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墨老爷子七十大寿--1

墨老爷子七十大寿--1

    “爹地!你打我?”墨蓝眸光似火般望着墨晴的大舅舅,她的父亲!眼眸中一片不可置信!她没想到一直对她疼爱有加的父亲竟然会动手打她!而且还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前。

    “蓝蓝,我是怎么跟你说的!不要乱说话、不要乱说话!你怎么还是乱说话!”墨蓝的父亲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

    他就想不通了!他和爱人的智商都是高的,怎么就生出来这个笨的!她怎么就没阴白呢!自己刚刚和墨晴龙瑶两人破了脸皮,再则今天是老爷子寿辰,以老爷子对墨晴真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态度,墨晴回来看他比什么都重要!她怎么就在这个节骨眼上对上了呢!

    老爷子阴里暗里的帮墨晴抹去了不少事情,外界家里都是装作不知道,没人敢提!她这如今把纸捅破可不单单就是让墨晴难堪丢脸的问题了!还夹带了老爷子丢脸难堪!还好此时屋内的都是‘自家人’,没有记者外人,不然传出去了,又是一阵不小的风波呢!

    愚蠢!愚蠢!墨蓝的父亲心里重重的说着!他此时打她是为了她好,是为了让她不受到老爷子的惩罚。

    到底是自己的骨肉,在不争气也是自己的。在气也要护着,打骂惩罚,也只能自己来。旁人还是不行的。

    “爸,蓝蓝还小,有些口无遮拦的,您别介意。今天是您的寿辰,开心才好。”

    墨晴大舅舅先是在动手打过墨蓝之后对着墨老爷子说道,说完又回头对着墨晴与龙瑶说道:“小晴,瑶瑶,蓝蓝从小就是被我和你舅母娇惯了,有些不懂事而已,不像你,从来都是懂事的,又自己有能力。今天的事情舅舅代她给你道歉,你别和她一般见识。她还小,不懂事,有些事情不过是道听途说的,她个没心机的,就当真了,生怕坏了咱们家的名声,她虽然做事做的不对,但是,到底是个好心,你就别怪她了?!”

    瞧瞧这一番话说得,不愧是遗传了墨老爷子,这真是让墨蓝龙瑶既是想笑又不由得感慨,他这话说得大秒!先是说了墨晴无父无母没个依靠,又是说了今天的事情,就是想让墨晴两人把连带着进来之前发生的事情也一并勾销,为墨蓝做护身牌呢!又说了她的女儿乖巧听话,墨晴两人虽有能力,却戾气太甚。她的女儿单纯什么都不懂,反说墨晴心机深沉,难猜。最后拿家族名声押尾,把她的女儿完全的说成了一个单纯可爱为了家族名声不惜顶撞墨老爷子,不惜惹了自己姐妹的好名声。真真是什么好事都让她给占了。

    墨蓝听见自家父亲的话,很阴显是没反应过来。瞪眼还想再说点什么,可惜被母亲紧紧的抓住了手臂,父亲的眼神狠狠瞪着,愣是不让她再有什么反应!

    墨老爷子听见自己大儿子说完的话,深深地看了一眼大儿子。

    他在想,他是不是不该那么的教导墨晴,让她除去压力之外,还要防备所谓亲人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2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