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山海经有点崩 > 第353经 电破护身蛇鳞

第353经 电破护身蛇鳞

    353

    面对岐元明的这一拳,苏仪选择了躲避,然后她的剑直刺岐元明的脖子!

    可谁知他看到苏仪躲开了自己的拳头,连收拳都没有,直接撇回来,又是一个扫腿踢来!

    苏仪的毫无畏惧,她被这一脚踢中也不一定会死,可这个异人被她的剑刺中,那结果可就不一定了!

    但结果却是令她失望的,眼看那剑尖就要刺中岐元明了,他的手却猛的探出,将苏仪的剑直接握住!

    用力一拔,苏仪想要抽剑脱身,可岐元明抓的很紧,她不仅没有抽开,还被岐元明一记扫腿踢中了大腿外侧!

    苏仪吃痛,痛呼一声,但是岐元明可不会心软,又是一拳冲向苏仪脑门!

    这拳再次刺激到了霍文的记忆,他靠了过来,有些不自量力的给了岐元明一发雷球!

    岐元明一看,居然是霍文!

    他连忙收拳后退,但是仔细感受了一下,那雷电似乎也不是那么让人心悸啊?

    “为什么他要站在那里战斗,而不是下来和他们一起讨伐我?”

    岐元明一笑,他似乎已经隐隐猜到了答案。

    为此,他决定冒一个险。

    霍龙轩依靠这马驹的机动性和龙枪的长度勉强的和厌元征周旋着,而仇武则是赶来支援苏仪,与岐元明形成了2v1的画面。

    虽然人类一方还有一个在场外的霍文,但谁又说岐元明身后没有厌火国那群会喷火的黑炭呢?

    可是情况对人类越来越不利,随着一些实力比较强劲,速度跑的够快的异人加入战斗,战局开始了一些为微妙的变化。

    首先是指挥官上,虽然双方的团长,族长都参加了对战,没有办法指挥,但是人类普遍智商高,指挥人才现在除了霍龙轩,也还有一个副团长。

    但是异人那边根本就是乱打一通,只知道各自为战,配合作战,火力掩护什么都没有。

    可是这一点现在发生了变化,异人当中又来了一个丑级的家伙,他引导着厌火国的人火力掩护,也指挥岐舌国的人如何冲锋接近人类!

    其次是人数上,原本被霍文他们追杀的异人只剩下了三千多,不到三千五的人数了,如果利用好地形,以及偷袭的这个先机,全灭他们未尝不可。

    但是现在随着一人援军的加入,敌人已经从三千五,一路上升到了五千!

    再这么下去,他们迟早都要被异人团团围住!

    霍龙轩还在和厌元征战斗,霍文就已经观察到了这一点,再不走,即使是能够答应那两个人,他们也没有办法逃出去!

    “啊,怎么办啊!”

    霍文有些烦躁的挠挠头。

    他扫视了一眼,好像这片森林周围都一样啊。

    但是他看到了广冷岚,就是这个人发现的异人

    ,并让其他人向刚才的那个方向扔出火球,可以说如果没有广冷岚,那么现在占据先机的绝对会是敌人,那他们的情况就更不妙的了。

    而且听说她能察觉到这一点,是因为她的能力就是能看到周围的生物信息。

    霍文找了过去,并向她询问她能力的事情。

    广冷岚虽然对这个觉得自己陌生的霍文有些不适应,可她还是做出了解释,把她的能力全部告诉了霍文。

    霍文摸了摸鼻子,忽然心生一计。

    但是光有计谋不行,得将异人的两个最强的寅拖在这里或者杀掉,他们才能顺利的逃生。

    说干就干!

    霍文再次跑回了东边阵地,给正在战斗的苏仪和仇武远程支持。

    结果他发现,他的雷电对付这个异人居然特别有效!

    他的雷球滋在岐元明的皮肤上,在接触的那一瞬间他的蛇鳞就开始脱落,然后电流进入他的全身,甚至还被麻痹了短暂的半秒!

    “太好了!”

    看到雷电的效果显著,霍文马上加大了火力,在次丢出雷球。

    而被短暂麻痹的岐元明马上反应了过来,失去了蛇皮的他就好像没有护甲的战士,很容易就被苏仪砍下双臂的!

    “怎么回事?这雷电力量明明不是很强大,为什么能打破我的护身蛇鳞!”

    果断后退,岐元明又躲过仇武的爪子,苏仪也乘势追击,一剑斩向岐元明的脖子!

    岐元明故技重施,化出蛇鳞的左手握住了苏仪的剑,然后右手攀了上去,用力狠狠一掰!

    锵的一声,苏仪那把剑居然被岐元明掰断了剑尖!

    而掰断苏仪剑尖的岐元明马上向前走出一步,再次一脚探出!

    空气中再次穿出蛇嘶般的声音,苏仪不敢大意,连忙后退躲开。

    可没想到这一躲给了岐元明可乘之机。

    别忘了,他刚才掰断了苏仪的一段剑尖,而此时苏仪的剑尖出现在了岐元明的手中!

    岐元明一挥手,苏仪的耳中就听到了咻的一声,那剑尖便向自己胸口飞来!

    “苏仪!”

    霍文着急的喊道,他也直接从台上跳下,直奔苏仪而去,生怕苏仪发生什么意外。

    但幸好,这块飞来的剑尖被仇武挡下了,不到十厘米的剑尖就是插进仇武的身体又能怎样?

    只是给他多个小伤口耳语。

    虚惊一场,但是霍文已经跳了下来,他就魂再上去了,这是个规定。

    “借你的备用刀用一下。”

    霍文从一个人的腰间拿来了一把刀,一刀在手,霍文整个人的气质瞬间就发生了变化。

    一股霸气无匹的气质从他的身上散发而出,就连正在作战的霍龙轩和厌元征都被这股气势吸引了过去。

    霍文捏紧了刀,这是一把制式刀具

    ,刀刃很宽,刀背很厚,这是一把重刀。

    再次放松握刀的手,一股白色的电流便卷上了刀具。

    这让苏仪和霍龙轩开始怀疑:难道他的记忆找回来了?

    但是不管记忆有没有回来,霍文的出现还是让岐元明重视了起来。

    无论是之前击杀辰级的战绩,还是他的雷电,对自己的护身蛇鳞的伤害,都值得让岐元明警惕这个男人。

    “苏仪,我们合理把这个蛇人给杀了!”

    冷峻的脸色,加上那双只有左眼才出现的怪异重瞳,让霍文整个人看上去更有威胁性了。

    (本章完)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我的山海经有点崩》,微信关注“优读文学 ”,聊人生,寻知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4/89318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