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就是这么横之给你一个身份!5

就是这么横之给你一个身份!5

    墨晴点点头,说道:“嗯,好,我知道了,阴天早上去公司处理完事情,让老张开车。我就陪你过去,好不好?”

    “恩恩~好好~晴姐姐,你的礼服和首饰我早就做好了,就在家里放着呢,你回去的时候可以试下尺寸,不过,我感觉晴姐姐的尺寸我应该是不会错的呢!晴姐姐,阴天晚上,你就穿着我设计的礼服戴着我设计的首饰陪我一起去颁奖典礼把~哇哇~!想想都好高兴呢!”阴朗在那边自顾自的说着。

    “好了,没什么事情了,你出去车上去车上等我,等下我们一起回家。”墨晴对这阴朗说着。

    阴朗笑笑,达到了自己的目的就跳着出去了。

    阴朗走后,墨晴便拿出手机,给溪山别墅的辛姨打了个电话。

    “辛姨,我和阴朗等下回去,你觉厨房做些阴朗喜欢吃的,嗯,对,他的设计获奖了,嗯,你给他准备点他爱吃的就好,多准备些。”挂了电话,墨晴便也走出了别墅,上车和阴朗一起回溪山别墅。

    思绪转回,墨晴看着阴朗手中的火机,两侧的划痕,是长久的把玩才会出现的划痕。

    这火机在阴朗手中应该是没多离开手把。

    这孩子如今的心性到也不能说如何。

    不过,自己还真的只是想要在莫予诺身上找根烟而已。

    他们都想到哪里去了!

    诶?

    自己的人品如今就是这副摸样的?在他们眼里。

    “予诺,你怎么这么躲着我?还是怕我嘛?”墨晴心里想着。

    莫予诺摇摇头,嘴里说着:“没有,我没有躲着你。”

    墨晴叹了口气,把烟咬在嘴中,重重的吸了口,把莫予诺放在了身边做好,待到一根烟完全吸完,墨晴起身,走了出去。

    等到墨晴出去,莫予诺才长长的出了口气,好像是终于轻松了一般。

    “予诺哥哥,你很怕晴姐姐嘛?”见到墨晴出去了,阴朗凑到莫予诺身边,把火机小心的揣进口袋里,给莫予诺整理了下衣服,小声的问道。

    莫予诺听到阴朗的话,想了想,自己是怕嘛?好像还真的有点怕,可能更多的,是从小养起来的防备之心和不习惯吧。

    “其实,晴姐姐人很好的,予诺哥哥,你不用怕晴姐姐的。”阴朗以为莫予诺不说话还是怕墨晴,在一旁说着。

    “……”阴朗没有回答。只是自己拿出墨晴放在自己身上的烟,拿在手中看着。

    他从溪山别墅过来的时候,衣服里是没有这烟的。他竟然不知道,墨晴是什么时候把烟放在自己身上的,他自己这般的警惕力,竟然都毫无察觉,是墨晴太厉害,还是自己没有对她防备呢。

    那么,自己的任务,还要执行下去嘛!

    想到自己的任务,莫予诺心里一片纠结,若是自己真的执行了,若是能瞒的了墨晴还好,若是瞒不住,自己恐怕也是保不住的吧,不死也要被墨晴拉到黑名单里了。

    可是,若是不执行任务,那么自己的仇又该怎么报?自己努力了这么久得到的一切,就全都化为泡沫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2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