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533.关门,打狗!

533.关门,打狗!

    “秦霄嘛?不差。”

    灵帝的这句话传遍了方圆数百里,让所有的血神军团的将士们听了个真切。

    “这家伙是谁!?”张幻云等血神军团的掌权者无不惊骇的想到,他们很确定,自己并没有见过灵帝以及他身边的两个深渊帝君,但对方所散发出来的强悍气息,却远超自己所见过的任何一人!

    尤其是在看到自己等人知道的深渊皇者,比如镰帝这尊最出名的深渊强者,  此时更是乖巧万分的站在灵帝等人的身后,一点也没有跟血神军团对战时的桀骜不驯,这更说明了灵帝三人的实力远超他们!

    要知道镰皇的实力都已经是能压曹德智一线的准神了,那这三人的实力又达到了什么程度?

    一旁的龙天武低声说道:“这三个家伙,恐怕就是秦霄所说的深渊后面四层的灵帝,烈帝和魔帝了,换言之,  就是三个云冥那个层次的强者!秦霄的情报没错!”

    此言一出,大半个血神军团的高层们脸色都复杂了起来,不少人时不时的用怪异的眼光看向身边史莱克的强者。

    虽然当初秦霄说深渊位面有三尊堪比云冥的强者,所以才要与与魂兽一族合作,但由于这几千年来血神军团并没有与其真正遭遇的原因,所以联邦内部对于秦霄和魂兽合作的事还是有所争议的。

    但如今事实已经摆在面前,那么大家也不用争议了,人家秦霄说的是真的!

    而秦霄说的是真的话,那在这个节骨眼全部撤走的唐门,无论离开的主观和客观原因如何,置大陆亿万百姓于不顾的黑锅算是彻底背定了!

    而跟唐门好的跟穿一条裤子似的史莱克的强者们,感受到周围人那异样的的视线,只感觉心中憋屈无比,一个个低着头不做任何回复。

    接着又听灵帝继续居高临下的说道:“不要觉得我这是在侮辱你,你这肉身素质跟魔帝比也不差了,即便是在我们深渊,也绝对算的上是最顶尖的强者,只不过比起我来说还差了点。”

    一边说着,灵帝的嘴角依然带着笑容,  浑然不顾身后魔帝那捏的越来越紧的拳头和越来越危险的眼神。而看管着黑帝等人的帝天则是一脸怪异,看向灵帝的目光中也带着一份钦佩。

    他怎么敢的啊?

    “现在我可以做主给你个机会。”灵帝一边说着一边伸出了手指,指着被关押的黑帝等人笑眯眯的说道:“把黑帝放回来,我可以率领着我深渊位面的强者退回去哦。”

    “做梦!”

    秦霄还没说话,血二就忍不住了,站出来指着灵帝喊道:“不过是一群投影罢了!一身实力连三分之一都发挥不出来,你这个眼球外凸的蛤蟆还敢在此叫嚣!?”

    “蛤……蛤蟆?”灵帝脸上的笑容一僵,深渊位面也是有深渊毒蛤这个种族的,甚至比斗罗位面上的蛤蟆还要丑陋,血二的这句话自然是对灵帝的极大侮辱。

    而早就看灵帝不顺眼的魔帝见灵帝吃瘪,更是忍不住笑出了声。

    感觉自己同僚看自己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的灵帝,脸上的笑容快速的退散,一双外凸的大眼睛闪烁着幽幽的寒光,看着下方的血二,尤其是对方不过九十七级的魂力后,眼中更是杀意弥漫。

    “找死!”

    话音刚落,空气瞬间凝结,仿佛有一座大山从天边坠落,  直直的朝着血二砸去。而血二则仿佛失了神一般,呆呆的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而此时血二的内心更是掀起了惊涛骇浪,  在这一刻他只感觉自己是刮着暴风雨的大海上的一面孤舟,  失去了所有的反抗能力。

    这是精神力!

    神元境的精神力!

    由于自己兄长便是神元境的原因,血二对于这股感觉自然是再熟悉不过,甚至眼前的灵帝在精神力造诣上还要超过自己的兄长陈新杰!

    吾命休矣!

    这是血二此时唯一的想法,就在那精神大山即将压下的时候,一道冷哼响起,接着一道微风徐徐吹过,那暴动的海洋顿时风平浪静,压下的精神之山也随之崩碎,化作了一股精神潮汐席卷了整个天空。让整个天空都为之一震。

    活……活下来了?

