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531.我堂堂人类,怎么可能会是魔魅呢?

531.我堂堂人类,怎么可能会是魔魅呢?

    深渊第一层的入口处,三道身影缓缓的由虚转实,每一尊都散发着强大的气息,以至于让周围朝着深渊一层汇聚的深渊能量都发生了些许紊乱。

    三道身影中,其中一位身材极为高大,体表仿佛是岩石组成了一般,缝隙中流淌着如同熔岩一般的光晕,如果让本体宗的人看到这人的话,定会忍不住惊呼,好强大的肉身!

    魔帝,掌控深渊位面第四层,实力准神,深渊魔隗之主,肉身素质,神级!

    第二位则是一个身穿蓝紫色盔甲的青年,青年极为英俊,但却散发着生人莫近的冰冷气质,锋锐的气息仿佛要把身边的空间给割裂一般。

    烈帝,掌控深渊位面第三层,实力准神,能量层次,神级!

    三人中为首的一位跟其他两人相比就要平平无奇了点,但是当他睁开双眼后,周围的深渊能量却是紊乱的最厉害的。

    明明还算是很英俊的脸,然而在睁开双眼的那一刻后,一双大眼睛如同变色龙一般外凸,滴溜溜的旋转着让人不寒而栗。

    灵帝:掌控深渊位面第二层,实力准神,深渊灵龙之主,精神力,神元境!

    而灵帝也貌似是三人中话最多的那一个,看到深渊一层入口处魅皇那四肢尽断的凄惨模样,忍不住念叨道:“呀嘞呀嘞,魅皇你怎么落得个这副惨样子?圣君大人真是不怜香惜玉呢。”

    一边说着,脸上还露出了怜惜的模样,只不过配上他那双外凸的眼睛以及不着调的语气,让人听了只感觉火大。

    魅皇把断掉的四肢纠正好,站起身来一边收拾着凌乱的衣衫一边啐道:“圣君大人怎么对待我我都乐意,你管的着嘛你?”

    按理说,魅皇区区一个深渊皇者,根本没有资格在灵帝这位深渊帝君面前扎刺的,但灵帝却也不恼,依然一脸笑呵呵的说道:“我也是担心你嘛,毕竟你现在只是一个区区的魅皇而已,已经不是当初的魅帝了,圣君大人的实力这么强,你再被圣君大人玩坏了该怎么办?”

    “滚!”

    灵帝的这番话仿佛是戳中了魅皇的逆鳞,魅皇顿时就暴怒了起来,浑身上下的灰白色能量如同炸弹一般爆发,但对于在场的诸多准神而言,实力不过是超级斗罗的魅皇显然不够看。反而魅皇还在灵帝时不时的揶挪话语中频频破防,恨不得扑上去把灵帝的那两颗外凸的大眼睛给咬下来似的。

    烈帝没有管灵帝和魅皇的唇枪舌剑,直接走到深渊一层的入口前,恭敬的问道:“圣君大人,何事惹你如此动怒?”

    深渊一层的猩红能量慢慢波动了起来,然后一道冰冷的声音传出。

    “黑帝被抓走了。”

    听到这个消息,斗嘴斗的不亦乐乎的魅皇和灵帝顿时一惊,灵帝那双外凸的大眼睛更是瞪大到了极致,语气也阴沉了下来,说道:“黑帝?怎么可能?谁能抓走她?”

    黑帝可是深渊第九层的掌控者,虽然比不过他和烈帝和魔帝三人,但实力也不容小嘘,想要抓走她,斗罗位面怎么说也得动用三尊准神层次的强者才行!

