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诛天劫 > 独自一人

独自一人

    不过,卓君临现在也算是看出来了,青衣女子压根本就没打算让自已参与这件事情之中。更是在有意无意之间,多次让自已知难而退。

    「好奇心有时候的确会害死人,可是我却想要一试究竟。」卓君临摇了摇头:「老大,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可是有些事情,又岂能是说不管就能不管的。即然我已经知道了这种事情,又岂有袖手旁观的道理?」

    「那你知不知道,现在你这么一点点微未修为,若是真的介入其中,只能是自取其辱,甚至随便是那一位的一巴掌,都可以直接让你灰飞烟灭。」青衣女子一声冷笑:「你要是连这点儿自知之明都没有的话,那也由着你好了。」

    「可是,那怕我修为很弱,可是我仍是想要尽自已的一份心力。」卓君临满脸凝重:「谁说面对强敌之时就只能是强者的事情,又是谁规定低价修行者就只能面对低阶修行者?真要是到了生死存亡之时,谁会顾得上谁的性命?我虽然修为很弱,难道就不能有一颗为人族而战的决定了吗?难不成在你们的眼中,我注定就只能退缩在你们的保护之下?」

    青衣女子脸色不由一黑,神情之中却是多了一丝犹豫。

    甚至在这个时候,青衣女子有意无意的向着卓君临多看了一眼。

    「我,卓君临,不会退缩。」

    「看来,我所说的话你都当成耳边风了。」青衣女子一声长叹:「不过这样也好,也是时候让那些自命不凡的家伙们好好看看,如今这个世道,根本就不是他们能看到的一样。终究,还是有人有着一腔热血,不甘折腰。」

    虫母这时候脸色不由疾变,神情却是变得异常难看:「天机,这事你真的就由着这小家伙了不成?」

    「世间众生,皆尽认命,这对于我们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儿。」青衣女子一声长叹:「如今难得卓君临愿意出头,倒也不失为一个机会唤醒众生的热血。只要世间众生都还有着一份血性,那我相信就不会任由天道的欺凌,他们,或许也会活出自已的风采,未尝不失为一段佳话。」

    虫母目瞪口呆的看着青衣女子,最终却并没有说话。

    因为虫母也很清楚,一但青衣女子做出某种决定之后,一般任何人都很难改变青衣女子的主意。如今这样的情况之下,虫母自知也已经毫无改变的可能了,,,,,,

    整个世界都似是变成了一片火海。无数的黑衣生灵在火海之中被焚尽,无数的呐喊声自四面八方响起。

    甚至一些修行者能清楚的看见,无数黑影在大营之间肆虐杀戮。

    到处都是血流成何,到处都是烈火焚烧尸体的焦臭味,到处都是无尽的刀光剑影,到处都是无数的生灵在不间断的倒下,如同一排又一排的野草般被人砍倒,,,,,,

    虎王急速高声呐喊,不间断的向着那本部妖众发号施令。

    可是在震天的喊杀声中,虎王那怕已经用尽了自已最大的声音在呐喊,最终也根本没有任何一个本族将士响应自已,,,,,,

    处处皆是成片的生灵在倒下,,,,,,

    处处都是无数的虎族生灵被收割掉了性命,,,,,,

    处处都是急速曼延的大火,,,,,,

    甚至在这一刻,虎王已经感觉到了绝望。

    此时那些黑影一个个似若是已化成修罗,各自挺着长刀利剑,见到了废墟之下还未断气的生灵,直接就是一阵猛攻。

    仅仅数息之间,整个虎艍城直接化成了人间地狱,无数的虎族生灵甚至连惨叫声都还未来得及发出一声,便已直接化成了一滩血泥。

    「贼人。」

    怒吼声从边城传来,一道身影手执长刀,对着战场上正自大杀四方的

    黑影就是一阵无差别攻击。

    一戈之间,无数的黑影直接化成飞灰。

    但那持刀之人的怒意更盛:「贼人,出来与本座一战。」

    那女子满脸怒意,神情沉重,却不是白虎神君是谁?

