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549 冥王

549 冥王

    阿拉巴斯坦,名为葬祭殿的王之墓地,手中提着一盏明灯,照耀着三个人的身影。

    领头的是阿拉巴斯坦王国的国王奈菲鲁塔丽·寇布拉,这是一位深受国民爱戴的国王,主张“国即是民”,懂得体恤他人,  执政时总会事先考虑国民的利益。

    阿拉巴斯坦身为伟大航路上的超级大国,身为国王,他在伟大的航路上有着非凡的影响力。

    而另外两位身上披着斗篷,其中一位披着深绿色斗篷,他的相貌绝对是人尽皆知的,脸上奇特的红色纹路,正是革命军的首领蒙奇·D·龙。

    另外一位自然也是革命军的成员。

    没有想到,  身为世界政府加盟国的国王,寇布拉竟然跟世界政府的头号罪犯站在一起,  到底是要干什么?

    “就是这里。”三人来到一块历史正文面前,停下脚步。

    “上面就记载着那个东西的下落,虽然我对你们的目标有些认可,但不论是否成功,最终都会带来巨大的伤亡。”寇布拉侧过身子,看向两人说道。

    “这过程中不免会有牺牲,我们都已经有了这种觉悟。”龙认真道。

    “这种事情我不在乎,身为国王,我需要对我的子民负责,不能把阿拉巴斯坦带入深渊,更不能让这片土地沦为战场。”寇布拉的态度非常坚决。

    不可否认革命军的目标非常远大,推翻世界政府,消除阶级,让这个世界不再有天龙人。

    但相比世界,还是一国的安危更加重要。

    不知道革命军从哪里得知了阿拉巴斯坦有关于古代兵器冥王的消息,  虽然革命家龙找到他的时候非常客气,但他依旧是世界最凶狠的罪犯。

    他若是不答应,  革命军还不知道会做什么事情,为了自己的国民,考虑再三,他还是把他们带到了这块记载着古代兵器冥王下落的历史正文面前。

    但想要让他支持革命军的发展根本不可能,正如他所说,这会把阿拉巴斯坦带入深渊的。

    况且,阿拉巴斯坦虽然是超级大国,但也改变不了这里是沙漠岛屿的事实,绝大部分区域都是沙漠,许多物资也都依赖进口。

    如今革命军的状况,资助革命军只会是一味的付出。

    还要面对海军跟世界政府的威胁,这对他们根本就没有好处。

    “嗯,我们清楚,很快就会离开。”龙点点头,他心里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即便面前着一位是著名的仁德国王。

    现在革命军已经全部都转移到了地下,力量大大的减少,  如果不是飞空海贼团的行动吸引了世界政府的注意,  他们都没有喘息的时间。

    得到关于冥王的消息也不过是个意外,  他身边这位革命军的成员是一位考古学者,  正是奥哈拉的考古学者。

    在世界政府追杀的过程中被革命军暗中救了下来,所以加入了革命军。

    这之后他们也去了奥哈拉,一些奥哈拉学者建立的据点,所有的学者都失去踪迹,落入世界政府的手中,大概率已经死去。

    在这位学者的手中,他们得到了关于古代兵器冥王的消息,天王的威力已经展现,若是能够得到古代兵器冥王,革命军接下来的行动也更有底气。

    经过一番思考,龙直接找到了阿拉巴斯坦的国王寇布拉,说出自己的目的,他相信寇布拉会理解他。

    这实际上就是一种威胁,龙的实力太过强势,威胁太大,让寇布拉没有拒绝的余地,他有这个国王,子民,还有自己的女儿需要考虑。

    即便拒绝,龙也不会放弃对于冥王的寻找,反而会带来更大的麻烦。

    这位学者已经忍不住的来到了历史正文的面前,眼里闪过激动的目光。

    对于历史的渴求,还有对世界政府的恨意,毕竟他的同伴基本上都牺牲了,死在世界政府的手中,加入革命军不仅仅是革命军救了他,实际上也是无路可走。

    他并不知道奥尔维亚还活着,而蒂奇也不清楚竟然还有一位考古学家活着,还被革命军救了下来。

    奥哈拉二次被毁,除了研究历史,也只剩下对世界政府的报复,而这也只能借助革命军的力量,毕竟革命军的目标就是推翻世界政府。

    从口袋里拿出一本笔记,按照着历史正文跟自己的笔记跟解读一一对应,能够解读历史正文,并不代表着能解读所有文字,只能了解大概的意思,即便是考古学家,每个人的能力也都是不同的,他就需要笔记的辅助。

