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山海经有点崩 > 第371经 吃下去了...

第371经 吃下去了...

    “出发!”

    霍文和苏爷爷向会议室走去,身后是那群伤员组成的部队。

    这么多人隐藏是肯定隐藏不了的了,所以霍文他们只能明目张胆的走过去,同时霍文和苏爷爷戴上兜帽,躲在了人群当中。

    这样的举动自然是会吸引了在会议室里的山羊警卫队的注意。

    山羊二队和三队...我们姑且先这样称呼他们吧。

    其中的二队成员将头伸了出来:“他们在干什么?好像是在往我们这边走诶。”

    “应该不会吧,我们这里就一具武司令的尸体,过来也没有什么好处可以捞。”

    二队的队长用手撑着窗户,看着走过来的伤者部队说道。

    “而且,如果真的他们过来,我们也不怕他们,我们这里可都是地阶的战士,他们当中有一个都算不错了,而且身上还有伤。”

    这是三队的一个成员说的。

    但是三队的队长立刻就否决了:“那也不能掉以轻心,如果他们不是为了战斗,又为什么要全副武装?”

    “若是要赶赴战场,为什么不走东边,那边离得更近,而且途中也没有听到又传令兵从这里经过,不可能是赶赴西城门的战场的。”

    二队队长也做了决定:“拿好武器,做好战斗准备吧。”

    两队山羊警卫队都拿好了武器,在会议室里严阵以待。

    窗户上的人看着伤者部队靠近,到楼下的时候,老顾突然大喊一声,所有人拔出武器冲上了会议室!

    哒哒哒上楼梯的声音急促而密集,两队的队员也知道了这群人真的是向这里进攻的。

    他们打开了房门,增加了他们的视野,看着第一个冲上来的人,山羊队的人脸上的表情有些异样。

    因为他们和老顾,是认识的。

    守城门的人员的和山羊警卫队平时的联系不少,经常多管闲事的老顾自然就被很多警卫队熟悉。

    所以这些人对老顾还是怀有好感的,也因此,他们一碰面并没有立刻拔刀相向,而是三队队长首先对老顾打了声招呼。

    “怎么了,带这么多人过来,是有什么事情吗?”

    语气并没有火药味,只是单纯的问候。

    老顾也乐的如此,他也不想战斗,所以他便说道:“我们是来要武司令的尸体的,原因就是...对了,你听见了武司令的最后一句话吗?”

    人群中走出了一个少年,三队队长点点头:“知道。”

    霍文放下兜帽:“那不知道你是否支持我,履行武司令最后交代的任务。”

    “这个恐怕不能。”

    三队队长摇摇头,气氛瞬间又紧张了起来。

    山羊的人把武器亮了出来,伤者这边也不甘示弱,将手里的棍子都握紧放在身前。

    “我们都是按照上面的吩咐

    办事的,如果武司令的尸体被你们抢走,你们知道会有什么后果吗?”

    霍文点头:“知道。”

    “因为对武司令的不敬,我们应该会被全城通缉。无论苏爷爷是不是羊城的司令,只要我们对武司令所做的事情传了出去,我们都会被那些拥护武司令的人给杀掉。”

    “既然如此,那你为什么还敢这样做?”

    三队队长再次发问,霍文空着手靠近了他,与他面对面坐下。

    这也是为什么他一开始不怕麻烦,也不怕浪费时间和那个城墙上战士说了一大段话的原因了。

    因为这样可以更快得到正确的答案,而且也不需要重复的去问其他人,就像现在,他只需要劝说成功眼前这个人就可以了。

    “因为我必须这样做。”

    霍文坐下,翘起二郎腿,气势有些变化。

    “你们在这里窝着看不到外面的情况,我来和你们说一下吧。”

    “外面已经可以称得上是内忧外患了,一个蠢蛋傀儡司令被推了上去,胡乱下达的指令已经害死了不少人了。”

    “城墙外的两个异人首领保守估计都突破了卯级,可能竖瞳的那个已经达到了和武司令之前一样的境界,辰级了。”

    “偏偏这个时候,他们还把他们自己压箱底的底牌,也就是你们的公羊部队送了出去,他们的团长实力虽然还算可以,达到了寅级,但也完全不是那两人的对手。”

    三队队长来了兴头:“也就是说,没有你的话,羊城很有可能会被攻破?”

