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548 交易

548 交易

    “狒狒狒狒!凯多,路线都已经给你了。”德雷斯罗萨,王之高地,明哥笑着看着面前的影像屏幕。

    屏幕之上,正是凯多的投影,他们现在正在面对面的投影,仅仅用电话虫来通话已经有些过时了,  大多数人都喜欢用视频来交流。

    炎灾烬就站在凯多身后的一侧,另一侧,则站着克雷尔。

    如今的克雷尔,已经成长起来,在前段时间,百兽海贼团跟白胡子海贼团的战争中,可是有着非常亮眼的表现。

    一己之力同时击败两位白胡子海贼团的番队队长,  虽然并不是实力非常出彩的番队队长,但能成为番队队长的成员实力都不会差,  最差的也能与海军中将相比。

    克雷尔则认真的关注着多弗朗明哥这位七武海,在短短几年时间里成为世界黑暗巨头的大人物,手段通天。

    如今他们已经到了伟大的航路,之前曾跟明哥联系过,多弗朗明哥自然有办法知道世界政府天上金的运送路线。

    不过他也没怎么关注,加上之前一直都呆在暗夜海域,没有想到暗夜海贼团这边事情刚结束,后续还有跟bigmom海贼团联姻的大事。

    而百兽凯多也在这时候找上门来,有大动作。

    而行动的目标竟然是天上金,世界政府的禁忌之一。

    这就让他兴奋起来了,能在不影响自身的情况下给世界政府造成麻烦,是他最愿意看到的事情。

    如今世界政府势弱,每一份天上金都非常重要,各方面都需要钱财,海军跟世界政府都非常重视。

    所以,  现在天上金的守备力量比以往要大上许多,一位海军中将,  或者拥有中将战力的少将保驾护航是最起码的,除此之外,还有世界政府的特工守护,其中更是有cp0。

    之前伊姆重新掌权,整合了世界政府跟天龙人手中的力量,飞空海贼团与世界政府的战争结束后,这些天龙人收回了部分力量,其余的都留在了世界政府,虽然没什么顶级强者,但也让世界政府,五老星掌握的力量大增,cp0特工的数量有着很大的补充。

    不然,与飞空海贼团一战,那隐藏的差不多五千位特工是哪里来的?