    而这也足够把历史正文上的信息解读出来。

    手中拿着一支笔,在笔记上不断的书写,龙凑上前,看着上面书写的内容,眼里流露出惊异而兴奋的目光。

    这是一块记载着古代兵器冥王下落的历史正文,龙没有想到,传说中的最强战舰竟然会隐藏在那个地方。

    虽然有些好奇,但寇布拉没有动作,对于冥王的踪迹他并不知晓,只知道这块历史正文的大概内容,隐藏着关于古代兵器的秘密。

    知道太多对他没有好处,他现在只希望革命军的人快点离开。

    说实在的,凭借他现在的身份地位,革命军也不敢拿他怎么样,况且他还是著名的仁德君王,敢对他出手,那就完全违背了革命军自己的理念。

    消息也会泄漏出去,身为国王,他自然也有自己的手段。

    “好了,你们可以离开了。”见这位学者停下手中的动作,寇布拉就知道革命军已经得到了他们想要的东西。

    “嗯,我们马上离开,来这里的消息,不会有其他人知道的。”龙点点头,随后三人离开了葬祭殿,在寇布拉的注视下,一股飓风卷起二人,很快就消失在天际。

    这时候,整个王宫都已经骚乱起来,因为有人发现国王不见了,寇布拉也听到了叫喊声。

    龙离开的动静不小,风声很大,被不少人听到,如今正快速的往这边赶来。

    “国王陛下,终于找到你了。”身为王国护卫队队长的伊卡莱姆快步跑过来,大口大口的喘着气,有些高兴。

    在得知国王不见的时候,他都要急死了。

    “不好意思,是我的过错,晚上睡不着,所以来祭奠一下先祖。”寇布拉有些惭愧,扶起伊卡莱姆,对着他跟已经赶来的护卫说道,“给你们添麻烦了。”

    有这样一位国王,谁不会敬爱呢?

    “独自一人太危险了,希望以后出来时能通知我们,在我们的保护下才能安心。”

    这时候,他们也潜意识的忽略了寇布拉国王是如何绕开守在王宫的护卫,来到葬祭殿的。

    “不知道这是对是错。”寇布拉望了望天空,内心感叹,不过他别无选择。

    虽说受到了革命军的威胁,实际上这也是双方的合作,若革命军没有拿出什么东西,他又怎么会轻易的答应。

    龙的态度实际上不错,给予了阿拉巴斯他最短缺的物资,也就是水。

    飓风果实的能力,虽然没有制造雨水的能力,却能够汇聚水汽。

    通过风从大海上汇聚庞大的水汽,能够给阿拉巴斯坦带来罕见的雨水。

    在阿拉巴斯坦,水资源的价值要比其他地方高上十倍。

    而这,也是寇布拉国王答应革命军的原因之一。

    如今的大海局势,他已经看不懂了,风卷云涌,对于八百年前的预言,阿拉巴斯坦王室中也有片语留下来。

    世界政府明显的开始衰弱,海贼力量的膨胀。

    冥王也到了出世的时候,这也是他答应革命军的原因。

    而最重要的,都是把自己的国家,自己的子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可以说,这次的交易双方都非常满意,弄些雨水对于龙来说只是举手之劳,古代兵器冥王也可以说落入革命军的手中。

