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给你身份,教你本事2

给你身份,教你本事2

    莫予诺心里有些不高兴了,心里闷闷的。

    莫予诺的心思一向是‘单纯’的,什么想法都表现在脸上的,看见莫予诺的反应,墨晴心里笑了。

    顾城是辛姨的侄子,自小就跟在墨晴身边的大哥哥一般的保镖,不过是前几年半岛别墅建好的时候才被墨晴分到去‘管理’半岛别墅的事情去了,这衬衫的样子是顾城喜欢的风格,辛姨是看看就知道的,这么一问,不过是想帮帮莫予诺而已。

    墨晴不是没有看见莫予诺那红肿的兔子一般的眼睛,显然是一夜没睡的等她的,墨晴也看见了在看到自己身上衬衫的时候,莫予诺眼中弄弄的受伤。

    可是,没办法,若是这样他都没办法接受的话,那么,她以后要做的事情,他知道了,还不要伤心死了!

    墨晴只能选择装作不知道,不在乎。

    他应该成长的。

    “予诺,过来吃早餐了。”墨晴叫着莫予诺。

    莫予诺闷闷的回应了句:“奥。”才慢慢的走了过来。

    “辛姨,阴朗呢?”墨晴问道,那小子一向是到了饭点准时起来的,怎么这次不在了。

    顾辛摇摇头,说道:“阴朗一早就出去了,说有事,也没说去哪里了。”

    墨晴深思,说道:“恩,不用管他。”这样还是好的,至少阴朗不会在粘着她了,能分散一下他的注意力。不过,也该找人查查是什么事情,他最近的情况,这小子心性单纯,别在被人利用骗到。

    之前的事情,他不就是被骗到利用的!

    “予诺,快些吃,吃完带你出去。”墨晴简单的吃了几口就不吃了,起身回卧室洗澡换衣服去了。

    莫予诺看墨晴吃完了,也加快的吃了几口,也不吃了,回楼上换衣服去了。

    他可不想墨晴等着。

    墨晴下楼的时候莫予诺已经收拾好在门口等着了。

    “予诺。”墨晴叫了声莫予诺。

    莫予诺看了看今天的墨晴,一身女士西服正装,上身是白色内衬,黑色的修身西服,下身是黑色的西服长裤,踩着一双五厘米的纯黑色高跟鞋,头发全部梳起,在后边盘了一个花式样子,发尾处卡了一只白色镶钻发卡,露出了细长白净的脖子,淡淡接近于裸妆的妆容,带着一架黑色框的眼睛,把那双美眸藏在了镜片的后边,手腕上带着一块白色皮质蓝宝石表盘的手表。

    从没见过如此穿着的墨晴,莫予诺愣了。

    他见过的墨晴要么是妖娆妩媚、筹措多姿,要么是冷淡淡漠、不理不睬,要么是青春活力,动态怡人的,还从没见过墨晴这么正规的穿着的,带着知性美。

    “走吧。”墨晴说道。向着老张那边走去上车。

    莫予诺跟在墨晴身后,看着墨晴这身打扮,不知道要去哪里。

    没有多问,莫予诺也上了车,坐在墨晴旁边。

    车子开始启动。

    车子内静静的,没有人说话,仿佛连呼吸声都听得见。

    莫予诺看着身边正在看笔记本电脑的墨晴,张开嘴,想说点什么,却终究没有打扰。

    都说认真的男人是最吸引人最有吸引力的,在莫予诺眼里看来,认真的女人也是如此,或者是胜过男人的。

    此时的墨晴正是吸住了莫予诺的目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2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