    即便他们最终胜利,这些特工也损失了足足五分之一,毕竟虽然给飞空海贼团造成了重创,甚至飞空海贼团大多数牺牲的成员都是这些特工造成的。

    不过在飞空海贼团反应过来时,最先遭受打击的也是他们。

    所以,  现在每份天上金,守护力量都是以往的数倍,  这样的力量,  若是曾经的明哥,也不敢一个人去抢夺天上金。

    所以百兽海贼团的想法,自然不会拒绝,况且百兽海贼团也是花三千万贝利来购买这个情报。

    只不过需要花一点时间去收集情报。

    现在,明哥已经把情报送给凯多。

    “希望这些路线不会有错,不然结果你知道的。”凯多看了看明哥发过来一幅图,对明哥威胁道。

    伟大的航路的地图,上面一条条线都表示着这第三批天上金的运行路线,其中还刻意的标上了时间。

    “狒狒狒狒,我是个生意人,讲的就是信誉。”面对凯多的威胁,明哥并没有生气,凯多有威胁他的资格,那就是实力。

    这种事情对他也有利,他又怎么会没事找事?百兽海贼团为什么要抢天上金他不在意,只要最后的结果他让满意就好。

    而且这也说不定能让世界政府跟百兽海贼团对上。

    世界政府的力量根本就不需要怀疑,加上海军也不是百兽海贼团能比。

    天上金若是被抢,而且是庞大的数额,世界政府可不会善罢甘休,毕竟有了一次就会有两次,这种头不能乱开,会严重的损害世界政府的威望。

    抢回来是肯定要做的事情,百兽海贼团既然打算抢夺天上金,自然已经做好了应对世界政府的准备。

    当然,最主要的还是要看凯多到底打算抢多少天上金,数量多的话,世界政府可不会轻易放过百兽海贼团。

    数量少的话,忍一忍可能可以过去,如今再次开战对世界政府跟海军都很不利。

    百兽海贼团可能就是吃准了这一点,才会有这次的行动,其中的尺度需要他们自己把握。

    若是真的激怒了世界政府跟海军,引发两方势力的大战,

    “那就这样,有动物系恶魔果实的话多帮我留意下,JOKER。”凯多说了一声,挂断了影像电话虫。

    他跟明哥也有交易,勉强算是合作伙伴,但相比之下,多弗朗明哥跟暗夜海贼团的关系更加亲密,得到的恶魔果实除了自用,培养手下之外,大多提供给了暗夜海贼团。

    凯多对于动物系恶魔果实的需求人尽皆知,即便是普通的动物系恶魔果实凯多都想要,多弗朗明哥也乐意跟百兽海贼团交易,多个朋友多条路,他有时候也能借用百兽海贼团的力量。

    不过没有跟暗夜海贼团交易的那么频繁,这两年也就交易了两颗恶魔果实。

    明哥处于装饰精美的宫殿,外面是美丽的公园式美丽景观,背靠在沙发上,翘着腿,拿起一杯红酒一饮而尽。

    红色的太阳眼镜下,带着兴奋的笑容,在他的桌子上,放着两颗恶魔果实,一颗通体黄金,一颗则为绿色。

    这都是明哥找到的稀有恶魔果实,并且有着极高价值。

    黄金果实,治愈果实。

    黄金果实依旧落入了明哥的手中。

    如今明哥庞大的势力,并不需要黄金果实作为嘘头来吸引顾客,自然没有拿出去,也没有被人偷走。

    而治愈果实,是暗夜海贼团跟他要一批小人族的时候,意外在德雷斯罗萨找到的。

    治愈果实,战略性的恶魔果实,能恢复让他人恢复伤势,体力,放在战争中,绝对是一个可怕的能力,并且不需要多加开发,只需要有充足的体力。

    没有管百兽海贼团接下来的动作,只要事情发生,他这里就会得到消息。

    而现在,他在考虑,把这两颗恶魔果实给谁?黄金果实的价值他非常清楚,有了这颗恶魔果实,就代表着源源不断的财富,因为它有操控黄金的能力。

    虽然没有办法制造黄金,但可以感知黄金的存在,加上操控黄金的能力,可以轻易的把一座金矿挖空,不断获取财富。

    不过很可惜,他手下并没有适合吃下这颗恶魔果实的人,潜力,或者信任度,这些都是要考虑的事情。

    另外一颗治愈果实也很不错,放在任何大势力中都能发挥出重要的作用。

    现在他手下可以培养的也就是名为德林杰的四岁小孩,斗鱼半鱼人,拥有不俗的体质以及嗜血的战斗意识,是个天生的战士。

    即便是这样,还需要很长时间的成长,即便吃恶魔果实的话,也要选合适的。

    等过几年时间,他还打算把德杰林送到战斗金字塔内锻炼。

    很快,他就做出了决定,把治愈果实送给暗夜海贼团,而黄金果实,则是封存起来,没有人希望一个能够操控黄金的人出现在大海上。

    因为这样的人能够轻易的盗取黄金,加上黄金果实可能会带来的可怕影响力,如果不能掌控,会被世界政府视为眼中钉。

    由于黄金海的出现,大海上黄金的数量增加了许多。

    而暗夜海贼团也不会看着这样的人出现,得到了黄金乡的暗夜海贼团,可以说拥有最多的黄金。

    虽说价值八百亿贝利,但随着大量黄金从海底捞出,没人相信暗夜海贼团只得到了这么点黄金,只会更多,不过放在心里没有说罢了。

    说到底,还是没有能力守住这颗恶魔果实,而送出去明哥自己也感觉可惜,有些舍不得,所以封存是最好的选择。