    毕竟地点他们已经清楚。

    而阿拉巴斯坦也获得珍贵的水资源,对于大部分地区是沙漠的大国来说不亚于得到数百亿上千亿的贝利。

    冥王的藏匿处就在阿拉巴斯坦的地下,没人知道,在阿拉巴斯坦的地下竟然有一条地下河。

    在八百年前人工挖出来的地下河,就是专门为了冥王战舰。

    在阿拉巴斯坦这座超大型岛屿,一条地下河实在是太过渺小,根本就难以找到,而且还是在基本上无人去的沙漠地带,远离绿洲城市。

    所以八百年都没人发现。

    而如今,这条地下河的位置在革命军的手中。

    跟路标之石寻找拉夫德鲁的方式有点像,就是阿拉巴斯坦最古老的三座城市以及一座附属岛屿的相对连线。

    其中交点所在的沙漠区域的地下,就是那条连接大海的地下河的尽头,古代兵器冥王就在那里。

    凭借龙的速度以及学者的知识,很快他们就抵达了沙漠中的一块区域。

    只见龙闭上眼睛,感知着四周的一切,不断的向外延伸,每一缕风,都是他的眼睛,而风,在龙的控制下不断的向着沙漠侵蚀。

    这一整片沙漠的地下。

    花了不短的时间,在地下,风失去了阻碍,肆意游荡,那是一块空旷的区域,地下河龙已经找到了,在距离他现在这个位置差不多三千米的区域。

    更进一步,风的力量充斥着地下河,寻找着阻碍,而相应的大致画面在龙的脑中浮现。

    有一个庞然大物,那是一艘战舰,长达数百米,这就是冥王,龙已经找到了。

    在暗夜海贼团那长度超过千米的方舟箴言出世之前,这绝对是世界上最大的战舰。

    不过如今,在体型上仅仅只能排第二,当然,空岛战舰并不算。

    “先把它放在这里,不能暴露。”龙自语道,他知道,如今把冥王拿出来,对他们的目标没有任何作用,仅仅只是为世界政府做嫁衣。

    现在的革命军势力非常衰弱,在残酷的长时间打击下,需要长时间的蛰伏才能够恢复。

    况且内部还隐藏着世界政府的间谍,若是暴露出去,很快就会被世界政府得知。

    他们还没有做好真正跟世界政府面对面的准备,冥王的出现,只会触动世界政府的神经,而他们,根本守不住冥王。

    飞空海贼团的败北,已经充分的证明了古代兵器并不是无敌的,它始终只是个工具,可以为自己所用,也可以为他人所用。

    古代兵器的威胁性更是会让革命军成为所有人针对的对象,天王就这样被毁灭。

    而对于如今的革命军,冥王就像是一个烫手的山药。

    这是底牌,等革命军有真正的能够守住冥王的力量,等世界政府进一步衰弱,那就是革命军真正展现冥王,挑战世界的时候。

    冥王的消息,除了龙还有几位核心成员,其他人都不会知道。

    现在对于革命军来说最重要的是修养,蛰伏,拔出内部的间谍,还有就是培养更多精锐的战士。

    革命军需要一批精锐,同时还需要更多的强者,虽然如今革命军的力量很强,但相比世界政府来说还远远不足,毕竟顶级强者仅仅只有他跟熊两位。

    而龙的心里已经有一个目标,那就是“盲剑士”一笑,一位民间的怪物,实力强大,心怀正义的人,据说为了不想看到世间的污秽,而亲手弄瞎了自己的眼睛。

    他认为一笑是个可以拉拢成为同伴的人,他也有这个信心,更重要的是,一笑的见闻色很强大,能够感知善恶,他希望一笑能够帮助他,把潜藏在革命军内部的间谍拔除,不然以后做什么事情都不方便。

    没有足够的信任,也会阻碍革命军的恢复与发展,共同向前。

    他还知道一件事情,那就是世界政府曾经派人刺杀过“盲剑客”,不过盲剑客的实力很强,不然击退了世界政府的派过来的特工还反杀了其中一位。

    毕竟在剑道大赛,盲剑客仅仅展现出了自己的剑道修为,恶魔果实能力只展露出其中一角,自己真正的战斗力并没有暴露出来。

    这就导致了盲剑客与世界政府的敌对关系,即便不加入革命军,也应该会帮助他们。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406/244045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