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山海经有点崩 > 第352经 埋伏·敌人的斩首行动

第352经 埋伏·敌人的斩首行动

    “怎么办?团长?”

    那个报告信息的人对霍龙轩问道,他们向前望去,此时,前面的森林仿佛变成了一条择人而嗜的巨蟒!

    这是圈套,这是陷阱,这点现在已经毋庸置疑了。

    那么,下一步他们该怎么做呢?

    霍龙轩有些犹豫不决,因为此时的他如果做错了选择,那么所有人都会葬送在这里。

    身后的跑动声在渐渐靠近,但他们面前的森林却是那么安静,安静的可疑。

    正当所有人一筹莫展,拿不定主意的时候,在苏仪诧异的眼神中,霍文走向了霍龙轩。

    “团长,我有一个提议。”

    霍龙轩是知道霍文失忆,失去实力的事情的,但对他的信任却没有随之消失,他回应:“说。”

    霍文马上在地上画了个简单的地图。

    “团长你看,我们是在这里,这个森林的大概范围是这么大...”

    他一边指着那个被他圈出来的一大一小两个不规则圆圈,一边讲述:“这个森林很大,虽然里面可能有伏兵,但是他们已经被我们杀了大半,对我们的影响应该不大...”

    “接下来我们可以进入这个森林,然后沿着西边一直前进,最后回到西门那边的一个小丘陵,直接一路奔回西城门!”

    听到这样的办法,霍龙轩也是眼前一亮。

    “这样的办法,总好过直接面对十倍于我们的敌人...嗯,刚才那帮没有斗志的猪猡不算敌人。”

    “好了,虽然还有些小细节需要注意,但是大方向没有问题,那么接下来的方针就决定了!”

    “进入森林,绕圈回到西城门!”

    其他人听到这个建议也纷纷应和,因为这也算是他们能想到最好的逃生方法了。

    “那么,出发!”

    霍龙轩再次夹紧马肚,冲进了森林。

    其他人听到了身后越来越近的脚步,纷纷跟着霍龙轩的脚步进入了森林。

    森林入口不远处站在树梢上的厌元征挥手叫来了一个‘通讯兵’。

    “去告诉岐元明族长,那些人类已经进入森林,我已经开始执行计划了。”

    “是。”

    那通讯兵绕了个圈,避开了霍龙轩他们前进的方向,迅速的朝着岐元明跑去。

    厌元征看着慢慢靠近的人类,脸上露出了弑杀的笑容。

    “这回还不让我抓到你们!”

    “对了,霍龙轩,那个女人好像还要活的,这个还元明交代过...真是麻烦。”

    “嘿嘿,不过我能站在这里烦,他们还得时刻提防偷袭,真是可怜呢。”

    他完美的展现出了什么叫做飘,就好像已经胜券在握一般。

    但是轰的一声,一个火球打破了他美梦的泡影!

    这群人类,居然看穿了他们的偷袭,率先攻击

    了藏在树梢上的他们!

    “可恶!”

    厌元征第一个从树梢上跳下,在地上靠着大树的抵挡向那群人类冲去!

    其他的异人有样学样,都是用那些大树作为掩体从树上跳下来,然后接近人类。

    他们需要冲刺的距离不多,因为他们本来埋伏的,双方的距离甚至连十米都不到,常规来说只要一秒钟,异人们就能与这群人类展开近战!

    但是,前面说过了,率先发现敌人的,是人类一方。

    而人类比较与异人,最大的优点便是能力的多元化了。

    周围在异人看不到的土壤下已经被人类洒下种子,只待他们靠近。

    而不知情的他们一边躲避着人类的攻击,还在不断的靠近人类,只是进入五米处时,他们听见了霍龙轩的一声爆喝!

    “收网!”

    御木能力者马上行动,那原本埋在地下种子疯狂生长,瞬间就将那些冲在前面的异人用藤蔓制成的网吊了起来!

    “可恶!”

    此时的厌火族人投鼠忌器,也不敢喷火,生怕烧着他们的族人。

    而岐舌国的人就显得果断一点了,他们迅速跳上树,试图弄断那些藤蔓吊起来的支点。

    可是战场并不会等他们慢慢解救同伴。

    “攻击那些被困起来的敌人!”

    “没有远程能力的,和我保护好里面的能力者!”