    而且这还是不考虑其他深渊帝君不会前去帮忙的情况下,否则黑帝主场作战,就算是打不过自爆逃生也是可以的。如今却连向其他深渊帝君求助的能力都没有,突然就被抓走了,这说明血神军团派遣的力量达到了一个很恐怖的层次。

    而魅皇在听到黑帝被抓走后,心中狂喜,甚至脸上很明显的露出了高兴的神色,一边用手指绕着自己那灰白色的发梢,一边还冷嘲热讽道:“哎呀呀……黑帝被抓走了,那可真是可惜呢,额……哈哈哈……”

    “魅皇,可真是恭喜你了呢,竟然除掉了一位心头大患。”灵帝皮笑肉不笑的说道,其他两位帝君对此表示不置可否。

    深渊位面的各位王者,皇者乃至于帝君的关系可没有血神军团想象中的那么好,在遇到斗罗位面之前,彼此吞噬争斗才是常态,要不是为了吞噬斗罗位面,深渊圣君明令禁止,深渊位面的各个领主们自己就要打出狗脑子了。

    而魅皇所在的魔魅一族和黑帝所在的黑皇一族更是有着浓厚历史渊源的死对头,一直到现在,两者作为深渊位面稀少的雌性族群,也一直彼此看对方不顺眼。

    而前一任的魅帝则因为攀上了深渊圣君这条高枝,曾经一度压制的黑皇一族抬不起头来,直到当初深渊与斗罗位面接触的第一次大战,魅帝等深渊七帝殒落了五尊,其中就有魅帝。

    跟普通的深渊王者和深渊皇者不一样,到了深渊帝君这个层次,虽然在死亡后同样可以回到深渊位面重生,但那都是被深渊圣君用深渊能量重新捏出来的,虽然继承了同样的战斗能力乃至记忆,但对于他们这些已经去伪存真的准神来说,自己依然算是死了,后续重生的深渊帝君只不过是自己的克隆体而已。

    甚至当初由于数尊深渊帝君殒落,为了最大可能的将能量回收,避免深渊能量反被斗罗位面给吞噬,深渊圣君连重新复活完全版的魅帝的功夫都没有,直接用溢散的那部分能量培养了当时实力在深渊帝君中并不出彩的黑帝,将其硬生生抬到了深渊第九层领主的位置。

    而没有了足够能量复活的魅帝自然也就成为了现如今的魅皇,无论是实力还是地位都远远不及自己的老冤家黑帝了。甚至由于能量不足的原因,魅皇的身材也缩水成了现在这副平平无奇的样子。要知道在她们魔魅一族中,胸越大屁股越大越说明地位高啊!

    而如今魅皇这副模样,放到魔魅一族中就相当于是毁容!

    恨操作这一切的深渊圣君,魅皇是不敢的,于是自然而然的,魅皇便将仇恨转移到了自己老冤家黑帝的身上。

    如今知道黑帝被抓走,魅皇顿时就忍不住笑出了声。灵帝等深渊帝君们才会向魅皇送上不疼不痒的祝福,因为如果运作的好的话,黑帝被杀后,她那份深渊能量就会被深渊圣君拿来重新恢复魅皇的实力,而魅皇也就很有可能重回当初深渊女皇的宝座。

    魔帝这时候说道:“不过以黑帝的实力,想要不惊动我们的情况下抓走她可不简单,看来血神军团那边来了个不得了的人啊。”

    “嗯,秦霄来了。”魅皇坦然道。

    灵帝一双外凸的大眼睛撇向了魅皇,魔帝和烈帝两人也随之看向她。魅皇在三尊最强深渊帝君的注视下翻了个白眼,但也没耍脾气隐瞒,将自己与冷雨莱的对话内容讲述了出来。

    而听到秦霄的实力后,饶是灵帝几人也不由的倒吸一口凉气。

    拘役着七尊极限斗罗的武器,本身还有一个能力敌准神的魂灵,本身实力也是巅峰准神,这种战力配置,秦霄他一个人就能抗住小半个深渊位面强者的围攻啊!