    血二呆呆的看着天空,劫后余生的感觉让他感觉有些梦幻,然后不由的看向了秦霄,他知道就是眼前的这位年轻到过分的青年救下了他。

    不光是血二,所有感受到刚才那股精神潮汐的人都不由的用惊疑不定的眼神看向了脸色依旧淡然的秦霄。云岚更是惊骇万分。

    神元境!他也是神元境!

    怪不得能够力压实力那么强大的云冥堂哥,原来不光是肉身力量,就连精神力也达到了神级的层次嘛?!

    见自己的手段被击溃,灵帝也不由的露出了惊讶的神色,但反应过来后不仅没有生气,反而还露出了欣喜的神情。

    “嗯?没想到小瞧你了,你竟然连精神力都达到了神元境的层次!有朝一日未尝不可靠自己的力量成神!在这方面,秦霄,我愿称你为最强!”

    灵帝眼神炙热,朝着秦霄邀请道:“要不要归属我们的阵营?以你的实力,只要你投入深渊,以你的实力完全可以替代烈帝成为我们深渊第三层的强者!等我深渊彻底吞噬此方世界之后,你更是会成为最顶尖的神祇!”

    灵帝毫不顾忌的邀请着,浑然不顾身后烈帝那握的越来越紧的天圣裂渊,跟魔帝一样,此时的烈帝看着前方的灵帝怎么看怎么不顺眼。十分想要用手上的天圣裂渊给他身上戳两个洞。

    其他血神闻言心中一紧,不由的看向了当事人秦霄,如果是其他事的话,他们还不如此,可问题是这可是成神的机会啊!

    而在众目睽睽之下,秦霄呼出了一口浊气,平淡的表情第一次有了变化,冷冷的看着天上居高临下的灵帝,嘴唇微动,吐出一个字。

    “滚!”

    见自己诚心诚意的邀请被拒,灵帝嘴角的笑容也逐渐攀上了一丝冷意,看着下方的秦霄,语气阴森的说道:“敬酒不吃吃罚酒!”

    啪!

    轰!

    话音刚落,刚刚还高高在上的灵帝便以大部分帝君反应不及的速度轰然坠落,在山谷中留下了一个大坑。

    秦霄一脚踩在灵帝的脑袋上,啐道:“刚才就一直想这么干了,在我面前,你特么的装什么大尾巴狼啊?”

    “啊!”

    “还不差,你当自己是弃天帝啊?”

    “呜~”

    “还称呼我为最强,你当你是宇智波斑啊?”

    “啊!”

    “听说你是深渊灵龙一族的族长,就你这鬼样子也是龙?就你也配?”

    “啊!”

    一边说着,秦霄一边踹着灵帝的脸,灵帝那原本就凸出来的眼球随着秦霄一脚脚的踩下更是直接炸开,每一脚下去都溅飞出无数的紫红色血液,怎一个惨字了得。

    整个山谷都陷入了诡异的寂静之中,只有秦霄一脚脚踩在灵帝脸上的声音,以及灵帝的惨叫声不绝于耳。

    深渊位面的强者们都懵了,全都眼睁睁的看着灵帝的脸在秦霄脚下逐渐变得奇形怪状,其中一方面原因是因为深渊王者们震惊于秦霄的实力,竟然瞬间就解决了他们中实力最强大的灵帝,连给他们反应的时间都没有,可见秦霄的实力到底有多么恐怖。

    另一方面则是魔帝和烈帝也看灵帝不顺眼,自然乐的看他出丑。所以深渊方面一时间一个出手帮忙的都没有。

    此时不光是深渊位面陷入了沉默,血神军团这边也陷入了诡异的寂静之中。不少人看到刚刚还高高在上的灵帝,转瞬间就在秦霄脚下变了相,前后变化的突然和落差之大,让众人一时间都没反应过来。

    而等众人反应过来后,则是一阵阵压抑到极致的笑声,所有人都捂着自己的嘴巴,强迫自己不笑出声来。

    在秦霄踹了十几脚后,魔帝和烈帝就不能再这样继续看下去了,魔帝直接如同陨石一般朝着秦霄冲来,巨大的拳头瞬间击碎了空间,砸向了秦霄的后背。

    而秦霄则仿佛身后长了眼一般,一边踩着灵帝的脸,一边转身拍出一掌,跟魔帝轰然砸落的拳头对撞在了一起。

    轰!

