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山海经有点崩 > 异兽篇 第257经 不一样的猰貐

异兽篇 第257经 不一样的猰貐

    那蛟龙看起来也是怒不可竭,他张开着龙口,那四周没有被相柳蒸发掉的水全部涌向自己腹中!

    随后,他吐出一条水柱!

    那水柱也是极快,但熊猫能活到现在,靠的也不单单只是力量。

    他一拍野猪的头,然后身体往侧边一滚,便躲过了这攻击。

    熊猫看起来还是一样的可爱,但他躲开的水柱射在了他身后的一颗树上,那足足五米直径的大树被直接摧毁!

    可想而知,这水柱打在上该是有多疼。

    但这还没完。

    大熊猫刚滚完落地,那只野猪又朝着自己撞来,他伸出一条小短腿,把他冲撞的方向稍微踢歪了一点,让他撞去了相柳的那边。

    相柳看起来好像也呆了,他嘴上吐出毒焰的动作没停,然后眼见那毒焰快要烧到野猪了,他赶紧又吐了口水出去。

    那水看起来和凡水无异,只是那水浇在火上,便瞬间就熄灭了。

    大风翅膀一挥,那水也被吹到不知何处。

    相柳眼神闪烁,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但一下子三只异兽拖在了一起,这可是个好机会!

    霍文再次举刀劈向那兽首人身的异兽,他双手举着盾牌,但他似乎对这盾牌不是很自信

    熊猫见状,倒也是懂得配合,前肢撑着地面,居然是来了个扫堂腿!

    谁会想到这一只大熊猫会来这个啊,那举盾异兽也是防不胜防,被这一脚扫倒。不过好在还有大风在一旁辅助,劲风吹过,霍文被吹飞的同时,举盾异兽也重新站稳。

    霍文不服,他还要再战!

    只不过又是几回合下来,虽然他也能抓住六怪的破绽,但大风和相柳总能为他们弥补,同时还能霍文造成伤害。

    霍文已经看不到胜机了,他的手臂也被打断,现在连刀都握不住了。

    而大熊猫也是浑身浴血,黑白红三种颜色将他的可爱遮住,变得十分狰狞,但偏偏他们就是还没死。

    看着六怪一副认真的样子,霍文猜想,他们会不会是在拿自己练默契度。

    因为他能够感觉到,这六怪从一开始的有些许生疏,再到现在的默契是有一种循序渐进的过程的。

    想到这里,霍文不禁苦笑,自己费尽力气,也就是为了拖住他们,结果他们只是再拿自己当训练靶。

    “你们俩的实力不错,愿意加入我们吗?”

    就在这时,一直在边上观望不动的突然开口,而霍文也是惊了一下。

    异兽和人类之间只有战斗,你死我亡,这

    “我要是不呢?”

    不过稍加思索,霍文还

    是拒绝了,因为他已经猜到了的目的,不就是和小鬼子一样,想找个汉奸吗,我呸!

    笑了一下,那是个自信的笑:“你要是拒绝,我就把那座城池给屠了。”

    “顺带一提,他们才刚出到那座森林,我还是可以追上去的。”

    霍文心里惊恐不已,但脸上还是面无表情,淡然说道:“你有本事,你就去。”

    但他的手心发汗,心里也是慌极了。

    脑门上冒出细密的汗液,但那是疼痛所导致的,他的右臂骨已经被撞碎,好在他左右都能握刀,只是左手不会那么熟练罢了。

    “好!”

    “有胆识!先不说那么远的,我要是把这只可爱的大熊猫在你面前杀了,你回答我吗?”

    这一次,无需霍文回答,熊猫向前踏出一步,将霍文挡在身后。

    这已经是最好的回答了。

    “好!”

    “封稀,撞死他!”

    封稀,也就是那只长着如枪戟般獠牙的野猪。

    他口中说出:“遵命。”然后便向熊猫冲去!