    一声怒喝自天际之间传来:「白虎神君,都已经到了这个时候,你又何必逞强?虎族大势已去,若然再来抵抗,就不要怪老夫心狠手辣了。若是这个时候你们肯束手就擒,或许还能留得一具全尸。」

    「放屁。」白虎神君怒不可遏,眼眸之间满是寒意:「贼子,就凭你们这些废物,就想灭我们虎族吗?今日你们杀了多少虎族生灵,本座都给你一一记着。加诸于我们虎族身上的仇怨,总有一天我们会一五一十的讨还回来。要战,本座奉陪到底。「

    说话之间,天际之间数十道身影急速而来,却正是虎族的一些大能者。

    「看来,虎族真的气数已尽,现在居然没有任何一个拿得出手的对手了。」那声音嘿嘿怪笑:「今日,若是你们不肯就范,整个虎族也都没有必要存在了。今日,注意会成为虎族的终结点。若是再执迷不悟,那就体怪老夫不念情面,对你们出手了。」

    「无耻。」白虎神君不由勃然大怒:「贼子,你能还再不要脸一点,今日你们欠下的血债,终有一天会有人向你们讨回。」

    那怕现在面对的是虚空中未曾露面的强者,白虎神君也是丝毫不惧,战意昂然。

    「多说无益,今日纵然虎族尽陷于此,本座也会让你知道,究竟什么才是尊重。」白虎神君眼眸通红:「那就看看,你们能不能承受起我们妖族的怒火。」

    说话之间,白虎神君已经直接提着天戈冲向了虚空中声音源头。

    白虎神君踏步之间,身上的气势却是越来越强,转眼之间身体似是解开了某种迦锁,境界也是直线攀升。

    「嗯?」

    虚空中一声冷哼,却终是没有说话。

    「白虎神君,你强行突破境界,难道真的不怕反噬吗?纵然你步入仙王境巅峰,但终究根基未稳,仍然不可能是老夫的对手。你只要肯归顺神族,将来仍是前途无量,又何必在这个时候,与妖族的那些蝼蚁们纠缠到一起?」

    「咶燥。」

    回答神秘人的是白虎神君的怒吼,天刀直接向着虚空刺出。

    一戈之间,似是带着无尽的愤恨,无形神力如若是一道可斩开天地的锋芒,直接向着虚空落下。

    「无可救药了吗?」

    虚空中一声长喝,万丈金光直接迎向白虎神君的天刀。

    半空中金铁交击之声不绝于耳,各种神力四散而溢。

    然而,随着虚空中那位神秘人与白虎神君交手,无数的黑影再次向着虎族众多生灵冲来。眼见那一阵阵泛着黑光的身影急速压来,众多虎族大能者却是都丝毫不惧,各挺兵器迎向了那似乎无穷无尽的黑影,一个个眼神里满是恨意,只似是要将眼前的这些家伙全部斩杀干净,也仍是难消心中的滔天恨意,,,,,,

    虚空中那道身影丈六金身映照天地,整个人如若黄金浇铸,万法不伤。

    任由白虎神君的天刀攻势如何迅猛,但在那神秘人的面前却根本伤不得其半分。

    这并非是白虎神君不够强,纵然是当世之间久负盛名的老怪物,白虎神君也绝对有一战之力。

    可是,此时无论白虎神君如何出手,却根本近不了那神秘人之身。

    那一道金身不灭,就似若是万法不侵,仙神难伤。

    纵然仅仅只是一道金光笼罩,却似若是形成了有形之质。

    纵然是以白虎神君之能,此时对那一道金光也根本无可奈何

    。

    那些黑影初时与虎族交手,数量上占据着极大的优势,几乎将虎王等虎族强者打的节节败退。可是随着双方交战的时间越长,虎族无数的修士从天南地北急速赶来,反而随着时间的增加,虎族回过头来以在压倒性的优势强行反攻,双方打的好不热闹。虎族修士都是悲愤出手拼死一搏,到最后却仅仅只是战了个平分秋色。

    此时虎族修士拼死一搏,反观众多黑影除了一开始之时悍勇异常,随着双方的伤亡数量不断的增加,那些黑影渐渐有了怯战之势。纵然是面对着同境界的虎族修士,那些黑影的眼眸之中也不由多了一些不一样的神情。

    那是,失了锐意,失了战意。

    甚至可以说,现在的那些黑影,在见到了虎族修士的疯狂过后,就已经再也没有了初时的那份战意。

    当眼前全是血色,到处都是不断的惨叫和嘶吼之时,那些黑影明显的犹豫了。

    残肢断骸,血淋淋的肢体,对于那些黑影来说,这都是根本无法再心平气和面对的惨烈场景,,,,,,

    半空之中,白虎神君的攻势越发的凌厉。

    刀影如山,直接向着神秘人不断的攻击。

    似乎那怕眼前面对的是一座巨山,白虎神君也要强行将其撕开一道口子,就算是要用无尽的力量去耗,也要将眼前的神秘人拖死。

    白虎神君的口鼻之间,已然有血水不断的渗出。

    可是自始至终白虎神君都好似根本没有发觉自身的情况,只是不断的急速出手,根本不给对方任何的喘息机会,,,,,,

    白虎神君狂喝,手中天刀仍是在不间断的砸下。纵然是白虎神君七窍之间都已有血迹渗出,可是白虎神君的出手却越发的狂燥。

    眼前白虎神君的攻势越来越强,神秘人猛然一声长喝,金色的拳印直接迎向了白虎神君的天刀。乘着拳印与天刀相交之时的空隙,那道身影身形猛然一变,直接急速脱离了白虎神君的纠缠,向着下方虎族阵营中急速冲去。

