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532.灵帝:秦霄嘛?不差。

532.灵帝:秦霄嘛?不差。

    听到黑帝的怒吼,陶水桃和陶迢迢两姐妹心中顿时有无数的槽想要一吐为快。

    她们两个虽然不认识黑帝,但从旁边血神军团的将士们看向黑帝那忌惮的目光就可以知道,对方绝对是位极其强大的深渊强者。

    结果你就用如此世俗的眼光看人?

    我们俩姐妹是身材发育超纲了,但我们依然是正常的人来啊!绝对不是你嘴里说的那个叫魔魅的种族!

    陶水桃更是被黑帝的发言搞的火大,不过一个区区的阶下之囚而已,竟然还敢朝她们叫嚣?

    于是陶水桃想了想,  然后居高临下的看着被锁链困住的黑帝,在对方那也算高耸,但比起自己和妹妹却差了不止一筹的地方扫了一眼,然后嘴角一撇,露出了一抹嘲讽和不屑的笑容。

    然后骄傲的一挺胸,即便是有所束缚,那两处山峰也如同果冻般弹了一下,让不少血神军团的将士感觉眼睛很是酸涩。

    这该死的万有引力。

    陶水桃什么都没说,  但又好像什么都说了,  更是成功激起了黑帝的怒火,看到陶水桃的这副姿态就让她想起来了六千年前,魅帝那个混蛋在自己面前摆弄着身体,一边揉着胸还一边说着,“这就是圣君大人喜欢的东西哦,你没有我的大,你没有我的大,你这个败犬,败犬……”的嘚瑟的模样,恨不得现在挣脱锁链教陶水桃做人。

    但很可惜,也不知道这锁链到底是由什么材料制作的,竟然完美封锁了黑帝体内的力量,不仅仅是深渊能量,就连肉身力量也被尽数封锁,搞的现在黑帝实力连个普通人都不如。只能看着近在咫尺而陶水桃在自己面前耀武扬威。

    “混蛋!!!!”

    “好了,给我安静点。”

    黑帝怒吼出声,  但下一秒就被一道淡然的声音压住了发声的能力,只见秦霄一手抱着娜儿,  表情淡然的走了过来,那一身血色军装更是看的陶迢迢和陶水桃双眼放光。当然,如果忽视趴在他肩膀上咬着他脸,已经在他脸上留下了好几个牙印的娜儿的话,那就更好了。

    秦霄抱着娜儿问道:“娜儿,拜托你们布置的布置好了嘛?”

    “呜呜呜呜……”娜儿咬着秦霄的耳朵,支支吾吾的,应该是再说好了的样子。

    “你这丫头。”秦霄一边摸着身边娜儿那柔顺的银发一边说着,仿佛把娜儿当做了身边的一只宠物猫一般。

    但娜儿却很吃这一套,感受到脑袋上划过的温暖,不由的松开了咬住秦霄耳朵的嘴,接着秦霄凑到娜儿的耳朵边说了几句话,抱着娜儿的手不留痕迹的划过了娜儿的后背,直达末端,顿时让少女红了脸,赶紧从秦霄身上跳了下去。捂着小屁股对秦霄吐了吐舌头,啐道:“略……”

    然后就头也不回的跑远了。

    等娜儿消失在了视线之后,秦霄这才朝龙天武问道:“龙团长,  深渊通道里的将士们都撤回来了吧?”

    龙天武的目光很明智的没有在秦霄抱着的娜儿以及他脸上的牙印上多做停留,向秦霄敬了个军礼后一板一眼的说道:“嗯,  按照您的吩咐,都撤回来了。”

    “那就好,接下来可是有场硬仗啊。龙团长接下来拜托你带领将士们分部四周,装备好魂导器抵御有可能发生的深渊潮汐。我已经跟张幻云他说好了,他会带着血神军团的大部队和血神营的强者过来帮忙的。”秦霄说道。

    “诶?”