    前不久他才刚送了一颗镰鼬果实给暗夜海贼团,如今暗夜海贼团跟bigmom海贼团联姻,他自然要带一份礼物。

    之前暗夜海贼团送了他一颗强大的远古种恶魔果实,给予他的亲信维尔戈,这颗治愈果实就当作回礼。

    反正现在他已经打定主意要抱暗夜海贼团的大腿,世界政府虽然衰弱了,暗中的力量都转到明面上,但依旧是世界最可怕的势力。

    他的宏愿想要达成,就需要依靠暗夜海贼团的力量,对于回归世界政府,他早就对这件事情不抱任何期望。

    现在世界政府并不复以往那样强大,相比回归世界政府,又怎么比得上看着这样的庞然大物陨落。

    暗夜海贼团迟早会跟世界政府对上,这点不用怀疑,明哥能从蒂奇的眼中看到,那平静的目光下,代表的是对他人的漠视,如同神灵般俯视一切,也是一视同仁。

    其中更是隐含着庞大的野心,不论最终蒂奇最终获得目标是什么,世界政府都会是他最大的拦路石。

    就跟飞空海贼团一样,多弗朗明哥已经想象到未来的画面了。

    另外一边,克雷尔正在根据明哥传过来的情报来计划接下来如何行动才能获得更大的利益,计划路线。

    很快,他在地图之上画了一条最短的路线,要想吃掉所有的天上金根本不可能,而他们只有三个人,即便拥有强大的机动性。

    “六个地点,根据这条路线,在世界政府跟海军反应过来前,我们最多可以吃掉六份天上金,按照如今的天上金份额,我们差不多能获得价值三百亿贝利的财宝。”

    克雷尔分析道。

    “只有三百亿贝利吗?”凯多的话让克雷尔不禁翻了个白眼,太贪心了,这都不满足。

    “总督,天上金不会等着我们去抢,在海军跟世界政府得到消息后其余天上金的航线肯定都会改变。”克雷尔解释道,“三百亿贝利是最好的结果,运气不好的话我们的收益会更低。”

    “时间紧迫,我选的这几个地方已经是最短的距离,因为每艘天上金每隔半个小时就要跟海军本部联系一次。”

    “记得不要给他们反应,传递消息的时间,第一时间就用霸王色震昏他们,让电话虫失去作用。”

    “世界政府手中还有其他传递消息的方式,烬先生要注意这一点,在传递消息之前阻止他们。”

    这点也是最重要的,他们的时间就是那半个小时,若是消息传出去,原本的三百亿贝利可能就只剩下五十亿贝利。

    “放心吧。”烬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

    这次是三人行动,并不是分开。

    “时间还没有到,我们先到这个地方等待。”克雷尔拿着笔在自己手绘的地图上画了个圈,也在他所确定路线的一端。

    百兽海贼团的行动除了多弗朗明哥没人知晓。

    暗夜海贼团除了婚礼之外,庞大的地下研究基地,短短时间内,众多科学家对于古代兵器天王的研究已经有了成果。

    对天王那操控天象科技的研究进度并不大,不过武器装置的研究进度很快。

    这也是最为简单的,暗夜海贼团对此进行一定程度上的复原。

    虽然天王的武器装置遭受两位海上皇帝的破坏,但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一定程度的复原对于暗夜海贼团来说没有问题。

    说是复原,其实也相当于是重新打造一个,不过运用了原本天王的一些零件。

    天王的武器装置也有很高的研究价值,一些部分保持的非常良好,在经过拆卸后,短短半年的时间,武器装置就被研究的差不多。

    这本身就是能量转换装置,暗夜海贼团本来就有相关技术,不过内部能量的运用比较复杂,需要研究。

    但在奥托与“莎尔”以及大量科学家的研究下,如今技术已经被攻克,复制出了一个小上一圈的天王武器装置,在结合暗夜海贼团的能量装置所能爆发出来的威力可要比飞空海贼团使用时要可怕许多。

    虽然并没有试过,但吸收了飞空海贼团一切的暗夜海贼团手中可是掌握着飞空海贼团研究的所有数据,相互比较一下就可以大概的推断出来。

    只要想的话,根据技术,他们完全可以制造出小型的能量炮,威力比火炮大上上百倍,完全可以说是战场上的大杀器,破坏力惊人。

    这样的成果让蒂奇感到高兴,底蕴更强了。

    只要接下来再把动力岩的事情解决,那即便是世界政府,也没什么可怕的。

    人鱼公主白星已经四岁,凭借暗夜海贼团跟鱼人岛的关系,等时机一到,把白星接到暗夜海域没有问题,还能够培养一下白星的能力。

    身为海王,白星的能力是天生的,潜力巨大,并不需要觉醒,只不过掌握自己的能力需要一定程度的锻炼。

    再加上早就到手的冥王设计图,三大古代兵器可以说都掌握在蒂奇的手中。

    而在另外一边,同样有一件关于古代兵器的事情的在发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406/243856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