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547 联姻

547 联姻

    而在这时候,暗夜海贼团要跟bigmom海贼团联姻的消息,也快速的传遍了整个世界。

    bigmom海贼团不断的送出请柬,在暗夜海贼团序列战结束后,暗夜海贼团就直接把请柬送了出去,像是多弗朗明哥等人,都在第一时间收到了请柬。

    毕竟跟暗夜海贼团保持着良好关系的势力,  所有都来到了战斗金字塔。

    这样的消息自然隐瞒不住,暗夜海贼团跟bigmom海贼团也没有想过要隐瞒。

    若是两方势力的联姻都搞的偷偷摸摸的,那实在是太丢分了。

    这本就是要让所有人都知道,震慑大海的事情。

    消息也无法隐藏,很快就通过各种渠道传播了出去,最后短短时间内愈演愈烈,  弄的人尽皆知。

    大海贼时代第十三年的第五天,  这就是举办婚礼的日子,地点在暗夜海域靠近帕吉拉岛的一座空岛上。

    两方顶级势力的联姻,  整片大海都为之震动。

    这个消息的传出,非常的震撼,暗夜海贼团已经是大海最强的海贼团,而且强的不是一星半点,若是在跟另一位海上皇帝bigmom海贼团结盟,难以想象这究竟是多么可怕的力量。

    可以轻易动摇整个大海的格局。

    这几天,已经开始有人宣扬如今新世界三皇一帝的局势,追溯消息传出的源头,那是百兽海贼团。

    势力与实力的巨大差距,让暗夜海贼团已经超脱了皇级势力这个概念。

    庞大的数量,强者众多,拥有其他势力难以相比的科技实力。

    拥有像飞空海贼团那样的飞天技术,有着强大的机动性。

    同时还有数量超过十万的鱼人军队,在海战上占尽优势。

    正面战斗更是新世界公认的强大,  打的白胡子海贼团没有脾气。

    当然,仅仅几天时间,这个概念只在小范围内宣传,不过已经传到了影像上,  相信人尽皆知,被所有人认可只是时间问题。

    暗夜海贼团与bigmom海贼团的联姻成员各有五位,暗夜海贼团这边都是重要干部,可以看出这次双方的联姻是认真的。

    对于一些人来说,联姻的消息虽然在意料之外,但也在情理之中,毕竟bigmom海贼团基本就没有对外联姻过,大多是入赘。

    而在这段时间,bigmom海贼团跟暗夜海贼团的合作规模有些大,规模变大的速度也不正常的快。

    这说明双方很早就开始了亲密的联系。

    而且bigmom跟暗夜海贼团联姻的五位女儿,阿曼德,特蕾嘉,卡斯塔蒙,斯纳蒙还有莫茨阿尔特。

    在消息传播之后,经过有心人探查,bigmom五位跟暗夜海贼团联姻的女儿早在一年前就留在暗夜海贼团。

    说明在飞空海贼团势力最庞大的时期,飞空海贼团与世界政府战争的半年前,这两支最顶级的海贼团就已经开始了接触,并且暗中结盟。

    联姻的事情更是早早的确立好,  这并不是暗夜海贼团登顶之后发生的事情,而是早有预谋。

    而大海上的势力都被蒙在鼓里,仅仅只认为双方势力展开了合作。

    加上前段时间bigmom的子女在飞空海域战场上的变化,许多子女体型增大。

    虽然在这个世界有二次发育的事情,许多人出海之后随着实力的增强,潜力的激发,身体就会二次发育。

    而bigmom的这些子女体型的增大完全不正常,一个个身高都增高到了七八米,有变化的子女中,最差的也有六米八的身高,而原先,他才只有两米的身高。

    原本他们以为bigmom海贼团研究出了让人体型变大的技术,毕竟bigmom的追求一些人都知道一点。

    如今看来,这绝对是与暗夜海贼团有关,这是毫无疑问的事情。

    所有的大事基本上都离不开暗夜海贼团,序列战刚结束,又发生这样的事情。

    收到邀请函的一些人物有部分并没有离开,留在了帕吉拉岛,等待着婚礼的举办,也就只有一个月的时间。

    有些人虽然离开,回去处理一些事情,但拒绝的人根本没有,况且他们本来就跟暗夜海贼团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将会参加婚礼的大大小小的势力,一份名单拉出来,可怕的吓人。