    龙天武一懵,深渊潮汐他是知道的,毕竟他都经历了多少次了?比如刚才蝠皇率领着四爪蝙蝠群进攻防护罩就是深渊潮汐的一种,但看秦霄这意思是说,接下来的深渊潮汐的规模会很大啊!

    秦霄解释道:“黑帝可是第九层的掌控者,还是被我活活抓走的,不管是为了保护他们的高端战力还是打击我的气焰,深渊都不会眼睁睁的看着我把黑帝带走。所以深渊位面那边一定会派遣强者来救人!既然如此,我可不能如了他们的愿,既然对方要救,自己就来个瓮中捉鳖好了。”

    好家伙,我龙天武在血神军团里活了这么多年只见过抵御深渊潮汐的,像您这样主动引过来的我还是第一次见!

    秦霄见龙天武迟迟不回话,以为他生气了,毕竟每次深渊潮汐都会伴随着伤亡,自己这种行为也无异于无视了将士们的生命。当即解释道:“龙团长你放心,我会让我的机甲军团顶在前面的,你就带着其他人守护在外围,避免有漏网之鱼逃出去就好。”

    前面的话倒还好,但后面那句话却仿佛是戳中龙天武的逆鳞般,让他十分生气的喊道:“您这是什么话!”

    “我们血神军团镇守在这里六千多年!有一个算一个都是响当当的好男儿!就算是被噬蜥咬成碎片,被深渊猛犸踏成肉泥也不会皱一下眉头!哪会怂这群杀千刀的深渊生物?让我们躲在你的机甲军团后面捡漏?秦霄大人你这是在侮辱我们嘛!”

    看着突然生气,仿佛受到了巨大侮辱和委屈的龙天武,秦霄心中一震,认真肃然的道歉道:“抱歉,龙团长,是我错了。”

    龙天武这才露出笑容,大手一挥说道:“那就好,您就瞧好着吧,我们血神军团的将士们可都是好儿郎!别看你有着十万机甲大军,但就算是装备上魂导器了,在对付深渊生物上,也不一定是我百战雄师的对手!”

    然而秦霄却又紧接着给龙天武他泼了一盆冷水道:“不,我还是坚持我原来的计划,让血神军团的将士们守护在外围!”

    “你……”

    秦霄紧紧的盯着龙天武的双眼,好不退宿的说道:“在我眼里,人比机甲重要!机甲坏了我可以修,没了我也可以重新造。但人没了,就什么都没了!”

    看着丝毫不让的秦霄,龙天武握紧双拳,恨不得跟秦霄继续据理力争,但紧接着又听秦霄继续说道。

    “龙团长,你只是个少将,而我是上将,更是血神营的血一,根据血神军团的规矩,你得听我的指令!快去!”秦霄喝道。

    这句话直接把龙天武给弄得没脾气了,只能恨恨的一咬牙,给秦霄行了一礼后,带着憋屈的郁火转身离开下达命令去了。

    陶迢迢走上前来担忧的问道:“秦霄,你让我们布置的东西真的可以阻拦深渊位面的进攻嘛?是不是太仓促了?”

    秦霄很自然的将陶迢迢搂到怀里,一边揉着对方的头发一边笑道:“放心好了,你老公我的本事你还不清楚嘛?”

    说着还叹了口气,“可惜了,古月带着星澜去挑选魂灵了,不然的话有她帮忙,哪怕那个深渊圣君来了我也不用担心了。”

    “别耍坏!头发都乱了。”

    陶迢迢红着小脸啐道,但也没有反抗,而是老老实实的被秦霄抱在怀里。旁边的陶水桃见到秦霄和自己妹妹其乐融融的样子,不由的抿了抿嘴。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而另一边被捆住的黑帝等深渊皇者们自然也听到了两人的谈话,她们也不傻,瞬间就明白秦霄这混蛋是把她们当鱼饵了!

    “人类!你是在自寻死路!”

    黑帝疯狂叫嚣道,一边喊着还一边剧烈挣扎了起来,可由于身体被绑的严严实实,她这么一扭直接失去了平衡,直接以头抢地摔在了地上,还是脸先着的地……

    “你根本就不知道我们深渊的强大!我是承认你很强,是这几千年来我所见过的最强人类,但相比起我们的圣君大人,你连给他提鞋都不配!”

