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给你身份,教你本事3

给你身份,教你本事3

    车子行驶了好几,一直开向距离市区很远的郊区。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到了。”司机老张停下了车,打开了车门让墨晴下车。

    莫予诺也在另一边打开车门,下了车。

    “这是哪里?”莫予诺下车看着眼前的房子。这是一片像乡村田野一般的房子,房子四周都是农作物隔断,有一些小菜园,每个房子直接都有一片葡萄架阻隔,此时正值葡萄生长的季节,一眼望去,绿绿的葡萄蔬果,红红的瓜果,倒是一副田园景象。

    墨晴没有回答莫予诺,而是亲自走到大门前,前去敲门。

    所谓的大门也不过是一片木头做的木门,只是木门上房了一个现代化的门铃。

    “予诺少爷,这是A市最著名的田园别墅区。住在这里的都是一些A市著名的人物,有退休的张司令、养老的李氏企业的李总裁、市医院的刘院长、市法院的王院长等等”司机老张回答了莫予诺的疑问。

    莫予诺点点头,说白了就是一堆特别有钱的人老了想放松生活,又不想离权利太远带的地方呗!

    “谁啊?”屋子里走出一个贵妇人,看上去四十岁上下的年纪。衣着简约旗袍,头发不是很长,才刚刚到脖颈,染了栗棕色,烫了微卷,脖子上带着一串珍珠项链,手腕上带着一个翠玉镯子,穿着一个布质的古典气息花样平底鞋子,身材带着几分福相,不是很胖,看起来是很和蔼的人。

    墨晴看了看出来的贵妇人,喊到:“雪姨,我是墨晴。”

    被叫做雪姨的贵妇人听见墨晴的回应,快步的走了过来,打开了大门,见到墨晴,慈爱的笑着说道:“我还以为是谁来看我呢,原来是你这丫头,快进来,这可快有两个多月没来看雪姨了。”

    雪姨的贵妇人开了们拽着墨晴的手腕就往屋子里领进来。

    莫予诺也跟在墨晴进了屋子。

    老张回了车上等候。

    “这位是谁啊?小丫头也不给雪姨介绍下。”雪姨进了屋子才看见一直跟在后边的莫予诺,问着墨晴。

    “雪姨,他叫莫予诺,你叫他予诺就好。”墨晴回答道。

    雪姨看了看莫予诺,莫予诺回声说了句:“雪姨,您好。”

    “恩,倒是个好孩子。”雪姨笑着说道。

    带着墨晴和莫予诺走进了屋子里边,莫予诺才看到这房子原来后边还有一个小花园。

    招呼墨晴和莫予诺在小花园的藤椅上坐下,雪姨就开始去忙活水果,小吃来招呼墨晴。

    莫予诺只是对着这花园很感兴趣,走在花园中间左看看又看看。

    这小花园中间开辟的是一个池塘,池塘里有许多鱼,中间是被砌的石头圆墙隔断,中间饲养者观赏鱼,外圈是食用的鱼。

    这样的设计倒是让莫予诺很是喜欢。

    池塘外圈种植着各种各样的花花草草,两边的贴近围墙的地方还种植着各种各样的果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2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