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就是这么横之给你一个身份!6

就是这么横之给你一个身份!6

    墨晴说话间,就招手让莫予诺来了自己的身边。

    莫予诺听话的走到墨晴身边,对着墨老爷子不卑不亢的叫了声:“墨老爷子。”

    墨老爷子没有给莫予诺一个眼神,倒是墨晴看了眼龙瑶,龙瑶才说道:“外公,他这么站着,您和他说话还要抬头,太累了,让他坐下吧。”龙瑶说完,就挑眉看了眼墨晴,示意道,你可欠我个人情了。

    “哼!”墨老爷子哼了一声,意思是同意了龙瑶的话,墨晴听见,便把莫予诺拉倒自己身旁坐下。

    “小晴,你从小我就是对你宠惯的,什么事情我都不会太过于干涉你,你在外边玩玩也就算了,老爷子我当做看不见不知道,可是,你都把事情闹到人尽皆知了,还上了报,你这是不是太过了?!”墨老爷子说话很是不悦。看了看莫予诺,这样一个男子,除了外边就是一颗看不透的心,留这样一个男人在身边,有害而无利。

    “爷爷,我是真的喜欢予诺。”墨晴说道,语气平淡带着不可挪揄的坚定!

    “咳。”墨老爷子轻咳了一声。

    “晴小姐,你是什么身份,他是什么身份,就算你非他不可,也没办法正式结婚在一起的,墨家不会允许一个来历不明无名无靠的人来做主,墨家不会服,你手下M区的人也不会服!就算你们在一起,也永远只是一个情人的身份,墨家的主夫主母,都是经过一一挑选的,主母还要经过考核,何况是主夫呢!更何况,据我所知,莫予诺少爷还没有倾心于你。还有你那半岛里的人,又能保证莫予诺少爷接受嘛?!”说这话的是管家伯伯,管家伯伯一副语重心长的口气。

    墨晴知道,管家伯伯说的话就是外公墨老爷子的意思。

    只不过碍于老爷子身份,他才让管家伯伯代言的。

    墨晴有些激动的想站起来和墨老爷子‘理论’一番的,忽然间手机响了起来,是短讯息的声音提醒,而且是一个人特有的短讯息提醒声音,墨晴无奈,压下了一切,拿出手机打开看了起来。

    放回手机,深深的出了口气,看了眼对面的龙瑶,笑着说道:“瑶,你怎么看?”

    龙瑶妩媚一笑,说道:“我觉得嘛,你现在谈这些有些为时过早了,你的饭还没熟就想着吃完在来下一顿是不是太着急了,管家伯伯说的很有道理嘛,别冲动,一棵树就放弃一片森林有点得不偿失了。其实,我还是想着你能成的,因为,我也是想把宁晨名正言顺的放在身边的呀!嘿嘿~”

    龙瑶说着,回头看了眼不远处的宁晨,他还真是乖巧,不吵不闹就那么等着自己,陪着自己,他很好呢!

    “你们一个两个,没一个让老爷子我省心的!哼!小晴,你现在还是保持原来的想法?”墨老爷子听到龙瑶的话后,眼中神光一闪,带着气逆说道。

    “外公,是我想的不周到,是我鲁莽了,以后不会了。惹外公生气是我的不对。”墨晴满脸带着歉意的看了眼墨老爷子,带着沉痛的眼神咬了咬嘴唇,身下的手用力握紧了莫予诺的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2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