    黑帝一边说着还一边抬起头来,露出了满是灰尘的冷艳俏脸,只不过由于脸先着地的原因,娇俏的琼鼻流下了两行鼻血,怎么看怎么滑稽。以至于对方刚才的威胁一点说服力都没有。

    “额……”

    秦霄和陶家姐妹看着狼狈的黑帝一时无言,陶水桃叹息一声,从胸口的异次元夹缝中拿出了一张手帕,然后在黑帝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给她擦了擦鼻子下的血,一边说道:“好了,贫乳,你就少说点话吧。”

    “贫……贫乳?”

    这个字眼仿佛晴天霹雳一般轰在了黑帝的脑袋上,然后黑帝就仿佛暴怒的火山一般爆发了,一边在地上疯狂扭曲着一边喊道:“混蛋!你当我们黑皇一族是你们魔魅这群畸形怪胎嘛!老娘这样的身材才是正好的好不好!”

    “比我和我妹妹小的,都是贫乳!”陶水桃冷笑一声,站起身来昂首挺胸,此时太阳已经到了她背后的位置,以至于巨大的阴影遮盖了黑帝所有的视线,无论她怎么努力抬头,都没法看到陶水桃的脸。

    说实话,黑皇一族的身材确实不错,放到人类这边绝对算的上是一顶一的,但要是跟魔魅一族或者陶水桃和陶迢迢姐妹相比的话,那就……

    即便是秦霄,在听到陶水桃的话后也是不由的眼角抽搐了几下,罩陶水桃这说法,那估计所有人类中除了你俩都是平胸了,幸好现在娜儿不在,否则的话她非得跟你没完不可。

    而黑帝也在刚才陶水桃的发言震惊过后,再次怒吼道:“混蛋!!!!你们魔魅一族没有一个好东西!”

    “都说了我是人类啊!”

    也许是觉得烦了,陶水桃毫不客气的将手中刚给黑帝擦完脸的手帕攒成球塞进了黑帝的嘴里,强制让其噤声。而黑帝这位堂堂的深渊准神,在面对着陶水桃这个只有五环实力的魂王欺辱下,只能憋屈的发出呜呜声以示抗议。半点反抗都做不到。

    时间慢慢过去,此时,镇守深渊通道的两个团的士兵们已经尽数撤出,跟张幻云带来的大部队以及魂兽军团们会合在一起,围绕在距离深渊通道三千米的地方隐藏了起来,诺大的深渊通道周围,只留下了秦霄那上万台的黑级不言铁骑军团坐镇。

    而秦霄以及其他八位血神则分别站在深渊通道的八个方位,作为镇守深渊通道最重要的存在,随时以防不测。

    整整八个封号斗罗,同时也是八个强大的三字斗铠师,每一位都有着与深渊皇者级别的强者正面搏杀的能力。

    年纪最小的血九虽然已经是封号斗罗级别的强者了,但脸上还是带着一份青年的朝气,在等待之际,忍不住给自己的心上人发了个消息。

    “血八,你说深渊会来人嘛?”

    没过多久,血八的声音传来。

    “有可能来,也有可能不来。”

    听君一席话,胜听一席话啊!

    虽然是废话,但血九还是很开心,毕竟对方回自己消息了啊!

    回我消息就说明对方对我有意思!

    她对我有意思!

    一瞬间,血九连自己和血八的孩子名字都想好了。

    而距离跟血九最近的血二很眼尖的发现了自己儿子的猪哥模样,顿时气的恨不得一巴掌抽死这个孽子!

    现在这节骨眼是你发情的时候嘛!

    于是血二给血九他发了个消息,威胁道:“陈景翔!你要是再不给我严肃点,你就等着老子给你收尸吧!”

    “是!”

