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山海经有点崩 > 第354经 成功突围 隐藏的威胁

第354经 成功突围 隐藏的威胁

    354

    “哼,虚张声势。”

    厌元征看着霍文的样子冷哼一声,又转头想要偷袭有些走神的霍龙轩。

    那霍龙轩何等人也,哪能被这么轻易中招,一个横扫逼得原本准备偷袭的厌元征只得往后跳去。

    而岐元明的压力也开始大了起来,原本他敢带兵包围,并且试图困杀这群人类的最大底牌,不就是这身打不破的护身蛇鳞吗?

    而现在,他的护身蛇鳞被霍文轻易打破,这让他的战斗变得畏畏缩缩。

    霍文的刀不敢硬抗,仇武的爪子和利齿不敢不躲,而苏仪那犀利的剑法,总能在霍文造成的伤口上造成二次创伤!

    “但是真是奇怪,他的实力的确是降低了,估计连地阶都没到,若是以前的他,我接了他那么多刀,恐怕早就死在这里了。”

    岐元明在一次次的对招中,也渐渐察觉到了霍文的不对劲。

    能量释放的量太少了,伤害太低了,甚至还有些不协调,就好像就连这还没到地阶的能力都是突然获得的。

    “苏仪,换你上!”

    霍文和苏仪两人的站位瞬间切换,苏仪挡在了岐元明的正前方,而霍文则是到了苏仪后方四十五度角。

    “啊嘞嘞,你之前的那些同伴呢?怎么没见他们和你一起来呢?”

    岐元明躲开霍文的一刀,一拳砸向霍文脸上,并同时嘲讽道。

    “同伴?什么同?...”

    “啊!”

    霍文看着岐元明说成同伴,脑袋再次产生了剧痛,岐元明眼看奸计得逞,拳速更快!

    苏仪赶紧将霍文推开,但自己也被岐元明的一圈打中了下巴!

    “呃...”

    苏仪被着一拳直接打飞了出完三五米,而霍文因为被她推的,所以飞出的距离也和她差不多。

    仇武再次挺身而出保护主人,将自己挡在了岐元明和苏仪霍文的中间,却被岐元明一拳再次击飞出去!

    霍龙轩见情况不妙,想要过去增援,又被厌元征一口火球打中!

    “龙哥,不用管我们!”

    霍文看着靠近的岐元明,第一个爬起来,持刀向岐元明冲去!

    岐元明一记扫腿指向霍文小腿,而霍文先前一顶,将自己大腿卡在了岐元明的大腿内侧。

    这样,即使岐元明再大的力量,也踢不出这一脚了。

    但贴身几乎脸贴脸,当然还是空手更有优势。

    岐元明用手抓住霍文的肩膀,然后头狠狠向霍文撞去!竟然是使用流氓打架般的头锤!

    而轮起流氓打架,还有一招是更广为人知的。

    霍文卡在岐元明大腿内侧的右腿猛然提膝,然后朝着他的胯.下撞去!

    咚的一声闷响,两人皆是向后退去。

    因为力量太大,霍文坚硬的头额骨居然被岐元

    明砸出了一个半个鸡蛋大的凹坑,看起来十分恐怖!

    而在看岐元明,他现在捂着裆部,一脸痛楚,想必他的双蛋已经碎掉了。

    岐元明的头锤用了全力,而霍文的膝撞有何尝不是?

    但是表面上看岐元明是孤身一人,而霍文,还有两个帮手!

    仇武再次冲上前来,虽然庞大的身躯让他在这个森林有些施展不开,让岐元明即使是胯下剧痛也依旧是躲过了他的拍击。

    但无所谓,本来主要攻击的就不是他。

    在仇武攻击之后,趴在仇武背上的苏仪突然出现,并给了岐元明一剑!

    岐元明的冷汗瞬间浸湿了后背,他发现自己怎么都躲不开这一剑!

    怎么办!

    局势居然因为霍文这个甚至连地阶都没没有的男人,发生逆转!

    在这个危机时刻,厌元征居然放弃霍龙轩,不顾一切的向苏仪砸了颗火球。

    这颗火球声势浩大,要真被砸中,即使苏仪能将岐元明刺死,但她也一定会被厌元征炸死!

    苏仪原本想要赌一把,先杀了岐元明再说!

