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墨老爷子七十大寿--5

墨老爷子七十大寿--5

    所以,便是在无奈,在不愿,在不想,但是,他们也是知道的听说的看见的或是了解又有甚者是深深体验过墨晴的手段的,对于这种消息,他们也只能接受。

    还好,墨晴也只是对那些出了问题心有鬼的心怀不好的对公司对她利益其他的受到危害的人才出手的,只要是安稳的上班的,不惹事的,墨晴还是不会出手的。

    “好了,宣布的事情说完了,咱们大家伙一起吃蛋糕,一起看看又新一代的墨总裁带领的墨氏更加辉煌吧。”墨老爷子说完,便走向了台下,拿起切蛋糕的长刀,切起蛋糕来。

    蛋糕是墨晴去定制制作的。

    那是一个个叠加糖浆塔蛋糕。

    下边十层的蛋糕,上边三层的糖浆果浆,四周点缀着可可巧克力,最上的铂金细碎点点,一看上去就是诱人十分。

    切完蛋糕,墨老爷子又拿起酒来,在高高大大已经摆放好的高脚杯塔上从上向下的开始倒酒。

    酒塔在墨老爷子倒完第一瓶酒之后,又由墨晴龙瑶等一众晚辈拿起酒瓶,继续倒着。

    使者把倒好酒的酒杯放在托盘上,逐一的拿给来场到的嘉宾客人们。

    “来吧。让我们共同举杯,住墨老寿辰快乐,祝墨氏越来越好,祝我们新上任的墨总带领墨氏再创传奇。!”人群中不知谁喊了一声,一众人来着应声这,举起酒杯,向着台上的墨老爷子也墨晴敬酒。

    “祝墨老寿辰,祝墨氏越来越好、”

    “祝墨氏更上一层楼。”

    “祝墨老爷子得享乐晚年。”

    “墨老爷子好命呢!”

    “墨老福气呢!”

    “墨老,这是犬子,以后要继承我的小业,还希望以后生意上遇到墨总裁,墨总裁手下留情。”

    “呵呵~你这就谦虚了不是,晴儿还年轻,还是要你们这些长辈叔伯教教的!”

    “叔叔自谦了,侄女还需要您指导一二。”

    “墨老、墨总裁,这是小女,还希望以后能让墨总裁多多指点。”

    “呵呵~哪里话,哪里话,你们别太夸她啦。”

    “墨老不愧是泰山北斗,能培养出墨总裁这样的人才,可喜可贺啊!”

    “哪里哪里..”

    “墨总裁是巾帼不让须眉,墨老,您老好福气啊!!!”

    “呵呵~见笑,见笑了。”

    …………。

    …………。

    …………

    ……...

    墨晴和墨老爷子下了台,拿着酒杯,推杯换盏,一路上和各届的名人名老交单互聊这,一路上被他们追捧着,说着他的历史,说着墨晴。

    一圈圈的下来,墨老叶子有些疲惫了,拿起酒杯放到一旁使者的托盘上,自己慢慢的走回了放假休息。

    走前拍了拍墨晴的肩膀,示意墨晴招待着他们。

    以主人的身份。

    -------------------------------小晴晴分割线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2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