    就跟序列战一样的备受瞩目。

    暗夜海贼团的可怕势力,在如今的新世界维持着一个非常微妙的平衡,飞空海贼团的落幕,暗夜海贼团登顶。

    如今暗夜海贼团的力量不是任何霸主级势力可以相比,毫不客气的说,暗夜海贼团能够同时对付两个皇级势力。

    bigmom,百兽,白胡子任意两支海贼团,现在的暗夜海贼团就有这样的力量,并且不会败。

    不论是强者数量,顶级强者数量,还是兵力,还是平均实力,单论一支皇级海贼团,暗夜海贼团都处于绝对的压制。

    在一些人的预料中,暗夜海贼团虽然登顶,而这种情况也不是另外几位海上皇帝希望看到的,所以很可能会形成三位海上皇帝共同制衡暗夜海贼团的格局。

    三方制衡暗夜海贼团的想法很好,可以让暗夜海贼团不能够肆意妄为,甚至接下来在新世界很可能还会诞生一位海上皇帝。

    但当这个消息发出来的时候,平衡就已经被打破,他们的设想不可能实现。

    而且他们想的还是太过天真,bigmom海贼团除了已经跟暗夜海贼团结盟外,本身跟暗夜海贼团就没有利益冲突。

    同样,自暗夜海贼团到新世界以来,即便地盘跟百兽海贼团接壤,但也没有发生过冲突。

    暗夜海域西部与百兽海域东部交接处的长长一条隔离带,就是两方海贼团和平的象征,双方的默契。

    起码在暗夜海贼团不主动招惹百兽海贼团,保持自身实力,有足够威慑力的情况下,百兽海贼团大概率不会对暗夜海贼团出手。

    毕竟百兽海贼团自己还要发展,跟暗夜海贼团开战没有好处,白胡子海贼团的结局还历历在目。

    如今虽然势力庞大,但一战白胡子海贼团足足损失了超过五万海贼,其中不乏有白胡子海贼团的精锐成员,旗下海贼团船长牺牲。

    整体实力足足下降了一截。

    如果不是白胡子展现出了世界最强的可怕力量,震慑了大海,提升了威望,白胡子海贼团整体数量能不能达到十万还另说。

    白胡子与暗帝一战何尝不是一种妥协,继续战斗下去,吃亏的只是白胡子海贼团,损失会更大,作为一个踏脚石让暗夜海贼团与暗帝威震大海。

    况且暗夜海贼团跟百兽海贼团也保持着交易,恶魔果实的交易,商业贸易,一些原材料间的交易。

    即便不是很亲密,但也不会明面上的敌对。

    而白胡子海贼团,白胡子的性格就注定了不会跟暗夜海贼团对上,他可不希望有更多的孩子牺牲。

    他想要一个家,只要没人主动招惹到他们,基本上不会没事找事。

    而且许多事情都是他迁就自己的孩子去做的,就如地盘的争夺,如今白胡子海贼团的地盘够多了,并没有继续扩大的必要,但当自己的孩子想要扩张是,他又怎么会拒绝。

    所以说,这样的格局本就不可能成立,海贼间基本上都是敌对,即便联合也不长久,况且也得不到什么利益。

    海军本部,针对暗夜海贼团序列战的会议刚刚结束,马上又被叫过来,又有重要会议展开。

    “真是,有事情不一口气讨论完吗?我都要睡觉了。”加计揉了揉脖子,微微抱怨道,要知道之前的会议就足足开了两天时间,好不容易休息一下,没有想到又被叫了过来。

    “肯定是发生了大事,还是赶紧过去。”祗园平静道。

    路上刚好遇到了参谋鹤跟祗园的队伍,所以他们走在一起。

    “真是麻烦,还是羡慕诺沃亚那家伙,呆在G8支部,虽然只是副把手,听说已经开始管理G8支部,没有想到普罗迪直接放权给他。”加计羡慕道,这时候,他也没有心情去向祗园求婚。

