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不要幼稚,学会成长

不要幼稚,学会成长

    姚秘书显然有些不知道自己应该给工作牌做成什么样子。

    正想着,莫予诺忽然出现了自己的眼前。

    “那个…她…墨晴叫你进去。”说完,莫予诺就回了墨晴身边。

    姚秘书回了墨晴办公室。

    “总裁。”姚秘书说道。

    墨晴看了看手中的档案说道:“把准备的办公用品搬来屋子里,放到门侧就好。”墨晴指了指门一侧,说道。

    “好的!总裁,我知道了。”姚秘书应道。

    “还有,予诺的工作牌不需要做了,有人问起,什么都不要说就好了。”墨晴继续吩咐道。

    姚秘书点头又摇头道:“总裁,可是,我们要怎么称呼这位先生呢?”姚秘书确实不知道该如何称呼,只是想着以后在一起,自己接触莫予诺的时候是最多的,先弄清楚了,原来还可以称呼秘书的职位,可是现下?…。

    “吩咐下去,这是古氏企业大股东古梦雪的儿子,来我们墨氏交流实习的。以后就叫予诺莫少来称呼吧,对待他如我。”墨晴吩咐道。

    姚秘书点头便出去了。

    “墨晴,你,要我在这里上班工作么?”莫予诺有些不确定的问道。

    从墨晴的一番做法中,莫予诺已经猜到,只是不知道墨晴为什么要自己在墨氏上班,即便是工作,也是不需要给自己如此的职位的,毕竟自己什么都不会的,况且,墨氏进的墨晴这层的都是大案子,墨晴就对自己如此放心?这里的文件随便的一份拿出去都可以保证自己一生无忧的。

    “予诺,以后你就在这里学习,没有月薪,不过,我会给你开个户头,每月给你一定的额度,每星期的周末,我给你报了个班,你去学习简单的防身术。最近你先了解下公司的运作,看看你自己喜欢什么部门,对什么感兴趣,在多加培养。”这样,即使离开了我的身边,我也可以放心了。墨晴在心里加道。

    对于自己即将要做的事情,墨晴不知胜负,不过,自己准备多年,就是为了这个,虽然出了莫予诺这个变故,但是,不会改变墨晴的心。

    “奥。”对于墨晴的做法,莫予诺除了顺从无法其他反应。

    办公用品摆放好,莫予诺边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不在搭理墨晴,倒是颇为专注的看着电脑。

    也不知道在看些什么,看的那么专注入迷。

    墨晴在被姚秘书叫去开会走到门口的时候,余光扫了眼莫予诺的电脑,瞬间变差点气得吐血。

    “碰!”墨晴将莫予诺的笔记本电脑蒙的合上。

    正专注的没发现墨晴已经到达身边的莫予诺被墨晴的举动惊了不轻,兔子般惊慌的小眼神看着墨晴,一派茫然,显然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事情招惹了墨晴。

    “我不是叫你坐在这里玩连连看的!姚秘书,你就不用去开会了,带着予诺逛一逛公司,顺便给他讲一讲公司都涉及什么生意,让他了解一些常识。”墨晴冷声说道,说完,便摔门出了去。

    只留下一脸诧异惊奇的姚秘书,和一脸后知后觉好像懂了什么的莫予诺。

    “莫少,我们开始吧?!”姚秘书收好脸上的神色,只是觉得作为一名出色的秘书,她需要联系家居公司,备着几扇新门,这样下去,姚秘书可以肯定,这扇旧门马上就要退休了的。

    莫予诺跟着姚秘书身侧,乖巧的听着姚秘书的讲解。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2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