    面对自己上司,同时也是自己老子的威胁,陈景翔丝毫不敢怠慢,压下心中的浮躁心思后,开始调整起自己的状态来。

    血二和血九两父子的动静不大,但在场的每一个人实力都不简单,自然也都听到了,不过也正是这两父子的互动,驱散了一些战争即将到来前的阴闷气息。

    只有血三默默的看着这一切,最后血san将目光看向了在场唯一一个没有穿斗铠,却没有任何一个人敢小看他的存在。

    “秦霄嘛……”

    血三看着远处那位英俊的青年喃喃道,双手忍不住握紧,眼神很复杂,充斥着怨恨、痛苦和无奈,因为她名字叫云岚,是云冥的表妹。

    怨恨于秦霄这个史莱克敌人,痛苦于自身实力弱小无法报仇,又无奈于秦霄现在在血神军团镇守深渊通道。更何况现在深渊强者来临在即,她就更不能为了自己的一己之私而给整个血神军团拖后腿了。

    即便她心中再不愿,也只能出山配合秦霄的行动。同时云岚还给了同样是史莱克阵营的血五一个警告的眼神,让他不要冲动。

    而与此同时,云岚对秦霄这大张旗鼓的动作也有异议,她倒不是怕了深渊位面,也不是认为秦霄抓捕黑帝的行为有什么不对,而是太快了!

    我是知道你秦霄强,但你最起码也得跟我们这些血神营的同僚们熟悉好后再动手啊,你才刚来一天而已啊喂!

    血神军团的封号斗罗强者并不少,但血神营中的血神却只有九个,而且地位崇高,其原因便是九大血神分别掌控了血神大阵的一部分权限,乃是血神大阵的阵眼!

    血六和血七因为隶属于唐门的原因,也跟着曹德智离开了血神军团,虽然血神军团这里很快就又找来了两位血神军团的封号斗罗级别副师团长顶替了上来,对方也很熟悉血神大阵的操作方法,但毕竟是临时顶替,远没有前任血六血七那般协调,适必会影响血神大阵的威能。更何况秦霄这个事前并没有接触过血神大阵的新人了,万一把一些深渊强者放出来了怎么办?

    可是如今秦霄做都已经做了,她们还能推脱不来?

    “希望战后损失不要太大,不然的话,即便明知你秦霄在联邦议会那里手眼通天,我也定要参你一本!”云岚看着依然老神在在的秦霄心想道。

    就在这时,云岚心中突然浮现了一抹压抑的感觉,不光是云岚,所有人都皱起了眉头,看着深渊的方向,只有秦霄露出了笑容。

    “终于来了!”

    轰隆隆……

    仿佛地震了一般,以深渊通道为中心,方圆数百里的山川都开始震动了起来,熟悉的人清楚这不是地震,而是深渊潮汐来临前的能量冲击。但是这规模是不是太大了点?

    轰!

    轰!

    轰!

    深渊通道如同导弹发射井一般,磅礴如海的深渊能量瞬间爆发开来,恐怖的深渊能量潮汐冲击着周围的一切!

    方圆数十里的山脉内,无数的积雪瞬间被清的干干净净,接着一道道身影在猩红的深渊能量云雾中浮现。

    “呼……”

    一道道压抑的呼吸声响起,仿佛逐渐加重的砝码般压在了众人的心头,包括血神营在内的所有人都不由的瞪大了双眼,惊惧的看着眼前上百只形态各异,散发着如渊如狱般气息的人形生物。

    “咕咚~~”

    一名血神军团的将士忍不住吞了口口水,紧紧的握住手中的武器,震撼莫名的看着眼前出现的深渊生物。

    上百位深渊领主!

    “呜……这方位面在抗拒着我。”一道懒洋洋的声音响起,众人只见一个眼睛外凸的青年正好奇的看着自己那有些虚幻的手。似是在感受着斗罗位面的规则力量。

    接着灵帝背负双手,瞪着他那双外凸的大眼睛,靠着他那神元境的精神力瞬间就找到了所有人中的最强者。而在看到秦霄依然是那副淡然的表情后,灵帝不由的露出了一切尽在掌握的上位者的赞赏表情,评价了一句。

    “秦霄嘛?不差。”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43456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