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墨老爷子七十大寿--风流墨晴6

墨老爷子七十大寿--风流墨晴6

    而龙瑶只是勾嘴一笑,在走过墨蓝的身边,低低的压低声音说道:“今天不过是外公的面子,救了你,不过,你可别想着这事就过去了。小晴的脾气你是知道的,你犯了她的逆鳞,今日之事可不算过去,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而已。我赌最多三天,小晴就会让你看见后果,至于三天后,呵呵,我的记忆力虽然不是过目不忘,却也是记得好的。你说我父母的话,我更不会放了你。放心,到底是血脉的,不看其他,就是看着大舅舅,也不会要了你的命的,成年人了,要对自己的言行负责的!呵~”龙瑶把‘负责’两字咬的极重。说完,看不不看墨蓝那已经没有血色的脸,踏步离去。

    而身后的三个男子,早就在墨晴离去的时候,就紧跟着墨晴的身后,一起离去了。

    宴厅的里处正中央的地方,此时正摆着一把龙虎大椅,椅子上端坐着一个鹤发老人,老人已经是垂暮之年,却依旧眸光闪烁有神,老人紧紧抿着嘴,穿着一身红着绣着吉祥图案的唐装套装。左手拿着一串沉香紫檀的佛珠手钏把玩着。右手放在腿上,面部没有什么表情,只是,也没有表情却愣是给人一种压抑严肃的感觉,让人难以喘息。

    老人的坐下方两侧熙熙攘攘的分别站着一些男男女女,有中年的,也有少年,青年和懂事的孩子。

    些许是老人的表情气息太过于压力严肃,这些个男男女女竟然没有一个是面带笑容的,都是在做面瘫脸,不苟言笑。

    “墨小姐好!龙小姐好!”侍应看见墨晴与龙瑶走了过来,躬身说道。

    墨晴与龙瑶点点头。

    “外公在里边?”墨晴问道。

    侍应恭迎答道:“是的,老太爷在里边等着两位小姐呢。最近墨小姐受伤的事情闹得老太爷心情并不好,墨小姐稍下解释下吧。”侍应把墨老爷子此时此刻心情并不是很好的意思隐晦的告诉了墨晴。

    墨晴听言点点头。

    “你把他们先带到大厅那边。”龙瑶指着身后的三个男人对着侍应说道。

    “龙小姐放心。”侍应回应到。

    “你们两个先跟着去吃点东西,歇歇,我们俩去给外公拜寿,待会过来找你们。”墨晴对着墨予诺与阴朗说道。

    龙瑶也对着宁晨示意他与墨予诺阴朗他们一同呆着等待。

    “嗯,好。”

    “知道了,晴姐姐放心吧!”

    “好。”

    墨予诺、阴朗、宁晨听话的答应着。

    说完,三人就随着侍应走向了另一边,而墨晴与龙瑶两人也是走向了另外一边。

    “墨小姐到!龙小姐到!”守门的看着墨晴与龙瑶两人过来,放高声音的喊起传音。让里边的人听见,随后便开了门,请墨晴与龙瑶两人进去。

    里边站着的男男女女的人听到墨晴与龙瑶来了,都不约而同的呼出了一口气。

    而坐上的老人也在面部转变到了嘴角的稍稍翘起,眼神也不再那么射人冷息了。

    “外公!”

    “外公!”

    进来的墨晴与龙瑶双双对着上方坐着的老人喊道。

    喊着间,两人便走到了男男女女中间,老爷子的正中下方站好。

    原来这个鹤发老人就是墨晴的外公,墨氏集团的第一创始人!A市的传奇人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2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