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就是这么横之给你一个身份!3

就是这么横之给你一个身份!3

    莫予诺身体自然反射的一躲。

    以为能够躲开,谁想到,墨晴像是早就知道他的动作一般,另一只手像莫予诺腰间抓去,这两只手互抓之间,便把莫予诺给揽在了身边。

    莫予诺有些不知所措的看着墨晴,心跳的更是如狡兔。

    “晴姐姐.”明朗也事不知墨晴要做什么,只是怔怔的看着发生的一切。

    他不是没见过墨晴对其他的男人做一些动作,可是之前墨晴只要看着他在就会停止一切,理会他的。这次,墨晴没有任何避讳的在他身边与其他男人这般,还是第一次。

    明明说好了只要能回到晴姐姐身边怎样都好,可是,为什么心还是这般的不听话的,看见墨晴对其他男人做这些动作的时候心还是抽抽的痛。

    他本是不想说话,可是,他还是控制不住自己,轻轻的叫了声‘晴姐姐’。

    即便知道自己与墨晴的可能性太小,已经做好永远做弟弟的准备,已经做好回来墨晴的身边就会发生这种事情,他却还是心理不舒服,抱着那一点点小小的念想。他还是想呆在墨晴身边。

    听得明朗的声音,墨晴停下了手下的动作。

    而莫予诺则是脸红的不敢去看明朗,眼神躲闪的看着其他。

    墨晴的手在莫予诺身上翻翻找找,从莫予诺西服的里兜里翻出了一盒烟夹,然后便放开了莫予诺。

    从烟夹中拿出一根烟,咬在嘴里,刚想找火机点燃的时候,明朗便已经拿着火机凑了过来,把墨晴嘴里的烟点着了。

    墨晴看了明朗一眼,回眼的时候刚好看见了明朗手中的火机,看着明朗手机的火机,墨晴思绪回转:

    “晴姐姐,你在做什么?”明朗吃惊的声音打断了墨晴继续的动作。

    墨晴此时正在对一个长相可爱的男人上下其手,没想到这个时候明朗竟然进来了。

    墨晴愣了愣,理了理身上有些凌乱的衣服,理好衣服,起身不再搭理身边的男人,拽着明朗的手走了出去。

    “明朗,谁带你来的?你怎么来这边了?”走到了门外,又找了一间没人的房间,墨晴问道。

    明朗的眼中带着雾水,咬着嘴唇说道:“晴姐姐,他们说你在半岛别墅,我就过来了。”

    他们?原来竟然还不是一个人说的嘛!

    “明朗,我又没说什么,你哭什么,这是怎么了,谁欺负我们明少爷了?”墨晴给明朗擦擦掉落的眼泪,说道。

    “晴姐姐,你为什么要对他们那样?”明朗问着墨晴。

    墨晴点了一根烟,缓缓慢慢的说道:“明朗,你不懂。”墨晴的语气带着丝丝的哀伤。

    “晴姐姐,明朗不喜欢你这样。”明朗不懂,可还是执着的说着自己的想法。

    (冷妃:抱歉呐亲们!昨天更新错了,诶!现在更新比较少,但是到了七月的时候了冷妃就可以大更了,亲们不要着急,冷妃是从来不会弃文的,只是最近没有时间,更新的慢了,大家有需要找冷妃讨论剧情或者与冷妃说话交流的亲们可以加群:179210840敲门砖是冷妃书中任意人物名字。有票票的亲们记得给冷妃投上一票,给冷妃一点更文的动力可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2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