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山海经有点崩 > 异兽篇 第258经 死局?

异兽篇 第258经 死局?

    虎爪捏着霍文,然后口中念叨着什么话,霍文没有听清,但他说完之后,他就感觉身上失去了什么东西

    但他的虎爪放开了霍文,这是个机会!

    趁着这个空隙,他也是发动了空间移动,一个瞬间转移到了熊猫的屁股后面!

    嗯,其实刚才霍文捏熊猫尾巴的目的有二,一是将熊猫传送走,而是给自己一个定位,让自己传送逃走的时候也有个目标。

    “喂,胖熊猫,赶紧起来,你坐到我了!”

    霍文拍着熊猫的屁股喊道,不过还别说,这毛茸茸的手感还挺不错。

    “哦哦哦,我说你咋就突然蹦到俺屁股后面了呢?”

    “那就赶紧起来啊!”

    熊猫赶紧站起来,然后霍文才从熊猫屁股下面站起来。

    但一个柔软的身体扑入自己的怀中,感受着怀中如小猫咪般柔弱的苏仪,霍文伸手拍着她的头发:“我这不是没事吗?”

    而苏仪也很享受霍文的摸头,她用头蹭了蹭霍文的手掌,满是老茧的手粗糙无比,但却无比厚实。

    这样的手,本不该出现在一个十七岁少年手上的。

    还有这一次次顶住异兽的冲击,这原本让那些成年人都撑不下去的事情,却让这个脸上甚至还有些稚嫩的少年扛了下来。

    旁边控制木筏走向的能力者不经意间扫了一眼过来,却是看见苏仪和霍文亲密的样子,下巴都快惊掉了下来!

    这般柔情的苏仪,没有平时雷厉风行的强势,有的只有无限的温柔,她本人也是长得柔美,很有那种古美人的风韵,怕是每一个正常男人看了都会为之心动啊!

    苏仪也看见了那个偷窥的能力者,狠狠的瞪了他一眼,那能力者却反而安心转过头。

    果然,那是真的城主大人。

    只是这种和谐的场景也维持不了多久。

    狂风吹袭而来!正是那只一直在场外做辅助战斗的大风!

    而此时,他却作为主力,率先飞到了这里!

    风暴吹动了水面,航行开始变得十分困难,明明只是在不到十米的洪水航行,此刻却好像乘风破浪般艰难。

    霍文再次放开苏仪,身体有些摇晃,但他还是毅然决然的走向大风。

    右臂无力的垂下,但他还是朝着大风怒吼!

    然后变身为彘

    怎么回事!

    霍文看着保持人形的自己,他发现自己不能化身了!

    青色的风刃划过空气向自己割来,霍文举刀挡住,他不能躲,因为他的身后就是负伤的熊猫和苏仪!

    脚下踩着的木筏一阵晃动,霍文挡住了这风刃,但也却被这风刃再次击伤!

    哇的一口鲜血吐出,他已经记不清这是他

    吐得第几口血了。

    苏仪举剑上前,封稀却也冲了过来!

    尖长的獠牙毫无压力的撞开了苏仪的剑,然后向着苏仪脑袋刺去!

    苏仪后背冷汗狂冒,她身体往后退,但她的腰似乎撞到了什么东西,不能在后退了!

    獠牙近在咫尺,她都能感觉到獠牙破空而带来的劲风了!

    但眼见景物一换,她便失去了獠牙的踪影。

    这场景她再熟悉不过了,是霍文又将她转移走了!

    封稀眼见苏仪消失,脚步倒也没有停顿,而是直接转向刺中了霍文的腹部!

    霍文的腹部被直接刺穿!

    獠牙穿透过去至少有一米的长度,然后再次拔出!

    那凿齿,也就是持盾异兽,他拿着盾牌猛地向霍文砸去,但大熊猫也是在危急时刻捏住了那盾牌。

    “修蛇,我要活的。”

    那蛟龙便是修蛇,他这一来,水面的翻涌变得更加厉害了!

    而作为的重点照顾对象,霍文的船更是直接被掀翻!虽然是掉下了水,但大熊猫和霍文身上的兽威却也压住了那群没脑子的鱼,所有也并没有出现落水杀的事情。

    苏仪站在船上,轻咬贝齿说道:“全员加快速度!”

    “我去拖住他们!”

