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山海经有点崩 > 第372经 出城门 开战

第372经 出城门 开战

    372

    武平被霍文吓到,但他还是死活嘴硬:“我不说,你能拿我怎么样?”

    “我可是司令!”

    霍文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武平,正当他捏着拳头走向武平的时候,苏爷爷拉住了他。

    “我们问其他人,我们可惹不起司令~”

    苏爷爷阴阳怪气的说道,这霍文一听苏爷爷这语气就知道,哟,老阴阳人了。

    而武平也听着苏爷爷的话,明明他说的是示弱的语句,怎么听起来就这么别扭呢?

    离开武平后,苏爷爷找到了一个鹰派的团长,向他询问廖首长现在在哪里。

    那人痛痛快快的把廖首长的位置报给了苏爷爷,然后拍了拍苏爷爷的肩膀。

    “首长,你可别再被他们逼宫了,只要你一句话,兄弟们绝对挺你!”

    说这话的时候,这位鹰派团长倒不是很心虚。

    因为白天篡位的大多数都是鸽派的,他们不明白异人的战斗力有多恐怖,才会自以为是一个公羊部队就能解决这次危机。

    诚然,这只他们暗中培养的部队实力是很强,但是之前的那次异人攻城比这次可弱太多,不也同样需要举全城之力才能挺过去吗?

    哦,有一点忘说了,之前那个姓葛的年轻人,在无?国的那次战斗中已经转为鹰派的人了。

    两派之间的斗争本来就很激烈,而武司令一死,这司令的位置就空了,而只要两派任意一人坐上司令的宝座,都可以结束这场派系之争。

    而抢夺司令最常用的办法,便是武力了。

    不过现在大敌当前,武力比拼肯定没有人会这样做,现在他们之间争夺司令的筹码,可能就是这次战斗所获得的战功了。

    原本苏爷爷是没有料到这种情况的,但事情已经发生,他也只能陪他们玩下去了。

    他根据那个鹰派团长指的方向来到了一个城门楼里。

    “哟,伙食挺丰盛的呢。”

    一进门,苏爷爷就闻到了那股子肉香,这让他饿了八个小时的肚子有些抽搐,饿的。

    “苏首长啊,来来来,快坐。”

    “这就不了,我不太喜欢和别人一起坐着吃饭,尤其是我的兵还在外面饿肚子的时候。”

    苏爷爷又是阴阳怪气的说着,廖首长一听,把嘴里的食物慢慢吐了出来,筷子往桌上一放,然后猛地一拍桌子!

    “怎么,给你脸还不要脸了?你还真拿自个当回事了?”

    “不就是比我们老,还参加过那些什么战役嘛,这有什么了不起的,现在是谁的拳头大,谁就说话!”

    锵的一下,周围的士兵把刀拔了出来,围住了苏爷爷和霍文。

    霍文扫了一眼这群人,嘴角的油光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

    “是,你说的对,现在拳头大的才是

    爷。”

    霍文站出来对廖首长冷笑一下,而后者一摆手:“和你们俩说不清楚,还是给我把他们打晕带走吧。”

    “动手!”

    廖首长方的人率先动手,刀光剑影中,霍文却是赤手空拳,以其他人无法比拟的速度,在短短十秒内将所有敌人击退。

    被霍文击退的敌人倒在地上呻吟,但没有一个能再站起来的。

    “你,你是那个霍文?”

    廖首长在手下被击倒的同时就想起了这个名字。

    他也是知道霍文存在的人,所以霍文的实力他是知道的,但之前霍文因为某种不知名的原因消失在了他们的视线。

    他以为霍文要么是死了,要么是受了重伤,否则他绝不敢再霍文面前这样说话。

    “是又怎样?不是又怎样?”

    霍文冷冷的看着廖首长,心里只想着快点解决好去救苏仪。

    “好了,廖首长累了,让他下去休息一下吧。”

    苏爷爷学着廖首长之前的语气,对霍文说道。

    “别,别,别!”

    廖首长双手拦在身前做抗拒的意思,但霍文不会手下留情,起步过去便是一手刀劈中廖首长的脖子,让其晕了过去。

    “爷爷,接下来该怎么办?”

    “召集军队,既然有你现在的实力,异人基本没有什么可畏的了。”

    “好。”

    霍文点头,随即二人出了城门楼,召集军队。

    苏爷爷展开了斗气昂然的战前动员,在城中憋屈了一天的战士们在此刻尽情的发泄着他们的怒火,他们的怒吼声盖过了周围五公里的所有声音!

    “异人围城,如今我们粮食断缺,已经到了不可不战的地步。”

    “如今的形势,我们只有一战,而且...”

    “我们就像是楚王的破釜沉舟般,只能赢,不能输!”

    苏爷爷扯着嗓子大吼,霍文为了营造气氛,带头喊了一句:“为了羊城而战!”

