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墨老爷子七十大寿--风流墨晴7

墨老爷子七十大寿--风流墨晴7

    “你们两个丫头丫!真是越来越没规矩了,叔伯婶婶们都到了,却要人家单单等着你们两个人!没规矩呀!没规矩!”墨老爷子话语里虽然带有责怪的语句,可是,语气中并没有带有责怪的意思!像是说人其他人听一样,又像是在告诉其他人什么。

    “外公,您就别说我们了。您看我这漂洋过海的给您祝寿,刚方见到您,您又说我,我多委屈呢|!”龙瑶在下方笑嘻嘻的说道。

    “瑶丫头!你这张嘴丫!小晴要是有你一半的口才,老爷子我也就高兴了!小晴这丫头对谁都是冷冷淡淡的,一点亲热感觉都没有,让人都难靠近!以后哇,不知道谁能娶了她!呵呵..”墨老爷子说道。

    “大老爷到!蓝孙小姐到!”通传的声音传进来。是墨蓝跟着墨晴大舅舅的身后进来了。

    而进来的墨蓝刚巧听见了墨老爷子的一席话。站在父亲后边瘪嘴,表情很是阴暗妒忌。低头闷闷的对着墨老爷子叫了声‘爷爷!’便闭上了嘴,眼珠子圈圈的转着,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爸,瞧您说的,以小晴的能力,追着他的男人够能装下几条街呢,您不用担心。我到是觉得,咱们小晴精挑细选还是对了,不说找个比自己强的,但是,怎么也要找个差不多吧!所以,爸,您不用担心,我相信小晴心里自己是有了打算了。”刚进来的墨晴的大舅舅也听到了墨老爷子的话,说道。

    ‘哼!凭什么她墨晴连爸爸都要替她说话,好你个墨晴,抢了爷爷的目光还不算,还要抢了我爸爸的目光,嫁人?你这卑贱的身份也配接受爷爷打下的江山!?’墨蓝如此想着,瞬间眸中一定,像是决定了什么似的。

    上前一步,走到他父亲前边说道:“爷爷,您这话说的可就不对了,墨晴哪里还差男人呢!人家可是风流艳名在外,只要她喊一声,A市多少花季少年们愿意爬上她的床呢!不过,说起这个,您那个另一个外孙女也是追风赶路的,到底是人家国外开放啊,保不准,您下次过寿,就会加了一些外孙女婿呢!”墨蓝把‘外孙女婿’‘一些’的字眼咬的极重,说完,还斜目看了一眼墨晴与龙瑶。

    止观墨晴龙瑶两人表情变都未变,还是正中老神的站着。

    ‘好你个墨晴!既然我方才都得罪你俩了,也不怕在热火一次了!哼!爷爷就是在惯着你们宠着你们,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我也不信这次捅开了说来,还会一点成效没有!惹我!这就是你们的下场!’墨蓝心里如实想着。可是她忘了,她忘记了现在的墨晴已经接手了墨老爷子的商场江山,她低估了墨老爷子对墨晴的宠爱!她高估了自己的智商!高估了自己!以为自以为是的小聪阴可是做到让墨晴受了委屈。这才为她一下以后的凄惨下场铺垫了傻途不归路!

    “啪”!在墨蓝说完话后,屋子里有了一瞬间的寂静。寂静的连呼吸声都险些听不见!所有人都是眼观鼻鼻观心,或是看着墨老爷子。

    也就一分钟左右,屋子里被一声清脆的耳光声打破了寂静,就像是石头掉进海里,荡起了涟涟波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2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