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山海经有点崩 > 异兽篇 第256经 熊霸天下!

异兽篇 第256经 熊霸天下!

    霍文也知道了相柳的属性,以及他的弱点。

    但接下来的战斗,却没有因此变得轻松,反而是因为相柳展现出了全部实力,而变得棘手起来。

    突然,霍文感受到了一股熟悉的气息。

    他仿佛有所感应的朝东边望去,却不曾想,那是一只体型硕大的大熊猫正朝着自己这边狂奔而来!

    相柳也懵了:“蚩尤大神的坐骑,这么会来这里?”

    但已经没有时间给他思考,因为这只大熊猫接近他之后,巨大的熊掌便向相柳拍去!

    那绿色的火焰在他的掌击下被瞬间吹灭,相柳感受到了一股危险的气息,便连忙往后退去。可单靠蛇尾移动的相柳,怎么快的过四肢前行的熊猫呢?

    熊猫的熊掌拍在了相柳的身上,居然也是直接打断了相柳的两截身子!

    只不过,他似乎不知道相柳的心脏是弱点,只是将相柳打断。

    “抓住他!”

    大熊猫听话的将相柳刚才被拍断的身子抓住。

    霍文操起两把土矛,将相柳的心脏洞穿。

    不过,给大熊猫发号施令的,却不是霍文,而是苏仪。此时的她气势暴涨,居然也升了名地阶丑级!

    联合那只大熊猫,己方的战力瞬间高于那相柳了!

    相柳被这连续的攻击打蒙了,他望了眼身后的五怪,突然向身后退去!

    三打一,这都不跑,相柳可不傻。之前再怎么一打五,一打一百多的,那都是等阶上的压制,现在同等阶级,自然是数量取胜了。

    只不过他逃跑动作果断,但霍文也不是雕塑。

    再次抄起两把土矛,他将其射向了相柳,而相柳吃了一次亏,自然也有了防备,毒液喷射将土矛拦截住。

    但他也因此,逃逸的速度慢了下来。

    大熊猫趁机又是一熊掌拍了过去,同时,苏仪从熊背上跳下,一剑刺向了相柳的脑袋!

    “打七寸,心脏!”

    霍文的声音通过灵魂传音过来,苏仪面无表情,但脚下步伐暗变。

    相柳在逃跑的同时,也准备防御着苏仪的攻击,她的剑刺上他的眼睛,相柳采取的方式是在她攻击的路线上也进行毒液攻击进行拦截。

    但苏仪身子一矮,剑锋扭转直指相柳的心脏!

    这一下过后,相柳就只剩下三个头颅了!

    不过,苏仪也就刺了这一下,便和熊猫退到了霍文身边,因为那五怪已经来到。

    相柳低着头,走到了五怪的最后面,而最前面的(yay)则是往前走出一步,龙首虎身的他光是站在众人面前就有着极大的震慑力!

    突然,他张口说了几句话

    ,但是霍文和苏仪都没有听懂。

    他们是勉强听出了那是人类的话语,可能也算是中文,但是那可能t的是古中文啊!

    不过,还是霍文灵机一动,听出了其中许多字符和粤语是有极大的相似度,便张开来了一句:“泥吼(你好)。”

    那抬头看着霍文,过了一会,他说道:“泥猴。”

    霍文长呼一口气,能沟通就好。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自从霍文看见着彘之后,他莫名其妙的就感觉到了一丝亲切感。

    回想自己其实可能是只异兽,霍文觉得自己和这家伙不会是亲戚吧?

    而看起来,那只对自己也很感兴趣。

    “请纹,雷得来类都做咩爷?(请问,你们来这里做什么?)”

    “没什么,就是来侵略地球,在那里生活真的太憋屈了。”

    “呵呵,那请便,我想起家里还有锅汤在煲着,先走了。”

    霍文用重瞳看了眼这些异兽的实力,战意瞬间就被吓退了,六个丑级兽王,自己三个可没有把握对付啊。

    “别啊,让那女娃子,你老婆回去就好了,你留下来陪我们聊会天呗。”笑眯眯的对霍文说着,霍文居然感觉这只有一些,俏皮?

