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就是这么横之给你一个身份!7

就是这么横之给你一个身份!7

    自己确实太冲动了,多年来苦心经营就是为了今天,怎么就为了莫予诺差点出了事故呢!诶!只要碰见莫予诺的事情就失去了分寸,以后不能在这样了。

    “好了,没什么事情,你们就先回去吧。”墨老爷子下了逐客令。

    “好,外公,我们先走了。”

    “外公,您也早点休息吧。”龙瑶与墨晴对着墨老爷子说道。

    说完,两人就带着自己各自的人走了出去。

    “老爷子,您这若是让晴小姐跟你记了仇,可怎么办?”龙瑶墨晴走后,管家坐在了墨老爷子左侧的沙发上,和墨老爷子说道。

    墨老爷子叹了口气,说道:“小晴不会的,毕竟是我一手带大的孩子,我了解她的想法,她非但不会记仇还会感谢我的。”

    “晴小姐真像当年的羽然小姐,无论是长相还是性格。”管家似乎在回忆以往,眼神望着远方。

    听到管家的话,墨老爷子也笑着说道:“是呀,小晴很像羽然,哪里都像,长相最甚。”想起长相,墨老爷子总觉得哪里不对,左思右想就是没想出来,想了又想,墨老爷子干脆不想了,起身叫上管家收拾收拾休息了。

    “老张,你送阴朗予诺和瑶身边的男人回去。”走到自己的车旁边,墨晴对着司机老张说道。

    刚要上车的阴朗停住了脚步,问道:“晴姐姐,你呢?”就连莫予诺也是在车里抬头望向墨晴。

    “我和瑶有事,你们先回去。”墨晴说道。

    “诶,你的两位走他们的,我家宁晨可以自己走的。”龙瑶在不远处说道。

    墨晴看了眼莫予诺,没有表情的推着阴朗上了车

    看着车逐渐远去,墨晴转身走向了龙瑶。

    “宁晨,自己开车回去,小心点,到了记得给我发讯息。”龙瑶把车钥匙扔给宁晨,自己走过了墨晴的方向。

    “去你那?”

    “去半岛?”两个不约而同的说道。

    说完便笑着走向了一边的车库。

    “告诉管家伯伯,墨总裁借了辆车走,择日奉还。”龙瑶看着墨晴随便的在车库里提了辆车就上去了,挑了眉,和一旁看的不知如何做的看车员说着,说完,自己钻进了副驾驶的位置。

    “瑶,谢谢你。”墨晴说道。

    龙瑶点开点歌系统,点了一曲鬼迷心窍,靠在了座椅上,闭目说道:“不用谢我,短讯息是宁晨发的,要谢就在来日我和宁晨的事情上,帮上一把。”

    墨晴笑笑,不在言语,继续开车。

    想起短讯息‘小晴,记得你从小到大这么拼命为了什么,羽然姨的事情还没做,你真的要为一个男人放下这些?别忘了,你身后那些人,你要陷他与危险?’

    短暂而剪短的让墨晴想到了许多,自己确实自从遇见莫予诺后就变得不再理智而冲动起来,若不是龙瑶与外公的提醒,自己险些就要忘记了初衷,陷莫予诺危险了。

    这么多障碍没除,自己竟然还这般不理智,是在不该!

    墨晴越想越觉得自己不理智,不淡定了。

    想到此处,墨晴不禁猛踩了几脚油门。

    “我的天,小晴,你要不要这样?加速之前你好歹要说下啊!还好我反应及时。”龙瑶在墨晴加速的同时,感觉到了车的变速,急忙用脚踩住了脚底,腿顶住了副驾驶前方,这一连串的动作可谓是流畅的很,否则,龙瑶可就破了相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2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