    此时,神秘人已然有些不顾身份,就是要以自身强大的修为,直接强势介入。

    按理说,神秘人已然是当世有数的绝巅强者,早已是站在此世顶端的生灵,以神秘人的身份,对上白虎神君已然都算是以大欺小。

    这个时候再向那些修为稍弱的虎族修士出手,便等于持强凌弱。

    换作任何一个同级数的生灵,只怕任何一个都绝不可能干得出这样的事来。

    可是偏偏就在这时,神秘人不仅已经向低阶修者出手,更是直接不顾自身身份,对着这些修为稍弱的虎族下死手,,,,,,

    就在神秘人的拳印砸向众多虎族修士之时,突然自虚空之中一道刀光闪过。

    刀光并不明亮,甚至可以说是暗然无光。

    但那一刀之间,速度却是快到了极致。

    那怕是以神秘人的修为,一时之间竟然也根本未曾查觉,直等到那刀光临近之时,神秘人才骇然发现。但伴随而来的却是神秘人的一声惊叫,佛帝的整条右臂齐根而断,断臂直接飞上半空。

    然而那刀光却迅捷如电,一刀得手之后,竟是直接再次向着神秘人斩出。

    纵然是以神秘人的强悍体魄,在那一道刀光之间却如若白纸一般。

    刀光消失之时,神秘人全身上下已纵横交错上百道刀口,每一刀都深可见骨,而且每一刀都处处盯准要害。

    此时的神秘人整个人都如同一个血人一般,满脸狰狞。

    半空中,妖帝持着一柄羽刀而立,那怕现在面对的是同级数的强者,可是却仍是战意凛然。

    「你是谁?」

    「妖帝?」

    「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谁,我也不需要知道你是谁。」神秘人嘿嘿一笑:「我现在只知道你是我的敌人就行了。」

    「刚才那一刀,无论是出刀的时机还是方位,都妙到了巅峰。」神秘人摇头苦笑:「若非是妖帝自顾身份,刚才那一刀出其不意之下,完全可以一刀直接将老夫打爆。看来在妖帝的眼中,有时候颜面真的很重要啊!「

    神秘人笑子。

    笑的很邪,也很诡异。

    「我是妖帝。」

    仅仅四个字,却似乎已代表了所有的一切。

    我是妖帝。

    妖帝,自然有妖帝的风骨,也有独属于妖帝的骄傲。

    「妖帝,你若是识相,立即自缚双手投降,老夫或可留你们妖族一条活路。」

    「这,似乎并不像是一个理智之人应当说出来的话。」妖帝咧嘴一笑:「似乎,妖族也并未落于下风,大话是不是说的有些太早了一点?」

    妖帝满脸不屑,神情难看。

    「妖帝,你找死?」神秘人的声音几乎是在咆哮。

    「天道化身,不是应当断绝一切的痴嗔恶吗?」妖帝哈哈大笑:「原来这一切也只不过是在自欺欺人而已,看来天道化身也并非早已继绝了七情六欲,只不过是把自已包装成了一个圣人而已。即然道友想战,本帝又岂会不奉陪到底?皇天,且让我来看看,所谓的天道化身究竟有何高明之处,竟想染指妖族?」

    说话间,妖帝身上的战意爆发,满脸寒意,,,,,,

    「放肆。」

    北海之滨,白发老人脸色不由疾变。

    纵然是到了白发老人这样的境界,一时之间也不由脸色疾变,甚至在感应到天地异动的第一时间,就不由心神一震。

    这世间,本来已经没有多少事情能让白发老人这样的存在动容,可是现这个时候,那怕是白发老人这样的存在,心中也不由暗自惊骇。

    「先生。」凌无期不由心中一动。

    能让白发老人能有这种反应的事情,只怕绝对不是什么小事情。纵然是以凌无期的定力和心境,这时候心中也不由一沉。

    「真是太放肆了。」白发老人不由勃然大怒:「皇天如今真是不知道自已是什么身份了吗,在屠灭了北海水族之后,如今又将目标对准到了虎族头上,现在更是要收服妖帝,他到底想干什么,难道忘了自已到底是什么身份了吗?」

