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给你身份,教你本事

给你身份,教你本事

    身份麽?

    莫予诺真的需要自己给他一个身份麽?

    墨晴心中笑笑,恐怕他也是个有身份的人呢!

    这时而小绵羊般乖巧时而小猫咪一般挠人,自己还真是喜欢这性子呢!

    点了一根烟,不理会龙瑶顾城两人的拼酒游戏,墨晴自己走在一边,手中的香烟吸尽,墨晴像是下定了决心一般,心里暗暗说道:“莫予诺,既然你不肯告诉我实话,那么,就接受我给你的身份!你来到我的身边,走,可是不能你说了算的!我就给你一个身份!”

    三人狂欢喝酒一直到早晨,墨晴才开车回了溪山别墅,龙瑶也回去了自己的地方。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予诺,你醒了,正好,下来吃早餐,吃完早餐带你出去。”墨晴刚回到溪山别墅就看见了一楼的沙发上坐着。穿着一身紫色的家居套装。

    莫予诺看着墨晴,没有回答。

    墨晴忽然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知道了缘由。

    此时的墨晴并不是昨夜的礼服,而是穿着一件花格子的长版衬衫,衬衫长到过臀,显然是一件男人的。

    墨晴也没有解释这衬衫不过是礼服脏了,懒得换其他的,就把顾城衣柜里的随便抽出了一件。

    墨晴走到了餐桌坐下,拿起餐桌上的各种报刊翻看起来。

    这是墨晴吩咐的,每日的早报,无论是财经还是娱乐都要放在饭厅和客厅,墨晴每天都要看的。

    简单的翻看了一遍。

    很好,没有一丝关于寿宴的负面新闻,这些报道还是对墨氏有利的。

    只是报道了墨晴接手墨氏企业,和一些夸赞墨晴的话,一些有利的新闻,墨氏的股票是又会涨了。

    墨晴满意的点点头。

    “小晴,你回来了。”顾辛从厨房走了出来,正指挥着下人把早点一样样的摆上餐桌。

    “恩,辛姨,你晚些帮我准备一份礼物,奥,是送给男人的。”墨晴说道。

    顾辛听言,没有多问什么,只是点了点头。看像墨晴衣服的时候,诧异说道:“小晴,这衬衫好面熟,谁的啊?”

    顾辛问的问题就是莫予诺在不远处听见了也不禁竖起了耳朵,眼睛望了过来。

    墨晴斜光看了看莫予诺,知道这人的小心思,开口说道:“他的,昨晚的衣服穿不了了,把他的借了穿了,回头我脱下来,辛姨你洗洗,等他过来给他。”墨晴的话说的模凌两可,惹人浮想联翩。

    ‘他的’‘穿不了了’‘借了穿了’‘等他过来’莫予诺抓住了墨晴的这些词语,很阴显是一个男人的,而墨晴自己的穿不了了,怎么就穿不了了呢?墨晴不是一个会随便穿他人衣服的人,都能借了穿了,这个男人和墨晴的关系肯定不一般,等他过来,就说阴了那个男人是来过这里的,辛姨是认识的。

    莫予诺自己猜到了这些之后,忽然觉得自己竟然对墨晴一点都不了解,原来外边盛传的墨总裁的风、流事迹也不全是假的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2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