    “我也去!”

    杨玉堂也拿着他的标志性武器,手术刀向六怪冲去!

    与苏仪并肩的他却渐渐发现自己不够这个女孩快,只见苏仪比他更早几秒和这群异兽接触起来,单靠着一把剑,她和三怪战起来居然没有在一瞬间落入下风!

    杨玉堂也赶紧拖住了封稀,一边苏仪对战修蛇,霍文力战凿齿,而大熊猫则是死活打不中大风,一时间也算是维持了一个平衡。

    只是后面慢慢走来,看样子似乎还在聊天的和相柳,霍文就觉得这一战有点悬。

    但他们的胜机,就在这的轻敌!

    和苏仪对视一眼,霍文率先发动了兽纹!

    身体素质瞬间提升不知多少倍,他狠狠一刀劈出,居然将凿齿的盾牌切开了!

    那凿齿像是遇到了最恐怖的事情,颤抖着身体往后撤去,霍文自然不肯放过他, 脚踩着盾牌碎片向他追去!

    而苏仪也是身上白光一闪,背上便长出了一双洁白羽翼!

    她一剑格开修蛇的诡异御水攻击,然后翅膀一振飞向大风!

    看样子一直打不中大风的熊猫此时却是猛地伸出爪子,将大风的爪子抓在了手中!

    她要和熊猫,一起诛杀了这只大风!

    但他们错估了大风的实力,它的翅膀再次挥动,熊猫被这飓风吹的放开了大风的爪子,而苏仪也被吹去相柳那边!

    “小心!”

    霍文见到苏仪身处险境,连失去盾牌的凿齿也不追击了,踩着大树,身体如炮弹般射出!

    相柳正高兴有人送口粮过来呢,却突然发现一道黑影闪过,居然是霍文!

    好在他本身也是实力强劲,身体一摆又躲开了霍文的斩击!

    但这一躲却让他错过了对苏仪的最好攻击时机,而救下苏仪的霍文也不恋战,脚踩相柳的脑袋崩的一声又跳回了凿齿背后!

    两人像是刀剑合璧般,一刀一剑斩向凿齿!

    这看起来,似乎是一个死局。

    失去盾牌蜷缩在一块的凿齿,对上两个用上了杀招的苏霍,结果可想而知。

    但烦人的大风再次出现,龙卷风一卷,凿齿便从原地消失,出现到了背后。

    摸了摸凿齿的脑袋,像是长兄一般安慰了一下他,随后,他的身体从原地消失!

    “嘭!”的一声,苏仪被直接打飞出去!

    再一声,霍文也是瞬间被击飞出去!

    霍文完全看不清的动作,这完全就是实力的碾压啊!

    他敢打赌,就是是没有受伤的他,也躲不过着一击,他太快了,快到不讲理!

    苏仪起身,扇动翅膀再次向飞去,但又被再次打飞出来!

    只见她脑袋一歪,居然是两掌就被打的生死不明!

    霍文愤然再次冲向!

    他不在乎自己被打成什么样子,弱肉强食,成王败寇,他认了。

    但是,对苏仪出手

    过了。

    那是霍文的逆鳞,触之必怒!

    他一刀劈向!

    看起来十分轻蔑的抬爪挡住,但他的身体却瞬间消失在了原地!

    解决一个,霍文再次冲向封稀!

    这只异兽看起来皮糙肉厚,但灵敏不足,也是一下子被霍文击中,再次消失!

    大风和修蛇以及相柳站在了统一战线,他们似乎知道被霍文碰到就会消失,便和霍文拉开了距离,开始和他玩起了远程消耗。

    霍文努力躲闪着,同时向四兽冲锋!

    兽纹的增幅还在,但时间一过,他能想到后果。

    踢了一脚熊猫:“我知道你还活着,赶紧起来,把苏仪带上,和他们赶紧离开。”

    看着远去的船队,霍文却没有一丝后悔。

    熊猫狼狈的爬起来,指了指自己的腿苦笑:“俺也想,但是这腿他娘的不允许啊。”

    霍文手掌喷出一道绿色水柱:“麻痹毒,外加亢奋。”

    大熊猫也是呼了一口气,站起来,也不含糊,向着苏仪躺着的位置狂奔。

    “你是条汉子,俺尊敬你,如果你还能活下来,俺就当你兄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4/55393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