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就是这么横之给你一个身份!4

就是这么横之给你一个身份!4

    墨晴看看阴朗,原来,自己对阴朗的宠的好,已经让他对自己有了其他情感想法了嘛。

    “晴姐姐,阴朗不喜欢你对其他男人这样,阴朗看见,心里好难受!”阴朗依旧执着着自己的想法。

    阴朗说着说着,竟然就扑到了墨晴的怀里,紧紧的抱着墨晴。

    墨晴有些无奈的摸摸阴朗的头,拍拍阴朗的后背,无奈说道:“好好好!晴姐姐和阴朗保证,以后都不会再让阴朗看见这些了,好不好?”

    “晴姐姐说话算数!”阴朗这在从墨晴的怀里抬起头来,高兴的说着。

    墨晴看着阴朗情绪已经好了,便问道:“你找我有什么事?”墨晴知道,阴朗没什么他觉得很重要的事情是不会找自己的,他都会乖乖的忙完他自己的事情就在家等着自己,不会找自己。

    “奥!对奥!晴姐姐,你不说我都忘了!”阴朗这才想起来自己来的目的!

    墨晴笑着看着他,说道:“说说吧,什么事情?让我们家的阴少爷这么兴奋?!”

    “嘿嘿嘿嘿~!晴姐姐,我得最新设计得了年度最有潜力设计奖了!”阴朗兴奋的说着!

    设计师最有潜力奖是哪个设计师不想得到的呢,况且阴朗他才十六岁。

    墨晴听到了消息也很是替阴朗高兴,笑着问道:“那阴朗过来是准备要礼物的?说吧,想要什么礼物,晴姐姐都送给你。”墨晴说的一点都不犹豫,是真的想着阴朗想什么礼物都会送给他的。

    “晴姐姐,阴朗想要两份礼物。”阴朗也不客气的说着。

    墨晴笑了,听到阴朗的话倒也不生气,依旧笑着说道:“你想要什么礼物?几件都可以!”

    “晴姐姐说话算数,阴朗要什么都可以哦!”阴朗笑的很是兴奋!

    “恩恩~说吧~!”墨晴还是好脾气的说着。

    阴朗佯装思考的一下,就说道:“第一件,颁奖典礼上,晴姐姐要穿着我设计的礼服戴着我设计的首饰陪我一起出席颁奖典礼!”说着,还伸出手指坐着一的手势,不等墨晴的反应,又继续说到:“第二件,晴姐姐要把你身上的火机送我,以后只要我在,我就要给你点烟!”阴朗的手指坐着二的姿势。

    “就这些?”墨晴不相信这小子只会说这些来的,有点不敢相信这个机会被这小子这样给花掉了。

    “对啊!阴朗想要的只有这些!”阴朗说道。便说着,就动起手来,在墨晴的身上翻找着。

    墨晴知道他的意思,很是无奈的把自己身上带着的特质钛钢柴油掀盖滑轮火机给了阴朗。

    火机上的正面上印着一个楷体墨字,反面带着一个草书的墨字,而熟悉墨晴的人就能看出,这两边的墨字竟然和墨晴的笔迹是一样的,若是墨晴在纸张上写,就是和上边的字一模一样的呀。

    阴朗如愿的拿到了墨晴的火机,便开始把玩火机起来。

    “颁奖典礼什么时候?”墨晴问道。

    “阴天晚上,Z市盛期酒店。”阴朗说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2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