    以秦霄踩着的灵帝为中心,出现了一个直径数百米的龟裂大坑,秦霄直接将魔帝攻击的力道全都顺着脚卸到了脚下的灵帝身上,直接让本就遭受重创的灵帝脑袋直接炸成了肉泥。

    “好强悍的肉身!”

    魔帝跟秦霄拳掌相交,不由的称赞起来秦霄的肉身素质,这还是他遇见的第一个能够在肉身上跟自己相比的人类呢,一时间,魔帝心中不由的有些惺惺相惜之感。

    “你也不赖。”秦霄也笑道,实际上心中则想着的是。

    幸好我收着力,不然对面就要被我打死了!

    而见灵帝脑袋霄踩爆,烈帝心中大为畅快,估摸着也到时候了,于是喊道:“动手!”

    话音刚落,一股更加强大的深渊能量从深渊通道中喷发出来,让整个深渊通道所在的山谷如同爆发的火山一般。

    一道道狰狞的空间裂痕顺着空间通道向外蔓延开来,瞬间就覆盖了方圆数千米的范围,让整个山谷都变成一块即将破碎的镜子。

    “他们的本体在冲击防护罩!”

    血二迅速反应过来大声喊道,其他人顿时脸色一变,由于位面排斥以及血神军团布置的防护的原因,实力达到了超级斗罗层次的深渊强者就不能本体出现在斗罗大陆了,只能用投影的方式辅助深渊生物侵蚀斗罗位面,之前灵帝他们那种半透明的状态就是如此。

    而这些投影最多拥有本体三分之一的实力。也正是因为如此,在看到上百位深渊强者一起出场之后,血神军团的将士们才没有太大的惊慌。因为这尚且还在可承受范围之内。

    可一旦对方的本体来到斗罗位面,那意义可就不一样了!这意味着血神军团将要正面迎击上百位深渊强者的攻击,其中极限斗罗层次的强者也不在少数!

    “哈哈哈哈,绝望吧!后悔吧!”黑帝这时候吐出了嘴里塞着的手帕,感受着深渊能量不断冲击着山谷的震动感,兴奋的叫出了声,然后下一秒一只大脚便印在了她的脸上,把她的脑袋直接踩进了地里。

    帝天看着脚下的黑帝,啐道:“吵死了!给我安静点!”

    而正在跟秦霄角力的魔帝在察觉到身后爆发的深渊能量后,则对秦霄露出了一抹自信的冷笑,说道:“秦霄,也许你真的应该考虑考虑灵帝那只大蛤蟆的建议。反正你们人类也不是没有跟我们合作的人。”

    自顾自的说完一句高深莫测的话后,魔帝的身形迅速变得虚幻了起来,然后化作一道菁纯的深渊能量回归了深渊通道。

    秦霄则对于对方故作高深的行为撇了撇嘴,看了一眼脚下逐渐化为深渊能量消散的“灵帝”,直接踢出一脚,送对方回了老家。

    而也就是“灵帝”的残躯回归深渊通道后的下一秒,喷发的深渊能量再度猛涨。

    “秦,霄!我要你死!”

    灵帝那暴怒的声音从深渊下传出,众人只见在那冲天而起的能量瀑布中,有着一只大小如同房子般的大蜥蜴脑袋从深渊通道里钻了出来,眼球外凸不断流着血泪,用憎恨的目光看着秦霄。

    灵帝真身,深渊灵龙皇!

    灵帝的头颅刚一出来,无以伦比的精神威压便席卷了整个山谷,周围守护的不言铁骑瞬间便倒飞而出。哪怕是血神营的血神们也不例外。神元境的强大在此刻展露无遗!

    “不好!”

    远处张幻云见到灵帝的威能顿时大惊失色,仅仅是钻出来一个头颅就有着如此强大的力量了,等灵帝他真身降临斗罗大陆还能得了?更何况对面还有着魔帝和烈帝两大巅峰强者以及上百位深渊领主呢!

    一时间,张幻云不由的有些后悔,为什么自己当初不拦着点秦霄,结果这一下可好,把所有深渊强者都给引过来了。

    但是现在也不是后悔的时候了,只见张幻云一咬牙,双手连连挥出,九道金色流光被他扔向了深渊通道的洞壁,然后大声喊道:“赶快开启血神大阵!绝对不能让他们闯出来!”

    话音刚落,血二就紧接着朝秦霄喊道:“秦上将,去六点钟方向!”