    更别说秦霄还与斗罗位面的一种名叫魂兽的种族联合了起来,对面还有着一头实力强大的金眼黑龙王辅助。

    没想到走了曹德智一个极限斗罗,结果来了一个班的极限斗罗,血神军团还真的是来了一尊大神啊。

    “对面那个秦霄有点本事,而且我总感觉对方身上有着一层迷雾,即便是我也看不出来对方的跟脚。”这时候深渊圣君的声音再度传来,接着猩红能量内部如波纹般涌动了起来,一杆长戟从中深渊第一层中飞出,飞向了烈帝。

    这是一把类似于画杆方天画戟的长戟,通体蓝紫色,上面有着奇异的纹理,每一道纹理之上,似乎都蕴含着十分奇异的光泽,细细密密、宛如长戟的鳞片。丝丝锋锐的气息从长戟的刀刃上散发了出来,仿佛要刺穿整个深渊一般。

    深渊位面超神器,天圣裂渊戟!

    烈帝在灵帝和魔帝那一脸羡慕和嫉妒的目光中将其接过,但即便是再羡慕嫉妒恨两人也没有出手抢夺乃至于跟深渊圣君请求让自己使用这把武器的心思。

    因为整个深渊位面,除了拥有一级神实力的深渊帝君以外,也就只有同样拥有神级能量的烈帝能够最大程度的发挥这把超神器的力量了。

    “试探试探他,顺便把黑帝带回来。要是带不回来……就让她用另外一种形式回来吧。”

    “是!”

    说完这句话后,深渊第一层中的能量再度躁动了起来,数条触手飞速探出,将还没准备好的魅皇重新拉回了深渊第一层,接着又是一阵阵熟悉的声音传出。

    而灵帝几人就跟没看到似的,脸上连半点意外的表情都没有,直接转身离开了这里。

    ……

    此时的深渊通道之外的空地上,已经变成了欢呼的海洋,上千血神军团的将士看着被秦霄用看不出材质的锁链捆住的蝠皇和黑帝,以及八名重伤的黑皇激动的连连叫嚷着。

    要知道,任何一位血神军团的士兵击杀了一位深渊王者,就有资格进入血神营,而如今摆在众人面前的却是一尊深渊帝君,一尊深渊皇和八只往日无不需要付出巨大代价才能击杀一尊的黑皇!此时对方如同被锁住的野兽般,只能用怨恨的眼神看着自己。

    他们血神军团几千年了,这还是第一次有这么豪华的待遇嘿!而完成这一伟业的,却仅仅是一个刚来血神军团还没半天的青年!

    如果说原本血神军团的将士还对秦霄这位将曹德智挤走的空降血一有所非议的话,那么现在他们就没有了任何异议。

    血神军团,或者说联邦的很多军团就是这个样子,只要你有足够强大的实力,那你就是所有人的偶像。

    而且如今视秦霄为仇敌的唐门子弟还集体退伍了,就算还有遗党也不会有人在这个时候给大家泼冷水。所以现在的秦霄,已然成为了血神军团中的顶流人物。并且得到了绝大部分血神军团将士们的爱戴。

    “大胜!毫无疑问的大胜!”龙天武看着被捆起来的黑帝等人,心中激动不已,想他不过是一个区区的九十七级的超级斗罗而已,如今竟然能看着这么多强大的深渊生物,他怎能不激动?

    尤其是对方那明明恨不得弄死自己,却又对近在咫尺的自己没有半点办法的眼神,更是让龙天武这个跟深渊生物打了一辈子交道的老将军欲罢不能啊!

    “嘁……”

    黑帝看着龙天武以及其他血神军团将士那如同看被关在笼子里的动物的好奇和戏谑的眼神,心中顿感憋屈。

    要不是自己突然间失去了所有力量,被那些魂导炸弹拖延了时间,就凭你们这群人还想抓住我堂堂黑帝?

    想到这里,黑帝心中更是恼怒,不由的用怨恨的目光看向了害自己沦为如此田地的罪魁祸首—秦霄!

    要不是这家伙,自己岂会落到如此田地?而且竟然还敢把自己和自己的部下捆起来示众!让这群自己根本看不上眼的虫子观摩自己现在的丑态,简直是罪无可恕!