    大熊猫的状态可不比霍文好多少,他体型巨大,反而受到的伤害更多。尤其是那双小短腿,见识过这只大熊猫的扫堂腿之后,六怪的攻击总是瞄着他下三路来打。

    熊猫浑身浴血,那宽厚的背影让霍文感到一阵安心。

    他捏了捏熊猫的小尾巴,那和球一样的尾巴十分可爱。

    熊猫突然一颤:“干嘛?”

    “谢谢你,帮我保护好苏仪。”

    霍文的声音从熊猫的背后传来,熊猫只感觉眼前一闪,眼前的景物就已经完全变了!

    如眼的是一个有着众多木筏的船队。

    而上面搭载的,可不止有人类,还有那两千多名彘兽。

    这些木筏用藤蔓连在了一起,有人划桨,但木筏后也有着看不见的力,在推动木筏行驶着。

    而站在木筏最后面的,是一位束着长马尾的持剑女子。

    她眺望着后方的那个龙卷,眼神里充满了不舍。

    但冷静和理智也同样在她的眼中,她必须先将这些人类转移到其他地方,再做回去的打算。

    也许,只有将潢川城所有人转移到了羊城,他们才能得到真正的安全吧。

    那这样,木头的死,也算是重于泰山了,是我们的大英雄。

    但是死了的人,英雄也好,名垂青史也罢,终究是死了

    想到这里,苏仪的脸上划过一条泪痕,看的熊猫有些心疼,他走过去,给苏仪擦掉了。

    苏仪看见熊猫,也是一楞。

    随后,她紧紧抓住了熊猫

    的手掌:“霍文呢?!!”

    看着眼前女子激动的样子,熊猫挠了挠头,指着龙卷风说道:“还在里面,他刚把我送了出来”

    还没等熊猫说完话呢,苏仪就已经冲了出去,但熊猫一手把她抓回来:“别去了,你去了那不是添乱呢嘛。”

    “他能把从哪疙瘩我们传出来,他自个就难道没办法逃走吗?”

    苏仪一想,也是,自己刚才也是关心则乱了,都忘记霍文的空间移动能力了。

    大熊猫也是打累了,一屁股就坐到了那木筏上。

    那木筏哪里承受的住熊猫的重量,一下子就翻掉了!

    好在苏仪反应够快,一翻身站上熊猫肩膀,才免受了湿身。

    随后,苏仪叫来了御木能力者,让他们又做了个更大的木筏,让熊猫坐了上去。不过大熊猫还是有些不满,那木筏坐是够坐了,可是躺下就不行了。

    苏仪看着熊猫那不满的脸色,也是笑了,她一拍熊猫的肚皮:“行了懒得死你,这逃命呢这么挑剔干嘛?”

    熊猫一脸幽怨的看着她:“不准乱摸(e)我肚砸。”

    而就在这时,那龙卷风突然消失了。

    苏仪一笑,肯定是霍文用空间移动逃走了

    不对!

    如果霍文真的利用空间移动跑了,那他们的神态应该不会像这样平常,甚至是有些欢悦!

    他们应该很愤怒才对!

    苏仪凝聚精神往六怪那里看去,发现,那只的虎爪正捏着霍文的脑袋!

    霍文的暗红色铠甲已经被捏碎,那把金白色唐刀也掉落在地,浑身浴血的他看起来十分狼狈。

    “我再问你一遍,臣服于我!或是死去!”

    “你,选哪一个?”

    表情十分轻松,而且霍文还从他的眼神中看出了一丝戏谑和憋乐。

    不知道为什么,霍文总感觉那笑很眼熟,和那些玩恶作剧捉弄大人的笑一样。

    虽然实力很强,看起来也足够凶猛,但霍文就是有这样的感觉,而且很自然,好像原本就应该是这样的那种感觉。

    而身后的那五怪对他言听计从的样子,又增加了这一反差萌。

    但霍文作死到现在,还是有把握的。

    那是他能感觉到,这自始至终,都没有对他起过杀心!

    在这末世来临之后,霍文不说万战之敌,但身经百千战,还是有的。

    而区分一只异兽和敌人的杀心,这种本领他也有悟到,想杀他的人,自始至终都是那个相柳!

    而

    不知为何,这家伙总是给霍文放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4/552977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