    说完自己就顶着深渊能量的冲刷,朝着一道金色流光的方向飞去,其他几位血神此时也顾不得埋怨了,各自找上了自己的位置。

    而当那九道金光稳固的落在洞壁上后便显现出本体,那赫然是九枚盾牌形状的徽章。每一枚徽章上都有一个图案,上面各自是一种武魂,代表着这枚徽章的初代主人。

    当这九枚令牌没入山壁后,顿时,整个深渊通道都剧烈的震颤起来,以九枚令牌为起点,大片的金色纹路蜂拥而出,向深渊通道深处蔓延而去。

    在这金色纹路的镇压下,那爆发而出的深渊能量竟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减弱,洞口的虚空更是浮现出了无数金色符文,如同大网一般将整个深渊通道给盖住。

    接着九个圆形平台从山壁中缓缓钻了出来,血二摇身一晃,率先到了正面十二点位置,接着顶着深渊能量的冲击盘膝坐好,秦霄紧随其后,坐在了血二对面而位置。

    而在秦霄入驻后,血神大阵的金色符文很明显的亮了起来,有趋于饱和的架势,这让坐在秦霄对面的血二的眼角不由的抽了抽。

    要知道以往他们想要唤醒血神大阵,可是需要血神营九位强者接连不断的充能维持的,结果秦霄一来,直接差不多就满了!

    换言之,如果不是时间不够,秦霄一个人也可以开启血神大阵!以至于血二突然感觉自己有点多余。

    “吼!”

    突然一声怒吼打散了血二的郁闷,只见灵帝的大脑袋就如同钻进了纱网的苍蝇头一般,被这些金色纹路给卡住在了中央,这憋屈感让灵帝感到万分屈辱,但同时也阻碍了整个血神大阵的彻底形成。

    秦霄见状,心底了下了个命令,守护在外围的上万不言铁骑直接举起手中的七级定制魂导炮,无数炮火瞬间咆哮而出,全都精准的朝着中间的灵帝轰去。

    轰轰轰轰轰!

    “吼!秦霄!等我出去,我一定要将你碎尸万段!”

    在这无数炮火声中,灵帝那夹杂着痛苦的怒吼声传遍了整个天地,但从对方的声音气色来听,就知道对方受的伤并不严重。

    也是,毕竟这些魂导炮已经达到七级了,足够威胁封号斗罗级别的强者,但对于有着神元境精神力的灵帝来说还是不值一提,侮辱伤害比物理伤害更大些。

    “该死!这畜牲真够烦人的!”血九见状不由的大骂一声,要是让这货一直卡在血神大阵中势必会影响整个大阵的形成,到时候再让剩下的深渊强者们钻出来就麻烦了。

    想到这里,血九不由的加快了速度,然而就在这时,远处血神军团潜藏的方向位置,突然冲出了一个身穿血神军团校官服的身影,以超越了血九的速度朝着他的背后飞去。

    一只狰狞的鬼手在这个校官手上浮现,那邪恶的气息瞬间就告诉了众人地方的身份!

    邪魂师!

    “血九,小心!”

    对方目标很明显,这人刚一出现就立即引起了血神军团强者们的注意,纷纷大喊提醒道,不少人更是直接跳了出去,想要在这人攻击到血九之前将其拦住。

    但下一刻,数道身影窜出,数十枚魂环闪耀之下,竟然将血神军团的强者们给拦了下来,更有甚者竟然朝着其他血神飞去。

    怎么这么多邪魂师?!

    看到这一幕,张幻云这个血神军团军团长人都傻了,想他张幻云兢兢业业的在血神军团里经营了这么多年,一直以来都给外界的军部同僚们赞扬为斗罗铁壁,守护大陆的关键性人物。如今自家地盘里竟然混进了这么多邪魂师他却啥都不知道?!这些渣子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靠!

    张幻云忍不住骂出了声,但现在不是去想对方来历的时候了,他作为血神军团长,必须确保血神大阵安然无恙才行!

    张幻云全身释放出璀璨的光华,天空仿佛出现了一面镜子,倒映着下方的一切,而且这面镜子还在极速扩张,朝着那些邪魂师囊括而去。

    明镜领域!