    在诺沃亚被调到G8支部之前,海军本部也把诺沃亚曾经的上级,普罗迪中将从G7支部调到了G8支部。

    主要原因是,原先G8支部中将死在了,飞空海贼团与世界政府大战的战场中,运气不好的被天王一炮击中,死无全尸。

    所以G8支部长的位置空缺,等时间差不多了,诺沃亚就能成为中将,那时候诺沃亚正式成为G8支部长。

    一般支部部长的身份不会改变,基本上很长时间都会镇守在同一个海军支部。

    这也是为了保证对于一方海域的掌控性,若是随意换人的话,会影响到一方海域的稳定,浪费精力。

    实际上地方支部的海军中将实力都不算强,一些养老,像普罗迪这样的,

    等诺沃亚真的成为海军中将,G8支部部长,普罗迪也会调回G7支部。

    原本强纳森中将会成为G8支部部长,不过如今被诺沃亚截胡。

    他现在是海军本部中将,不过他也有成为支部部长的想法,因为前段时间他结婚了,娶了海军中一朵漂亮的军花,有了妻子,想要安定的生活。

    如今正在申请成为G9支部部长,G9支部的司令官年纪也大了,到了要退休的时候。

    普罗迪刚来到G8支部没有多久,就开始享受生活,把事情交给了诺沃亚,反正诺沃亚迟早都要接手,美名曰先锻炼一下诺沃亚,等他离开时能顺利的接手。

    实际上诺沃亚的能力更强,人尽皆知,在G7支部时,处理事情的基本上都是诺沃亚,把事情交给诺沃亚也是最好的选择。

    “这是能力问题,如果你有这样能力也可以。”祗园承认诺沃亚的能力,瞥了加计一眼。

    “快走吧。”一边的鹤说了声。

    “咦!参谋,你没有得到消息吗?”听到鹤出声,加计才反应过来。

    “没有,战国得到消息后应该第一时间通知我们。”鹤微微摇头,说着,加快了步伐。

    “这么忽然的事情,不会还是跟暗夜海贼团有关吧。”加计感叹一声,也是认真起来,跟上了鹤的步伐。

    巨大的海军会议室现在已经非常拥挤,即便人没有来,也有人通过影像电话虫远程参加会议。

    元帅战国神情严肃的站在讲台上,眼里有一丝掩饰不住的疲惫,他已经很多天没有休息了。

    “这次会议有两件事情。”战国敲了敲桌子。

    “第一件事,百兽海贼团出现异状,根据情报,凯多,烬甚至还有克雷尔,他们离开了百兽海域,具体目的现在不清楚。”

    这无疑是大事,之前百兽海贼团也有过神秘行动,那就是抢夺位于乌佐岛,毛皮族守护的路标之石,更是让毛皮族的人数损失了超过八成,原本就不多的人口变得更加稀少。

    如今再次行动,一定计划着大事情。

    “我已经派人密切关注,不过效果应该不大。”

    “会是针对暗夜海贼团的吗?”一位海军少将问。

    他们能想到的也就是这个,毕竟如今世界上名气最大的也就是暗夜海贼团,加上前些天暗夜海贼团的序列战。

    凯多也有很大的野心,如果能跟暗夜海贼团对上,那对他们一定非常有利。

    但显然不可能,目标是什么?不论是什么东西,如今的暗夜海贼团都不是百兽海贼团能窥伺的,暗夜海贼团的力量可没有乌佐岛那么薄弱。

    摇了摇头,“这件事情需要警惕,不排除盯上我们的情况,一旦有所发现就立马通知。”

    说着,战国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第二件事,bigmom海贼团跟暗夜海贼团结盟了,两方势力联姻,联姻的成员足足有五队,时间就在一个月后。”

    “什么!怎么可能?”

    这个消息一出,难以相信,两个海贼团的结盟,还是bigmom海贼团跟暗夜海贼团这种层次的势力。

    “不能阻止吗?”

    “阻止不了,双方的结盟早就开始了,婚礼不过是个形式,即便我们把婚礼破坏了,也无法影响到双方的结盟,毕竟联姻的对象有五对。”

    “而且,这还会引起bigmom海贼团,暗夜海贼团跟我们的冲突,现在我们还需要休养,结果不是我们能承受的。”

    距离之前那一战只过了半年的时间,海军整体损失超过十万,猛兽军团造成的经济破坏也非常严重,各个海军支部都花了不少的代价重建。

    各方面都花了大量钱财,甚至还有些缺口。

    如今的海军,可以说还没有开始恢复,只是在舔伤口。

    “我们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重振旗鼓,争取在四年内杀回新世界,打击海贼势力,新世界的海贼不能在壮大下去,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些海上皇帝的势力只会越来越庞大。”

    另外,战国没说的话,其他一些海军也知道。

    海军不敢明目张胆的针对暗夜海贼团,如今海军内部可是还有很大一批人身体残缺的海兵,在承受巨大损失的情况下,这些都是重要战力,需要保存下来。

    海军这些年多次世界征兵,已经消耗了征兵潜力,短时间内很难招到大批海兵来补充,况且这些海兵都还需要时间来培养。

    一旦得罪了暗夜海贼团,他们连一个机械手都别想拿到。暗夜海贼团针对海军的机械手贸易不仅价格高昂,而且还限量,分批次给海军。

    在这期间,海军都不敢对暗夜海贼团出手,因为有后顾之忧,若是拿不到机械手,对内部人心肯定会有很大的影响。

    除非他们愿意用平民版的机械手,这有几种固定规格,在生活中能使用,但在战斗中没有用处。

    而这样庞大的损失,其中伤者很多,想要拿到全部的机械手起码还要两年的时间,在这期间,他们都不敢对暗夜海贼团出手。

    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406/243676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