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女儿是仙尊 > 25章 没钱

25章 没钱

    “爸爸,我想吃蛋糕。”罗彤彤盯盯的看着街边橱窗诱惑的蛋糕,从黄家出来已经大半天了,罗阳一直背着女儿在街上游荡。

    “可是爸爸没钱,咱们也不能回家了。”罗阳小声说道,眼睛则看着四周任何可疑人员,他一直在街上人多的地方游荡是有原因的,现在罗阳必须确保自己没有被人跟踪,自己的身份没有暴露。

    罗彤彤很懂事,在罗阳成植物人期间,她一个人也熬过来了,所以忍着肚子饿,紧紧的趴在罗阳后背。

    “爸爸,我们什么时候去找妈妈?”罗彤彤贴着罗阳的耳朵问,提起妈妈,罗彤彤每次都会哭。

    罗阳停在了原地,想起心爱妻子的模样,他动容了。

    “我们现在就在找,妈妈应该是迷路了。”

    “妈妈也会迷路呀,彤彤也会迷路,上次彤彤迷路是爸爸找到的,这次爸爸也肯定能找到妈妈。”

    其实罗阳心里清楚妻子应该在龙家,毕竟龙芊算半个龙家人,只是现在的自己哪里敢去龙家找人。

    “特大喜讯,龙虎山张天师招收弟子啦!咸鱼翻身的机会来啦!”

    一名看上去有些神经病的男子拿着一张传单在街上宣传,来来往往的人看到他都不由得绕开。

    九州虽然拥有众多特殊豪门,不过拥有特殊力量的人却很少,每一个特殊豪门中,除了老祖保留特殊力量外,其他人拥有的力量直接递减,如此一来,豪门对自己引以为傲的力量也不敢招摇,毕竟早晚会消失殆尽。

    也正因为如此,普通人根本不相信所谓的特殊力量,更别提什么仙尊,也只有圈里人知晓。

    听到龙虎山张天师,罗阳眼睛一亮走到男子身边,“你是龙虎山的弟子吗?”罗阳直接问道。

    “当然是啊,怎么你想去龙虎山拜师?”

    罗阳和常人的不同之处在于,他能感觉出对方体内力量强弱,眼前男子显然很弱,瘦猴子一样,可没有半点头绪的罗阳,只能碰运气了。

    “不拜师,我是医生。”

    男子直接不搭理走开了,骂了一句神经病。

    站在原地的罗阳眉头微皱,看来想要通过普通办法进入张家很难,可罗阳不可能暴露自己和黄家的关系,只能以最普通的身份一步一步进入更强更大的豪门。

    罗阳继续在街上游荡,罗彤彤肚子饿的咕咕叫,罗阳其实也饿了,可身上没有钱,也没有亲戚朋友,当真是孤苦无依。

    “都说朋友多了路好走,我现在算是体会到了,卧龙镇连一个邻居都没有,谁让我得罪了龙家,敢和我走进的人便是和龙家作对。”罗阳心中想着蛋疼的问题。

    本来他打算去李家找李如月,可李家是豪门,而且和龙家的关系不清不楚,再者,李如月盯上自己女儿,罗阳猜测她应该是怀疑自己女儿的身份。

    现在罗阳根本不敢赌,哪怕只是有半分可能也不敢,自己的性命是小事,可女儿不行。

    “爸爸,我太饿了,……。”罗彤彤在背上都快没说话的力气了。

    罗阳低头黑着脸,哪怕要饭也不能饿女儿啊。

    来到一家卖包子的小店面前,老板是一个年轻的女人,见罗彤彤流口水盯着包子,笑眯眯道,“好可爱的女娃,你喜欢吃什么包子,姐姐给你拿。”

    “肉包子,我要肉包子……”罗彤彤急忙伸出手。

    拿起包子就大口吃的罗彤彤是真饿坏了,而罗阳低着头没说话,女人还以为罗阳在选吃什么口味的包子,谁知道罗阳小声说了一句,“我忘记带钱了,能先欠着吗?”

    女人楞了一下,罗阳没好意思抬头。

    “没事,我给你几个,正好今天包子多没卖完。”女人说着拿了四个递给罗阳。

    “谢谢姐姐,爸爸你也快吃吧。”罗彤彤一边吃着,不忘感谢。

    原本女人根本没把几块钱放在心上,可罗阳心里很难受,莫名的难受。

    “要不然你们进来坐着吃,还有粥,看把孩子饿的,小心噎着。”

    罗阳有苦难言,这两天发生的事就特么做梦一样。

    女人只是给罗阳和罗彤彤吃的,也没有多问什么,时不时会笑容满脸的看着罗彤彤,而罗彤彤也很开心,因为吃饱了,而且有爸爸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735/178828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