    “羊城必胜!”

    城门前的战士们摩拳擦掌,一双眼睛不知道是饿的还是愤怒,都变成了红色。

    城门已开。

    霍文骑上了毕方,而从羊城的周围,彘兽们再次出现!

    他们护在战士们的两翼,为人类保驾护航。

    这一次一共出战了三十万人,留下二十万守城,但这样对付只有一万多的异人,霍文觉得足以。

    只是之前传回来的一个消息让霍文也担忧。

    那就是之前的那个公羊部队,在遭遇了异人之后完全的溃败,只剩下了五六个人跑了回来。

    据他们所说,异人后方藏着一些东西,但主要重创他们的不是这些藏起来的东西,而是那些异人。

    他们以为全员地阶,足足一百多号人的阵容是足够斩杀异人的首领的。

    但事实告诉他们,不

    可能。

    他们甚至没有见到那两个首领,就被他们手下的岐木川给打了回来。

    这个情报当中的人物,岐木川这个人也被霍文记住了。

    此时他们已经靠近了苏仪的凤凰蛋,但是霍文只是将那队守住凤凰蛋的异人全数斩杀,然后继续向着异人大军的方向冲去!

    远程部队也被他们带了出来,此时的远程兵种留在城内用处不大,倒不如出来跟着一起杀敌。

    霍文有些担心的看着苏仪的凤凰蛋,但是他知道在凤凰蛋中的苏仪是安全的,遂强迫自己将精神力集中在了和异人的战斗上。

    凤凰蛋离异人驻扎的地方很近,仅仅只有一公里,这点距离霍文他们很快跨过去了。

    不过先前守住凤凰蛋的异人倒是没白死,他们将霍文他们来临的消息传了过来,所以异人现在是准备完全的面对霍文他们的攻击。

    火球从厌火人的口中吐出,它们在空中划过一道完美的弧线,坠落在了人类的身边。

    人类当然不甘示弱,就你有远程兵,我没有?

    火焰水弹土球藤蔓雷电,红的蓝色黄的绿的白的,什么颜色什么属性的都有。

    它们毫不留情的轰击在异人的身上,但是大多数都被岐舌人那身神奇的护身蛇鳞抵消了大半。

    但为什么说是大多数呢?

    除去那些地阶的,实力强大的能技,霍文发现了一件事,那就是雷电系的能技对岐舌人的护身蛇鳞有奇效!

    “御雷能力者全力对付岐舌人,其他能力者不要浪费力气,转心对付那些厌火人!”

    “接下来的临时指挥就交给谢雨,谢副团长了!”

    霍文知道自己是盘什么菜,兵法书他是看过不少,但是实战他压根就没有。

    平常的战斗,霍文要么就是带着彘群一顿无脑猛冲,要么就是独自一人抹掉对方首领的脖子,他根本就没有一点实战指挥的经验。

    所以此时的他,倒不如履行他原本就常做的事情:去把敌方的首领杀了。

    而正如他所说,原本坚硬无比,能防物理能防能技的护身蛇鳞,在面对雷电的时候就像纸糊一样,碰到就溶。

    战况开始发生转机,没有了护身蛇鳞的异人被无情的能技和飞矛淹没,巨大的人群优势在此刻被人类发挥的淋漓尽致。

    战士和战士开始断兵相交,虽然远程兵种此时已经有了限制,但是人类一方却是一直再往异人的后方轰炸,完全不影响前排的战斗。

    但异人强大的实力还是让所有轻敌的人类震惊了。

    即使没有了护身蛇鳞,岐舌人如同毒蛇的爆发力和速度让人类猝不及防,第一次两军对撞,人类一方就损失了三百人!

    但岐舌人的伤亡也不少,保守估计他们也被人类的远

    程兵种轰掉了十分之一的人数。

    算算就是一千多了,不亏不亏...

    这样说可能有些没人性,但是战场本身就是绞肉机,那有可能不死人,除非一方的实力完完全全的碾压另一方。

    霍文驾着毕方脱离了队伍,毕方此时心中满身怒火,一心就像让那个伤害凤凰的异人死!

    “喂喂喂,我说凤凰才是主角吧,这龙傲天后宫王模板太强了吧...”

    “你在说些什么?”

    “没什么,我也不知道,找到那两个异人首领了吗?”

    “还没呢。”

    毕方飞在空中,完美的躲过一次又一次厌火人的攻击,身为火之神兽的她并没有火焰免疫这样bug的能力,还是会有被火烧死的可能性的。

    飞着飞着,一连十七颗火球疾速向毕方飞来!

    毕方没有躲开全部,挨了七八颗火球,而霍文咬着牙吃说道:“这就是打伤凤凰的那两个人!”

    (本章完)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我的山海经有点崩》,微信关注“优读文学 ”,聊人生,寻知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4/93035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