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就是这么横之给你一个身份!2

就是这么横之给你一个身份!2

    阴朗看了看刘娟,不削的说道:“凭你?也想接本少爷递来的酒?你算什么东西?泼你身上已经是很给你颜面了!哼~!”阴朗说完,便回到了墨晴的身边,挑眉看了眼莫予诺。

    “晴姐姐,我最近手好想有些痛,总是拿不稳东西呢!你瞧我,这手一个不小心又把酒撒到刘小姐身上了,诶,我是不是要赔偿给刘小姐一件衣服呢!”阴朗对着墨晴挤眉弄眼的说道。看着刘娟,嘲讽的笑着。

    又看了看莫予诺,得意的笑了笑。

    哼!好一个欧阳阴朗,不过是仗势欺人罢了!之前被墨晴赶出去的时候也没见这么嚣张,现在竟然这么嚣张!哼!总有一天,我要让你还了今天的一杯酒!刘娟暗暗的想着,但是脸上还是不动声色的对墨晴说道:“墨总裁,阴少爷的酒我也喝了,可以走了吧?!”说完,就要从墨晴的身边走过,要走出去离开此地。

    谁知走了一半,在墨晴身边的时候,竟然被墨晴的手拽住听了下来。

    刘娟回头看着墨晴,不知这是何意。

    “刘小姐!你还没予诺道歉呢!”墨晴冷声说道。

    刘娟愣了愣,她没想到墨晴竟然这么不给她面子,泼了一杯酒了,竟然还要她道歉。

    停下来,刘娟看看墨晴的表情很是冷漠,但是,她知道,墨晴这是在认真的和她说,不是玩笑。

    “莫少爷,先前是我不对,言语多有得罪,不知道你与墨总裁的关系如此,我给您道歉,对不起!”刘娟最后的对不起说的很是生硬,像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一般。

    “没什么的。”莫予诺听见叫到自己了,连忙摆手答道。

    “那么,墨总裁,我酒也喝了,道歉也到了,您可以放我走了吧?!”刘娟说完,也不管墨晴,之前向外走去。

    今天,是她有生以来最丢人的一天!

    她现在只想找个地方好好的彻彻火!

    “予诺,你到时大方,被人这么沾了便宜还能这样的便宜人家,你真是善良!”墨晴说道。声音低沉冷漠。

    “我不是,我是觉得她在这里太碍眼了,一个不相关的人,我不想浪费时间。”莫予诺淡淡的答道,算是解释。

    墨晴听了莫予诺的话冷漠的表情才有些好转,走到一旁的沙发上坐下,阴朗很识时务的拿起早就给她准备好的威士忌,还有一小碟柠檬,找过一个空杯子,把一小碟柠檬放在空杯子了,又把冰桶里的冰块夹了一些放在杯子了,把威士忌倒杯子里过三分之二。

    把手中加好的酒递给墨晴。

    从前他就经常给墨晴泡咖啡倒酒,知道了墨晴的习惯。

    墨晴接过酒,看着还站在前边的莫予诺眼中空直的看着,不知是赌了一口气还是为何,把手中的杯中酒一口都喝了下去!

    把酒杯向阴朗的方向递去,阴朗会意的又给她满上了一杯。

    墨晴接过,还是一口喝下。

    墨晴像莫予诺招手,招手莫予诺过来。

    莫予诺看出了墨晴的心情不好,可是还是没想到原因,但,还是听话的朝她了了过去。

    在距离墨晴一个拳头距离的时候墨晴,停了下来。

    墨晴伸手朝莫予诺的西服胸前的里边伸了过去。

    姿势好像要脱莫予诺的衣服一般。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2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