沉静,墨晴看向莫予诺,莫予诺不好意思的笑笑。

    莫予诺很意料之内的把所有人的注意力移到了自己的身上。

    五位助理都是想笑而不敢笑的忍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2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