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女儿是仙尊 > 24章 离开

24章 离开

    罗阳在药浴正舒服,忽然脑海中感觉到一股让他很不舒服的邪气。

    “奇怪,我怎么会感到不安?”罗阳嘀咕,他微微握拳,身体已经完全恢复。

    “彤彤?”罗阳回想起在黄家发生事,特别是黄小仙说的那番话,他很清楚是何意。

    本来罗阳答应黄小仙明日离开黄家,可莫名的不安让罗阳心慌意乱,很担心女儿。

    穿好衣服,将医书和豪门名单收好,准备离开药房前罗阳看着药房的各种奇异药材动起了歪主意。

    偷偷离开药房,罗阳才出来就被黑衣活死人发现,不过他们并不会阻拦,这些活死人比谁都清楚罗阳的真实身份。

    黄小仙和罗阳说过罗彤彤在祠堂,很快,他一路畅通的找到并且进去了。

    “彤彤?”罗阳在祠堂内小声的喊,守护祠堂的老祖黄灵仙并不在,完全没有在意罗彤彤一样。

    “爸爸?!”罗彤彤欢乐的喊道,急忙爬起来寻找罗阳。

    听到女儿喊自己,这一刻罗阳差点流泪,抬头一看,罗彤彤居然在巨大的炉鼎内。

    “你怎么在炉鼎里?”罗阳十分疑惑,仔细的查看有没有什么陷阱。

    罗彤彤伸了一个懒腰,“黄阿姨说这是神农鼎,是这炉鼎治好了我的伤,爸爸这里面可舒服了,你要不要上来试试?”

    听女儿这么说,罗阳尴尬挠了挠头,这玩意可不是什么人在里面都没事,也许只有彤彤没事。

    虽然一路上没有人阻拦,罗阳也不敢大意,背着女儿头也不回的往后门跑。

    那么大的黄家大院,硬是没有遇到半个人,直到从后门走出那一刻,罗阳回头看了一眼,依旧没有任何人发现,更没有任何人追上来。

    “爸爸,你看什么呢?”罗彤彤好奇问道,此时罗彤彤笑脸红扑扑的,像极了跟着老爸玩大冒险游戏一样。

    罗阳深呼一口气,“没什么,等下次再来,咱们得好好谢谢黄家。”

    “可是爸爸,黄阿姨昨晚和我说了好多好多故事,还让我保护好自己,说什么十八岁以前不能来黄家。”

    “十八岁彤彤就是大人了,为什么不能来这里呀?是黄阿姨救了我,彤彤给阿姨买糖糖。”

    听着女儿所说,罗阳苦笑,“彤彤,以后不能叫黄家老祖黄阿姨,你得叫她黄大人,咱们和黄家不熟,懂吗?”

    罗阳背着女儿满脸开心的走在马路上,进入熙熙攘攘的街道和普通的人类世界融合,完全只是一对父女。

    黄家祠堂房顶,黄灵仙一脸担忧,身边黄小仙拄着下巴,“老祖,你说他们的身份不会暴露吧?”

    “罗彤彤才八岁,十岁以前肯定不会,可十岁以后不好说,毕竟仙尊大人觉醒会引发许多异端,而罗彤彤自己也会发现异于常人,一旦暴露,九州必乱!”

    黄小仙咋舌,哪怕是从小习惯大世面的她也吓得一哆嗦,而她也很清楚,现在黄家的所作所为无疑是在欺骗九州所有豪门。

    “老祖,他们身份暴露,最先遭殃的是黄家吧?虽然您三百年前是仙尊的医师,可仙尊医师有九个,您是最差的一个,而除了医师外,还有九位关门大弟子,内门弟子,仙尊好友……,这些豪门的地位和实力远远在黄家之上,任何一家都能不需要理由灭了黄家。”

    “隐瞒仙尊身份,若是成功,黄家确实能一飞冲天,可若是失败,付出的代价太大了,还不如公布于世,让那些顶级豪门、大家族、宗门去争夺,反正他们不可能把仙尊转世杀了,而且也杀不了。”

    黄小仙很聪明,她已经看清楚了现在的局势对黄家极为不利,完全是一场豪赌。

    老祖黄灵仙摇头,“你有没有想过,为何仙尊转世会在一个极为普通的小女孩身上?而且她的爸爸是一个毫无背景地位实力,随时可能被豪门灭掉的小人物?”

    “仙尊大人何等了得,他分明可以永生,与天地同寿,为何突然消失?而现在又转世了?还在一个小女孩身上。”

    活了三百年可不是白活的,黄家老祖直接把黄小仙难住了。

    “老祖,您都不知道,我哪知道?也许仙尊大人觉得无聊,太过于无敌了,所以让自己变成了小女孩,而且还是出生在最弱最可怜的家庭,想要再次体验逆袭的快乐吧。”

    老祖乐呵一笑,“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的儿子会打洞,想要知道原因得弄清楚罗彤彤爸爸妈妈到底有和特殊之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735/178828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