    面对着黑帝那怨恨的目光,秦霄则是一点也不在乎,虽然黑帝长的还算不错,但落到他秦霄的手上,长的再漂亮也是实验室桌子上的一堆肉罢了。

    你会因为实验器材的怨恨而生气和恐惧嘛?

    “秦霄!!!!”

    就在秦霄思考着到时候从那个角度来解刨黑帝才能得到最完整的资料的时候,一道熟悉的呼唤声响起,秦霄寻声望去,只见一道银色的俏丽身影朝着自己扑来,秦霄的脸上瞬间就浮现了笑容,直接撇下身边的龙天武和帝天就迎了上去。

    “娜儿……噗~~”

    秦霄张开双手,还没将娜儿抱在怀里,就见娜儿扑来的动作迅速加快,顶起脑袋,如同炮弹一般砸到了秦霄的肚子上。

    混蛋,食我火箭头槌啦!

    别看娜儿小,但在银龙王血脉觉醒后,其体质已经不弱了,这一头锤下去,普通的封号斗罗都得被撞翻个跟头。

    虽然依然对秦霄没有半点作用,但秦霄也不是一点风趣都没有的人,很识相的弯下腰,做吃痛模样,然而娜儿还不等他说话,直接一手抓着他的领子一边指着被五花大绑捆起来的黑帝等深渊生物们喊道:“好你个秦霄,只是半天不见面而已,就又给我勾搭几个狐狸精回来是吧?!”

    “不是不是,娜儿你听我解释啊!”

    “解释就是掩饰啊,混蛋!果然,古月她说的没错,一定要时时刻刻盯着你才行!你这个大猪蹄子!啊呜~~”

    “咦啊~~”

    看着被娜儿折腾的没半点脾气的秦霄,黑帝等人忍不住撇了撇嘴,心中懊恼自己怎么就被这种人俘虏了呢?

    就在黑帝等人懊恼,顺便想办法怎么逃出生天的时候,黑帝眼角余光就撇到了两个熟悉的人,准确的说是两个熟悉的身材。

    顿时,黑帝和八只黑皇就跟炸了毛的野猫似的挣扎了起来,晃荡着身上的锁链,对着刚刚来到这里,好奇的观察着周围一切的陶迢迢和陶水桃姐妹吼道:“魔魅!”

    黑帝和八只黑皇的突然爆发,吓了陶迢迢和陶水桃一大跳,要不是黑帝和黑皇已经都被秦霄锁起来,并且的形象跟人类没多大差别的话,面对几名封号斗罗强者的怒吼,陶迢迢她们两个非得吓瘫不可。

    “都是阶下之囚了,还敢叫嚣!”龙天武在黑帝几人扎刺的瞬间就一巴掌拍了上去,直接把失去了所有力量的黑帝一巴掌打回了地上。

    爽!

    想我龙天武也是单手镇压了准神的人了!

    把酸疼的手藏起来的龙天武如此想到。

    而被龙天武一巴掌打的灰头土脸的黑帝狼狈的抬起头来,恶狠狠的瞪着龙天武和秦霄,咬着牙说道:“呵呵,没想到一直以来视我深渊为死敌的血神军团,也有了包养魔魅发泄兽欲的人才了啊!”

    龙天武:“哈?”

    这边的动静自然引起了其他血神军团将士们的注意,寻声望去,尤其是看到走来的陶迢迢和陶水桃两姐妹后,他们第一时间都差点以为是魔魅从深渊通道里跑出来了!

    事先对深渊各大种族有所了解的陶迢迢察觉到周围人的视线越来越奇怪了,赶紧给自己和自己姐姐辩解道:“我和我姐姐是人类啊!”

    黑帝当即反驳道:“不可能!人类怎么会有魔魅那个贱货种族等级的身材!”

    陶迢迢、陶水桃:“……”

    身材太好怪我喽?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43271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