    但身后一只手将她拉了回来,火球轰在了空地上,赫然炸出了一个两米直径的土坑!

    “笨丫头,你不要命了!”

    霍文把苏仪拉到身后呵斥道,苏仪听了虽然有点委屈,但是心头还是有些暖暖的。

    而那边的霍龙轩抓到机会,龙枪重重抡下!

    厌元征只得用双手交叉架起,有点吃亏的抗下了。

    岐元明也总算在鬼门关里捡回一条命,他双眸中的冷光更盛了,情报可能有些错误,这个霍文和苏仪可能才是整个羊城最强的人类。

    “喂,你们没发现,周围我们的兵力越来越多了吗?”

    平复下心血,岐元明对苏仪和霍文说道。

    “不用你说,我们知道...”

    霍文还没说完话,突然岐元明就转身冲向了他!

    他这个瞬间爆发出的速度和力量,和刚才对比简直就是两个层次的!

    几乎是瞬间,他就来到了霍文的面前!

    他的脸好像化成了蛇形,一口啃向霍文的脑袋!

    这回就轮到霍文出冷汗了,他感受到了生命的威胁!

    在这紧张的时刻,霍龙轩没有方法救他,就连苏仪也被岐元明推到了边,仇武离他也有点远,根本来不及!

    怎么办?怎么办?

    只要被这一口咬中,他绝对会翘辫子的!

    危险,高度的危险!

    在这一瞬间,霍文身上的兽威不自觉的醒了。

    他怒吼一声,整片战场的人动作居然都停了下来,就连岐元明也不例外,好像是被这一嗓子吓到了。

    大部分的人心中居然都被一种莫名涌入的恐惧占满,不敢动,也不能动。但是少数人因为实力比较强,

    在一秒后慢慢的恢复了。

    霍文似乎是下意识的向前咬了一块,居然就讲岐元明的脖子给咬住了!

    痛楚将岐元明从瞬间惊醒,他猛地一推霍文,却发现外面的那层蛇鳞已经咬穿,甚至霍文的牙齿上咬着一块红色的肌肉!

    他捂着脖子,厌元征马上撇下霍龙轩:“救物院,草药师!快来救人!”

    说着,他硬扛着肩膀被刺穿的代价,护在了岐元明的身边。

    霍龙轩准备追击,却被厌元征一口火焰吐中!

    “够了!”

    “冷岚!方向!”

    霍文昂头咽下那块被他咬下的脖子肉,对人类阵营喝道!

    “南边!南边最少人!”

    “所有人,向南方突围!”

    听到广冷岚的那句话,霍文果断拉上苏仪上骑,狂奔而去,看都不看一眼好像将要死去的岐元明。

    “啊?”

    还在与异人作战的士兵还有些蒙圈,可紧接着,霍龙轩居然也果断的掉马向着西方突围!

    “愣着干什么,向南方突围!”

    直到霍龙轩这一声令下,剩余的人类才开始动身,还是以战士保护能力者的阵型开始突围。

    一切来的太突然,从岐元明突然暴起,到霍文发威咬伤岐元明,再到霍文宣告撤退,这其中只过了短短十秒钟。

    但就是这十秒钟,整个战局的走势就被霍文改变了。

    人类开始突围。

    但厌元征无暇顾及那些逃跑的人类,他现在一心都是如何救回岐元明。

    所以追击的命令,还是那个丑级的岐舌国指挥官下达的。

    而如广冷岚所说,这个方向居然真的很少敌人,比起那些动辄几千人的异人援军,这里他们遭遇到的敌人居然只有几百人。

    一路突围,直到再也看不到异人的踪迹,霍龙轩打算下令让战士们休息,却被霍文阻止了。

    “再跑远一点,还不够安全。”

    “累了的,换上兽骑休息,轮流来,保持战斗力!”

    对于霍文的话,霍龙轩已经没有反驳了,按照霍文所说,他也对手下战士下令。

    直到来到一个小湖泊旁,他感觉不到了一丝威胁,才和霍龙轩说,可以休息了。

    嗯,今天来推一本书

    《剑寻》一个山村少年寻找外挂的故事

    同一组的作者,十二月初写到现在,日更六千从未断更,喜欢仙侠的同学可以去看看哟

    (本章完)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我的山海经有点崩》,微信关注“优读文学 ”,聊人生,寻知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4/89347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