    人类开始就像是完美咬合的齿轮版开始行动。

    但是异人似乎还是没有指挥,但是可能都得到了同一个命令,围杀人类。

    所以便形成了这么一个场面:有些异人在往前冲,不顾一切;有些则是顾忌同伴,想先将同伴救下来;还有一些爬上树梢,在烧不到同伴的范围内对人类吐出了火焰和火球。

    但是和乱糟糟的异人形成明显对比的是,人类一方为了增加攻击距离和高度,瞬间弄出了一个小山包,五六米高的,大小也能容纳那些能力者随意释放能力而不伤到友军。

    那些不会远程的呢,就在这个小山包外,防住那些靠近的异人。

    虽然人类的计谋很好,能力者的火力也很够,可是人数上的差距,还是让异人靠近了他们。

    而厌元征,也在其他异人的掩护下靠近了人类。

    “啊!!!”

    人类的第一声惨叫从‘阵地’的东边发出,是厌元征突破了火力压制,靠近了人群吐出火焰,一下子烧死了十几个人类!

    “东边阵地发现敌人,猜测是寅级以上!”

    “请求团长支援!”

    消息传递的也很快,坐镇在最中间的霍龙轩听到,果断的带着苏仪前去呼救的地点!

    厌元征看到这个霍龙轩和苏仪,反而是笑了。

    看到那一笑,苏仪突然发现,这绝对有诈!(当然,前面不是

    说了吗,森林有诈,但是有诈也要来...)

    “不只是你们会斩首行动,我们也会啊,霍龙轩先生,苏仪小姐。”

    岐元明的声音从他们不远处的一颗树上传来,在他说话之前,苏仪和霍龙轩甚至都没有发现那个人的存在!

    “侦察者,查看这两个人的实力!”

    霍龙轩一边对手下士兵说道,一边开始对厌元征发起了攻击!

    这个厌元征其实也很好认,因为其他厌火国的族人他们的头上都有标志性的红头发,可只有这个看起来实力最强的家伙没有头发,顶着一个锃亮的光头。

    苏仪跟在霍龙轩的背后,伺机而动。

    他们想趁树梢上的那个家伙还没有下来,速战速决将这个威胁抹除!

    但是设下这个圈套,本身就是为了他们两人而来,厌元征又怎会让他们如愿?

    他没有和两人硬拼,而是一边喷火干扰,一边往后推去。

    而这个时候,岐元明也从树上跳了下来,和厌元征一前一后的站在了苏仪和霍龙轩的面前!

    “仇武,去帮他们!”

    眼见着苏仪和那两个极其危险的家伙对在了一起,霍文就有些心悸,连忙将仇武叫过去。

    仇武也很听话,马上就赶了过去,场面瞬间形成了三对二。

    但是由岐元明率领的异人大军正在向这里靠近,也就是刚才在他们身后追着他们的那群异人。就算是他们暂时有优势,等异人的援军来了,他们就算再强,也是插翅难逃。

    “团长,查到了,这两个人都是寅级,请务必小心!”

    一个看起来有些瘦的女生对霍龙轩喊道,而霍龙轩捏紧龙枪:“知道了。”

    可这下,他们可能连暂时的优势都没有了。

    三个丑级的对战寅级的,可以说赢的几率很小。

    但并不是没有!

    “我们上!”

    苏仪率先发起攻击,她现在手上拿的是一把后来人送过来的骨合金剑,虽然不及地级武器那么强,但聊胜于无。

    霍龙轩也抄起他的龙枪骑上马驹,爆喝一声对岐元明发起了冲锋!

    仇武大吼一声,紧随其后。

    而反观岐元明这边,他们手上甚至连武器都没有,赤手空拳的看起来有点可怜。

    但是没有人敢轻视他们!

    厌元征首先发起攻击,他喷出了一条炽热的火柱,霍龙轩刺出龙枪,居然是顶着这条火柱继续前进!

    岐元明显得有些闲庭信步...额或者是谨慎吧,他慢慢的接近着苏仪,没有苏仪那样靠着冲刺带来的冲力,但是他却用那双化出蛇鳞的双手挡住了苏仪的剑!

    抗下苏仪的一剑之后,他还向前一顶,苏仪识趣后退,但岐元明不依不饶,向前一个冲拳直指苏仪的脑门而去!

    (本章完)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我的山海经有点崩》,微信关注“优读文学 ”,聊人生,寻知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4/89279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