    只要对手被自己拉入了明镜领域,那事情就解决了。

    但总会有人不会让张幻云得手的,眼见明镜领域即将将邪魂师囊括的时候,张幻云突然感觉周身的温度在猛烈上升,迅速上升的温度让空气变得混沌了起来,成功组止了明镜领域的扩张,接着随着一声凤啼响起,一缕缕黑色的火焰如同凤翎一般朝着张幻云刺出。

    “老玻璃,陪老娘来玩玩吧!”一个身穿黑色凤羽铠的倩丽身影从暗处飞出,带着癫狂的笑,对着张幻云就是挥出了手中的黑暗凤凰翎。

    “冷雨莱?!”

    见到这人的攻击手段和装饰,张幻云顿时大惊失色,眼前这人虽然等级不如自己,但论个体战斗力而言,甚至比自己还要强上三分!

    “该死!”张幻云怒骂一声,与奔袭而来的冷雨莱站在了一起,事到如此他用脚后跟都可以猜出来,对方绝对跟深渊有着合作,正好找着秦霄接任唐门的机会发动突袭!

    “冷雨莱,你们竟然敢背叛人类!”张幻云对着冷雨莱骂道:“你们这是在自绝天地!”

    面对着张幻云的怒骂,冷雨莱不以为耻,呵呵冷笑道:“拜托,我们都是邪魂师了诶,做这种事不是很正常的嘛?”

    见到冷雨莱这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姿态,张幻云气的脸都扭曲了,骂道:“我算是事到云冥当初没选你这个疯子了,就你这样,活该啊你!”

    围绕在冷雨莱身边的黑色火焰先是一滞,接着如同炸弹般爆发开来,冷雨莱提着黑暗凤凰翎如疯了魔一般朝着张幻云砍了过去,嘴里大骂道:“老玻璃,你找死!”

    没有了张幻云的帮助,那几位邪魂师顺利找上了诸位血神,在邪魂师那诡异的手段下,成功拖住了诸位血神的步伐。

    更有一个封号斗罗级别的邪魂师直接飞向了深渊通道的位置,对着还没察觉到异样的血二就扔出了一件东西。

    这件东西刚一出现,就迸发出极其炽烈的金色光芒,浓烈的金属气息疯狂爆发。那恐怖的能量波动让血二想不注意都不行。

    抬头一看,只见一枚九级定装魂导炸弹朝着自己飞射而来。

    血二:“……”

    九级定装魂导炸弹乃是现如今人类所能拥有的最强常规武器,每一枚都相当于是极限斗罗的全力一击,即便是极限斗罗级别强者都不愿意正面硬抗的存在啊!

    而更重要的是,现在血二还在血神大阵的关键位置,一旦他离开,没有了他保持平衡的话,整个血神大阵就会瞬间分崩离析,底下无数深渊强者就会立即冲出束缚!给整个大陆带来灾难!

    “该死!”

    血二一咬牙,全力催动自己的三字斗铠,斗铠领域被他压制在自己方圆十米的空间中,堪堪将整个平台给囊括住。

    他要硬顶!

    哪怕是死了,也不能让这些深渊生物冲破血神大阵!

    也许是已经经历过一次濒临死亡,这一次的血二格外的平静,只是喃喃道:“可惜啊,没能看到翔子那孽子跟小八的婚礼。那小兔崽子要是再不袒露心迹,小八就要被人撬走了!”

    “那你就得好好的给你孩子指点迷津了。”

    这时候一道轻松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血二眼前迅速被一抹血色衣衫覆盖,只见秦霄站在了他的面前,对着上方已经开启了的九级定装魂导炸弹和那名邪魂师伸出了手,然后一捏。

    “咻—————”

    一阵空气嘶鸣声响起,那名邪魂师的视野瞬间就被光和热所覆盖,强悍的爆炸能量瞬间将其吞噬的一干二净,血神军团的强者们望去,只见一道高达数百米的光柱在血神大阵的一角冲天而起,而处于爆炸中心的血神大阵却没有半点异样。

    秦霄收回伸出的手,在最后一刻,他将即将爆发的炸弹的能量释放方向全都改成了上方,保下了血二的同时还顺便灭杀了那个封号斗罗级别的邪魂师。

    虽然再一次死里逃生,但血二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两行老泪顺着头盔流下,痛苦的吼道:“秦霄,你糊涂啊!”

    血二话音刚落,整个深渊通道便剧烈震动了起来,一枚枚金色符文如同断掉的锁链般崩碎,一只只奇形怪状的手臂从深渊通道下钻出,抓住那些金色符文然后撕碎,加快了整个血神大阵的崩溃!