    “也不一定会被攻破,可能大家一起饿死在这里。”

    咕~

    很不争气的,伤者队伍中有一个人的肚子叫了起来,引得三队长一声轻笑:“你说的都很对,我没有阻止你的理由。”

    “谢谢。”

    霍文向他伸出右手。

    三队队长和霍文握手,随后对二队队长说道:“我们可以撤了。”

    二队队长还有些不太理解,他的一个女队员就已经把他拉走了。

    “祝你们好运。”

    三队长一掀开面前的桌子,武司令发白的面孔就出现在了霍文的面前。

    他在给了手下队员一个眼神,他们马上就开始搞破坏,将这会议室里的东西搞的乱乱的。

    “嗯。”

    二队撤走了,三队在把周围搞乱之后也走了。

    至于为什么要这么做的原因也很简单,因为他们要做假,到时就可以说是他们被打晕过去,武司令才被偷走的。

    当然,最绝的还可以一把火烧掉这里。

    山羊走了之后,霍文看着面前的武司令尸体,沉默了许久。

    “小顾,你们可以先回去了,辛苦你们了。”

    “哈哈哈,就是走一趟而已,苏首长何须客气。”

    “走吧兄弟们,

    回去和其他人好好吹吹兄弟们的战绩!”

    老顾知道接下来的事情肯定是不能看的,所以他也带着人离开。

    最后,这被弄乱的会议室当中只剩下了霍文和苏爷爷了。

    “小文我最后再问你一遍,你确定要这么做吗?”

    “事到如今,还有不做的道理吗?”

    霍文苦笑,接着,他深呼一口气,走到武司令跟前。

    “这是您自己的嘱咐,我这也算是遵循遗嘱了吧。”

    难以言喻的情绪涌上心头,这感觉有点像自责,以及揪心,总之很难说清,就是很难受的感受。

    “那么,武司令...”

    “冒犯了。”

    (吃人的详细画面真心不能写,要404的,这里跳过。)

    霍文的衣领和胸前的衣服都是鲜血,他捂住丹田,里面是撕裂的疼痛。

    咔!

    终于,他靠着武司令“继承”的元气突破了玄阶和地阶的瓶颈,而现在他则是盘膝而坐,准备再次冲击丑级。

    霍文在丹田中凝聚起元气,第一次撞击,第二次,第三次...

    他用元气狠狠地撞击着丹田,以达到锤炼的效果。

    而在第九次的时候,霍文突然感觉到身体一阵颤抖,接着眼前一黑,他便昏了过去。

    有点恶心的是,他倒下的地方,正是他刚才“继承”武司令元气有些不适,所吐出的呕吐物。(吃人恶心吐的)

    苏爷爷马上冲了上来:“小文,你怎么样了?”

    可无论苏爷爷怎么摇,霍文都还是不醒。

    哪怕是苏爷爷给了霍文几个大嘴巴子,霍文还是一副不省人事的样子。

    “那就只能先把霍文撤走了。”

    走之前,苏爷爷打算毁尸灭迹,将这里一把火烧掉。

    “对不起了老朋友,如果真的有黄泉的话,你就现在那边等等我,我下去再给你陪个不是。”

    苏爷爷站在武司令只剩下骨头的尸体面前,低声说道。

    将会议室的现场点着火之后,苏爷爷迅速带着霍文回到了他自己的房间里,然后让老顾他们不要管这个火,让他先烧一段时间。

    而苏爷爷,则是在房间里看着霍文。

    ...

    只是霍文这次昏迷有些不合时宜的久,明明现在是这种关键时刻还要昏迷,这要等醒了,战斗不结束了吗?

    可能是吧。

    醒来的霍文坐在床边,脑子里全都是那种吃了人的恶心,什么事情都想不进去。

    胃又有些难受,霍文弯腰干呕,却只呕出一些口水。

    “爷爷,我昏迷了多久了?”

    霍文对苏爷爷问道,苏爷爷看了看挂在墙上还可以走动的钟:“四个小时。”

    他看着窗外已经暗下来的天空,猛地蹦了起来:“挺久的,这都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

    么,爷爷我要立刻出发了!”

    “不要逞强。”

    苏爷爷只是嘱咐了一句,便跟着霍文一起出发。

    楼下的老顾本想和霍文一起出发,但是被霍文劝了回去。

    “那外面几十万的战斗力,不缺你们几个,你们好好养伤才是正道。”

    可说是这么说,算算时间,羊城已经断粮了八个半小时了。

    这八个半小时,所有人都饿着肚子,也因此,城墙上的士气萎靡到了一个严重的程度。

    “苏首长,这城墙上很危险的,你就安心的在下面就可以了,就不要上来了嘛。”

    武平对苏爷爷讥讽道,而苏爷爷冷哼一声:“我要还不上来,这里一准能翻天。”

    “廖首长呢,我有事情要和他说。”

    “注意你的态度,你这不是一个和司令说话的态度!”

    武平差点就没跳起来指着苏爷爷的鼻子骂,还是他注意到了苏爷爷身边的霍文,此时的霍文气势十分恐怖,辰级的实力没有一点收敛的释放出来!

    之前一个辰级鸟人,现在一个辰级的元气传承,终于造就了霍文这一个辰级,该说还是挺不容易的。

    霍文挺身向前一步:“说,廖首长他们现在在哪里?”

    (本章完)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我的山海经有点崩》,微信关注“优读文学 ”,聊人生,寻知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4/92824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