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女儿是仙尊 > 19章 决定

19章 决定

    取而代之!将豪门踩在脚下,对于任何一个豪门来说,这是荣耀,也是悲哀。

    数千年来,王侯将相,兴衰败亡,曾今巅峰之上的王侯,终有一日也会被人踩在脚下,默默无闻的蝼蚁,也有出头之日。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

    罗阳并不是一个有野心的人,却也不是一条咸鱼蝼蚁,他也有豪情万丈的梦想,可现实一巴掌一巴掌,一脚又一脚的踩在他脸上!

    不仅是自己,连自己的妻子和女儿也被一巴掌,一脚又一脚践踏!罗阳哪里还敢指着老天爷狂傲的吼一句:天若灭我,我必灭天!

    被打怕了。

    “我重生了一个寂寞,带着十年后的记忆和阅历根本没用啊!”罗阳苦着脸。

    “不过没关系,因为我现在有外挂了!”罗阳突然变脸想要狂笑。

    “可是得等两年,而且还得按照黄家的安排做任务,居然让我学医救人……。”

    罗阳自言自语,眼睛在名单上寻找‘张家’。

    很快罗阳确定了‘三个张家’。

    “不是吧,同样豪门张家,区别居然如此之大?以武术闻名的张天师张家排名第二,张家沟的张家排名第五十,倒数第一!”

    “还有一个张家是普通豪门,资产只有十万!而且只有姐妹两人?”

    罗阳在药房大声的念了出来,他深怕自己看错了!!

    “别慌别慌,既然黄家让我投靠张家,那么张家的权势地位肯定在龙家之上,要不然去投靠一个不如龙家的豪门,完全是组队求辱!”

    “如此的话这两个张家排除!嘿嘿,龙虎山张家,张天师老祖可是武术高手,我若是能得到张家武术高手帮助,非把龙翔打出翔!”

    罗阳似乎肯定了黄家让自己投稿的是这个张家,而后便开始心情大好的学习医书,想要让张家接受自己,得有点真本事才行。

    黄小仙离开药房后急忙前往母亲黄药师房中,母亲再次成为黄家家主,却背负了重任。

    “妈,我不想离开你,我想一直陪着你。”黄小仙抱着妈妈叽叽咕咕。

    黄药师今日穿上家主霞披,手握法杖,妆容尊容,家主风范无比威严。

    “一边去,你已经二十五,不是小宝宝!现在已经有三大豪门拜访黄家,来者不善,我得把他们镇住!”

    “另外,黄家老祖宣布重出江湖的消息已经通知风云市所有豪门了吗?”

    黄药师可没有半点和女儿浪费时间的心思,现在黄家面临何种挑战,她比任何人清楚,连老祖都出来了,简直头皮发麻。

    见母亲如此威严,黄小仙不敢在造次,收起了小女人的脾性。

    “风云市豪门已经全部知晓此事,不仅如此,其余五大豪门之首也知道了,毕竟黄家老祖当初和仙尊的关系比较亲密,而且还救治过仙尊,地位甚至比仙尊弟子还高。”

    “张天师是张家老祖,当年是仙尊的外门弟子,即便战斗力远远高于黄家,可还不得讨好咱黄家。”

    黄小仙提起此事一脸的小傲娇。

    “臭丫头,就知道攀比!这话在我面前你可以说,可出门在外决不能提!仙尊大人弟子数千,更有九大关门弟子,比黄家厉害的豪门太多太多……。”

    “妈,我知道!这几年我在外面上大学完全把自己当成了一个普通女孩,从来不会提起这事的,不过现在咱们黄家遇到了仙尊至亲,……。”黄小仙想要说什么,母亲黄药师忽然一把掐着她的脖子。

    “你找死吗?记住你的任务,滚!”黄药师凶狠的掐着自己女儿怒吼。

    黄小仙被母亲死死掐住脖子,她甚至感觉自己这一瞬间会死!可她发现母亲眼中对自己根本没有愤怒,而是恐惧。

    从小到大,黄小仙从未被母亲如此对待,此刻母亲的反应让黄小仙认识到了这件事有多可怕。

    低着头离开母亲房间,黄小仙抹了抹干眼泪,她抬头看着天空。

    “仙儿你记住,这是黄家的荣耀!去吧,做好你该做的事,黄家人等着你回来。”一名中年男子轻拍黄小仙肩膀,给了她一块手帕。

    黄家大院内一派火热,李家却显得十分冷清,李如月一大早就知道了黄家老祖黄灵仙重出江湖的消息,不仅如此,她还知晓了昨晚大荒钟是因为何人敲响。

    黄家已经对外公布了消息,仙尊至亲出现,并且在黄家落脚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735/178828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