    灵帝阴恻恻的笑着,之前死死困住他的金色符文,此时如同碎渣一般从他的身上被抖落下来,灵帝就这样慢慢的从深渊通道内钻了出来,而在钻出来的过程中,灵帝的体型也在慢慢缩小,等他彻底出现在斗罗位面后,已经重新变为了人形,只不过身上覆盖着一层碧蓝色的鳞片。

    “秦霄,你完了,你完了!”

    挣脱出牢笼后,灵帝抬起头,看着洞壁台上的秦霄,癫狂的说道:“秦霄,我要将你的身体一点不剩的全都吞进肚子里!再将你的灵魂抽出来日夜折磨!”

    随着灵帝那疯狂的声音响起,一只只深渊领主从深渊通道而另一侧爬出,全都冷眼看着上方的秦霄,绝大多数都沉默无言,但就是这份沉寂,让整个深渊通道的氛围压抑到了极致!

    群魔出笼!

    “完了,完了,一切都完了……”

    血二崩溃的看着眼前群魔乱舞的一幕,整个人都瘫在了地上,此时他已经连骂秦霄的心思都没有了,整个人都陷入了绝望。

    “哈哈哈……哈哈哈……”

    就在这时候,秦霄突然间笑了,笑得很莫名其妙,也笑得让灵帝等人心中一寒,一股莫名的冷意涌上心头,让这些实力强大的深渊领主们感觉有些不对劲。

    “臭小子,你笑什么!?”深渊第十三层的深渊猛犸一族的象帝对秦霄吼道,于此同时,众深渊领主的不安感越来越重。

    秦霄笑够了,擦了擦眼角并不存在的眼泪,说道:“嗯,没错,一切都完了。”

    说完,便是一跺脚,而随着他这一脚下去,他脚下的封印台瞬间亮起,无数金色符文重新从虚空中钻出,化作了无数金纹锁链镇压了众深渊领主们脚下的深渊通道,血神大阵的封印几乎是瞬间就被布置好了。

    突如其来的变化不仅让血二傻了眼,也让众深渊强者们摸不着头脑。全都用看傻子的目光看向秦霄。

    你一个人都能瞬间开启血神大阵了,那你刚才在干什么?摸鱼吗?而且我们都进来了,你再把门关上有什么用?害怕我们逃跑嘛?你真觉得你自己一个人可以打败我们一百多个深渊王者不成?

    “秦霄你……”

    血二更是快要气疯了,爬起来就想要拿刀砍死这个混账,但秦霄却不给他这个机会,反手抓住他的后领,直接将他从深渊通道里扔了出去。一边还喊道:“娜儿,关门!”

    话音刚落,整个天地突然一震,一股比血神大阵更加强大的封锁之力瞬间充斥了整片山脉,将方圆数百里的范围全部封锁了起来。

    外面正在与血神军团强者们交战的邪魂师瞬间只感觉自己的力量受到了极大的压制,一身实力发挥不出三成,面对血神强者们的攻击,一个呼吸便败下了阵来。

    张幻云一招打退冷雨莱,然后也不管对方,皱着眉头感受着周围的空间之力,如果说之前的空间强度是一的话,那么现在的空间强度就是三,以至于让他的攻击威力都打了折扣。

    不过相比起自己,被判定为敌方的冷雨莱受到让压制更大!

    张幻云看向冷雨莱,只见冷雨莱面沉似水,想来也反应过来了这里环境的变化对自己等人越来越不利,一时间不由的心生退意。

    “这是什么鬼东西!”冷雨莱暗骂道,接着仿佛是回答她的问题一般,虚空中响起了一道高贵而又清丽的女声。

    “六元,神禁!”

    空空空空空!

    五道轰鸣声响起,只见山谷周边的五座高山瞬间炸开,白、绿、蓝、红、黄。五道通天彻地的光柱冲天而起,散发着强大到不可思议的五行元素之力将内部的天地镇压。

    接着,在这五根通天之柱的中央天空,一枚由空间规则之力组成的巨大银白色符文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凝聚成功。

    而当这枚符文凝聚成功的一刹那,位于正中央的深渊通道内部的空间内的封锁之力便增幅到了顶峰!如同一个牢笼般,将深渊通道内的深渊领主们尽数关押!

    而这时候,秦霄的后一句话才传遍了所有深渊领主们的耳朵里。

    “打狗!”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43656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