    此际,纵然是白发老人也似乎有些控制不住自已的情绪了。

    或许连白发老人自已也万万没有想到,皇天竟然会如此胆大包天,竟是直接将目标对准到了自已的身上。这样的情况,纵然是白发老人现在也突然有一种措手不及的感觉。甚至这时候如同是一记又一记响亮的耳光,直接狠狠的抽在了白发老人的脸上。

    凌无期在一边面色发沉,却终是没有说话。

    如今发生这样的事情,皇天现在的所做所为,那怕是凌无期都感觉有些不可思议,身为天道化身,却做了如此大逆不道的事情。

    纵然是白发老人脾性再好,也绝不可能容忍得下皇天一次又一次不断放肆。

    此等情况之下,纵然是凌无期现在都有一种不知所措的感觉。

    不过一听到白发老人所说的情况,凌无期心中却是已然激起了惊涛骇浪。如今皇天即然敢把手伸向妖族,更是直接伸向妖帝,这到底又得是有多疯狂?妖族如今可是一族双帝,纵然是素民长老也不敢轻易对妖族发难。如今皇天却冐天下之大不违而对妖族出手,这究竟是他自已太疯狂了,还是已经彻底的放飞自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已姓什么了?

    这种情况,直接让凌无期心中的顾虑不

    由多了几分。

    「凌至尊,让你见笑了。」白发老人一声长叹,脸色却是变得越来越难看。

    「先生这是那里话,皇天如今所做的一切,其实与先生可以说毫无关糸。为了皇天那样无法无天之徒,先生又何需动怒?」

    「动怒?」白发老人摇了摇头:「老夫又何曾动怒?只不过皇天行事实在太过可恶,老夫现在心中有些恨其不争而已。」

    此时,在白发老人的眼眸之间,满是无奈,,,,,,

    「妖帝,你居然看穿了老夫的身份?」

    那神秘人一声冷笑:「老夫此举,并未动用自身的任何修行之法,你又是如何看出老夫的真实身份的?」

    那怕是皇天,这时候语气之间也不由带着一丝错愕。

    按理来说,自已的行迹一向都隐藏的很好,一般也绝不会有任何人能发现自已的秘密,可是现在直接被妖帝一语点破,纵然是皇天都不由觉得有些意外。

    如今直接被妖帝认出了自已的身份,对于皇天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儿。

    甚至,若是被自已的死对头知道,只怕又将要生出许多事端出来。在妖帝叫破自已身份的一刹那间,皇天心中不由一震,继而杀心大起。

    「要想人不知,除非已莫为。」妖帝一声冷笑:「堂堂天道化身,行事却是如此卑劣不堪,倒真是让本帝都有些意外了。为了掩人耳目,竟是以自身神通幻化出了这么多不存在的影子将士。难不成在道友眼中,自已现在所做的事情还是什么秘密不成?如今本帝到是有些好奇,道友如此倒行逆施,就真的是天道授意不成?」

    「放肆。」

    皇天听到妖帝的质问,不由勃然大怒。

    自已所做所为,一向都是以秘密自居,这时候直接被妖帝一再撕破自身的秘密,纵然是皇天都不由有些恼羞成怒。

    尤其是妖帝提到了天道,更是让皇天心中暗自一惊。

    「放肆?」妖帝一声冷笑:「皇天道友,到底是你放肆,还是本帝放肆?难不成到了现这种时候,你居然都没有认清自身的处境吗?都已经到了现在这种时候,你以为自已还是那高高在上的天道化身不成?如今你不过是一只为达目地不择手段的丧家之犬,也必然是被天道所弃的孤魂野鬼。本帝倒真是奇怪,究竟道友又是受了什么样的刺激,竟然独自一人逆天而为,就真的不怕天道降下神罚吗?」

    「什么?」皇天脸色不由疾变,神情却在一刹那间不由变得异常难看起来。

    甚至在这个时候,皇天眼眸之间竟是多了一丝惊骇。

    「独自一人?」

    皇天脸色不由一变再变,神色也不由越来越难看。

    目光再次望向妖帝的时候,眼眸之间已经似是带着一丝错愕。

    「妖帝,你是说,,,,,,」

    后面的话,皇天自已都有些问不下去了。

    这种时候,只要心中有了某一种想法,以皇天如今的能力又如何不是随意可知。心中只不过是略微寻思一二,就已经直接明白了妖帝所言皆尽都是事实。

    此时让皇天心中惊骇的并不是妖帝的威胁,而是妖帝所说的四个字。

    独自一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143/319703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