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就是这么横之给你一个身份!

就是这么横之给你一个身份!

    “我有什么不敢?阴少爷,本小姐是看在你家的面子才对你好言好语,你快让开,否则,别怪本小姐不给你面子!”刘娟狠狠说道。

    说完就拨开了阴朗,像这莫予诺抓去。

    “墨晴!”就在刘娟要抓到莫予诺的时候,莫予诺眼尖的看见了墨晴的身影。

    冲着墨晴的方向就喊了一声。

    “呵~”

    墨晴微微嘴角微微上扬。

    心里带着丝丝喜悦的。

    这小子,终于还是喊着自己的。

    听到莫予诺的叫声,刘娟朝着自己的身后看去。果然,看见了墨晴冷面的站在自己的身后,眼神正看着自己拿向着莫予诺伸去还没来的及拿回来的手臂。

    刘娟心里顿时一紧,迅速的收回了自己的手臂。

    “墨总裁,好久不见。”刘娟对着墨晴说道。

    墨晴没有理她,只是看了看阴朗和莫予诺。

    阴朗会意的带着莫予诺抓着他的手来到了墨晴的身边。

    说道:“晴姐姐,她要予诺哥哥。”

    墨晴听言,看了看莫予诺,莫予诺的脸被阴朗的话说得有些微红。心里感觉好像是自己被自己的爱人抓到出轨了一样。不敢去看墨晴,把脸扭到了一旁。

    墨晴看见莫予诺的扭脸动作,心情舒服极了。又看向了刘娟,眼神恢复的以往的冷漠。

    “刘小姐这是看中了我的男人?”墨晴说道。语气大有你敢承认试试的给人感觉。

    刘娟有些微楞,捎带几秒,才狗腿的说道:“哪里,哪里,墨总裁说的哪里话,我可没有这个心思,我这是怕阴少爷两位无聊,过来帮您给两位打发时间的,墨总裁说的哪里话,您的人我怎么敢觊觎呢!给我天大的胆子我也不敢的。您误会了,误会了。既然您回来了,那我就不再继续打扰了,我先出去。”刘娟说道,她此时只想马上离开墨晴的视线,她可不想惹到墨晴。

    不过,这个男人又是谁呢!

    墨晴从来没有把自己的男人带到这种场合过,何况又是墨老爷子的大寿。

    不过,这些都不是最要紧的,最要紧的是此时赶紧离开这里。

    “呵~刘小姐稍等一下。阴朗,去,拿杯酒,谢谢刘小姐逗留陪你们逗乐。”墨晴对着阴朗说道。

    阴朗听言,听话的从一边的小茶几上拿起一杯红酒,向着刘娟走去。

    “不用了,不用了。这都是我应该的,墨总裁客气客气。”刘娟连连摆手说道。

    阴朗在刘娟一步距离的地方留步,听着刘娟的话,回头看了眼墨晴。

    “怎么能不用的,我可不想别人说了这不讲待客之道答谢之恩的!”墨晴把待客之道答谢之恩说咬的很是硬,说完,看了看阴朗,说道:“阴朗,还不给刘小姐递过去,等着我亲自给呢?!”

    “晴姐姐,阴朗知道了。”阴朗回道。

    说话间,阴朗便把手中的红酒递给了刘娟,刘娟伸手便要接过。

    “欧阳阴朗!你这是什么意思!?”

    在刘娟伸手要接过的瞬间,阴朗便把手中的红酒改变方向泼到了刘娟的胸前,在刘娟那白色礼服上留下了好大一片红酒印记,连带着泼到的头发上也在滴滴的滴着红酒。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2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