    “这也好。”

    “不行!我要陪着木头!”

    苏仪过来抱住霍文的手臂,毫不畏惧的和对视着。

    看了也是昂首大笑:“有趣,有趣。”

    “那就都留下吧!”

    突然,他的语气变得森然起来,只见他举爪一拍!

    霍文带着苏仪连连后退,而刚才他们所处的位置,却是出现了一个近五六米的深坑!

    “大风。”

    淡然说道,而那六怪之中唯一的鸟类,大风便扇动翅膀,挂起一阵龙卷风,将所有人困在一起!

    然后便向霍文两人走来。

    他威武的龙头上满是冷意,哪里还有刚才笑盈盈的和霍文聊天的样子?

    “小女女人,我再给你一个机会,离开这里,你还有一条活路。”

    “我要杀的人,是他,不是你。”

    苏仪手持剑刃挡在霍文面前,一言不发。

    霍文为了和苏仪协同作战,也变回了人形,同时也从地山上拔出了那把唐刀。

    “身为夫妻嘛,当然要同生共死啦,你说是不是,媳妇?”

    “嗯。”

    两人并肩而站,而那看起来也是起了兴致。

    “那这样,我和大风把你们困住,然后让其他人去屠城怎么样?”

    “你们又待如何?”

    霍文也是习惯了这些异兽不按常理出牌,他冷哼一声:“向从我这里过去,得先踏过我的尸体!”

    突然,他向前踏出一步!

    他握住刀的手放松下来,苏仪也跟了上来,提剑正欲向发起斩击!

    这时,霍文却是转身一脚踢出!

    苏仪被这一脚踢中,居然直接消失了!

    “空间移动?有趣的能力。”

    “你可真是个神奇的人类啊。”

    笑盈盈的看着霍文,一招手,那只野猪便向霍文撞去!

    身后是龙卷风屏障,前方是那异兽,霍文只感到头大!以他的力量,不能秒杀这只猪,也不知道被身后着风屏障刮中的后果,这次可是十分的不妙了!

    而就在霍文紧握刀把,准备拼命的时候,那只大熊猫动了!

    他的熊掌握住野猪长如枪戟的獠牙,双脚虽然再往后挪,但在几秒过后,两兽却维持住了一个神奇的平衡。

    野猪掀不翻熊猫,而熊猫也似乎没有什么法子杀掉野猪。

    霍文眼见此等好机会,也不再犹豫,而是举刀,一刀劈向了野猪的脑袋!

    但那只举着盾牌的异兽可不是雕塑。

    他举着的盾牌挡住了霍文的刀,并且他那长长的獠牙也向霍文刺去!

    双手持盾的他似乎并不需要武器,他那两根长长的獠牙便是他的武器,最锋利的武器!

    霍文跳起躲开獠牙,那獠牙刺在旁边的一颗大石头上,那石头居然直接被他砸碎!

    相柳眼见霍文跳起,这可是好机会啊!

    在空中无法借力的他, 这么躲开自己的攻击?

    相柳一口绿焰喷出,那扭曲空气的高温让霍文瞬间警觉!

    不过霍文也是反应够快,只是一瞬间他便做出了决定,变成鸽子的他往更高处飞去。

    但由于这环绕周围的龙卷风,他的飞行很艰难,所以他只是飞了那么一下,就落地了。

    那只蛟龙看起来也是不耐烦了,他往前跑去,然后踩着野猪的身子向熊猫头颅咬去!

    熊猫虽然外表看上去憨态可掬,但战斗起来可一点都不含糊。这一咬他也不躲,任由蛟龙咬住自己,然后,他也是一口咬住了蛟龙!

    咯嘣!

    一声清脆的响声传出,却是蛟龙的头盖骨,连带着那龙角都被熊猫咬碎!

    在末世前,熊猫的咬合力就已经是公认的强大,而到了末世后经过强化的他又怎能不强?

    可以说,除了那双有力的熊掌以外,熊猫最强大的武器,便是那一口牙齿了。

    否则,食铁兽的这个称号,你以为白叫哒?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4/55128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