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就是这么横之给你一个身份!9

就是这么横之给你一个身份!9

    “羽然姨的事情有了眉目了?”龙瑶问着。

    墨晴摇摇头说道:“还是以前的样子,没有进展。”

    “那个莫予诺的身份,你查清楚了么?”龙瑶知道问起莫予诺墨晴会不悦,可是,还是问了次。

    墨晴眼中闪过一丝不阴的神意,说道:“瑶,我不希望你也查他的事情。我身边的人,我自己会处理。”

    也?龙瑶听到墨晴的也字,笑了,原来,不单单自己怀疑啊!不管是谁,竟然也插手调查了,龙瑶不想自己在多麻烦了,自己只要等待结果就好了。

    “我不会查。”龙瑶说道,心里又默默的加了句,我等着别人查,我听结果。

    “莫予诺?就是你从‘醉生梦死’带回来的那个?”一边听着的顾城插话到。

    墨晴点了点头,说道:“不单单这样,那个男人可是把你们墨总裁迷得不思饭不做事了呢!外公的大寿,你家墨总裁差点就要把那个男人介绍给外公了。”龙瑶说道此处,看着顾城那想知道继续事情发展的求知表情故意坏坏的停了下来。喝了口酒,润了润喉咙才说道::“不过嘛,就在你家墨总裁要冲动的时候,本小姐我,及时的一头棒喝打醒了她,才使得她悬崖勒马,没有‘闯下大祸’!”

    “戚!我还以为你能真的冲动一把,把这事情做出来呢!原来,还是我高看你了!”顾城听完龙瑶的话,自己倒了杯酒,对着墨晴说道,语气中带着失望。

    墨晴不理会他,只是一个劲的自己倒酒喝酒。

    “哪里是你家墨总裁不想冲动,你也不想想,现在阴里暗里有多少百双眼睛在盯着她,这时候出现了一个没有任何背景又没有任何本事的软弱的人在她身边,在让那些人知道了他对她的重要,他们不还不顾一切的抓他威胁她?”龙瑶说道。她就是怕墨晴为了莫予诺做出一些被迫的事情来。

    “哈哈哈哈~”顾城听了龙瑶的话不禁大笑出声,笑过之后打了墨晴一个板栗,说道:“你平时脑子不是很厉害,怎么这会不行了呢?没有身份,没有本事又有什么的。有就可以了嘛!”顾城的话音刚落,墨晴的眼中瞬间带起了丝丝光亮,望着顾城,就像一个饿极了的人看着一个馒头时的目光一般,热力逼人。

    而龙瑶更是夸张的拍桌直起,大声叫了声:“顾城!你还真是大智若愚哇!就这么轻而易举的解决了小晴现在的困境了!”

    顾城看着龙瑶夸张的样子吸了吸鼻子,有些无奈。是你们太‘笨’了好不好,这么简单的事情竟然还会想不起。

    “没有身份,凭你墨晴的本事,就给他一个让人畏惧的身份!没有本事,就教会他本事,让他能够自保!”顾城又在此指着墨晴的脑袋说道。

    “M区是做什么的,小晴,你能把一群人教的那么出色,难道,还教不好一个莫予诺?”龙瑶此时也是问题解决笑颜灼灼。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2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