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女儿是仙尊 > 18章 任务

18章 任务

    一句黄大小姐让黄小仙心头一颤,而后又露出了笑意,“你说的对,我确实是黄大小姐,若不然我黄家家主的身份,分分钟能灭了龙家!”

    “我为之前的误会道歉,希望你大人不记小人过。”黄小仙穿着朴实的衣服,对罗阳抱拳道歉。

    罗阳只是淡淡一笑,他还不至于和女子一般见识。

    黄小仙很识趣的转移换题,她发现罗阳并不像看上去那么简单。

    “这几日黄家的门槛会被踏破,而且黄家老祖将会高调宣布重出江湖,如此好戏你想不想看?”

    罗阳有着重生记忆,加上黄小仙让自己‘放弃’仙尊至亲的身份!黄家要干什么,罗阳比谁都清楚。

    权势光环效应,黄家有这样的实力!

    “那我和彤彤以后的身份是什么?你也知道我是一个弱鸡,彤彤又那么小,在学校和卧龙镇经常被欺负,哎,这年头没有身份背景,简直没法活。”罗阳想了一番后叹息道。

    在九州大陆,豪门众多,家族宗门林立,普通人若是没有豪门或者大家族庇佑,而是一个‘野人’,日子会过得十分艰辛。

    也正因为如此,卧龙镇张寡妇才会不折手段进入龙家,毕竟打狗看主人,有了龙家这样的主,哪怕是一条狗,也威风凛凛。

    黄小仙是才女,不仅智商高,情商也很高,罗阳无非是想得到黄家庇佑,甚至在黄家拥有一定权势地位。

    只要黄家点头,以后在风云市谁敢得罪?

    “反正你们父女两人和黄家无关!我呢,也只是你的老板!”黄小仙眼睛咕噜一转,不知道又在想什么歪主意。

    罗阳扯了扯嘴角,若不是考虑女儿太小,自己现在太弱,暴露身份后必定会引来大麻烦,他大可以仗着仙尊至亲的身份,去南云州最强宗门天道宗做交易,而后成为一方霸主。

    只是现在还不是时候,对罗阳来说他还需要当两年的孙子!仙尊转世十岁才会开始觉醒记忆、力量、仙术、神技等。

    “这事没得商量,黄家有黄家的原则,虽然你无法得到黄家庇佑,不过可以去投靠张家!”

    黄小仙露出怪异的微笑,而后将一本医书交给罗阳。

    张家?医书!

    罗阳开始一头雾水,即便是重生的他也纳闷了,为何事情的发展完全和之前不同?

    罗阳的二十岁当爸爸,二十八岁时因为龙家的迫害,妻子不知所踪,而后他带着女儿离开卧龙镇,离开风云市,甚至不远千里前往京州!

    背井离乡无非是为了生存,罗阳为了保护女儿彤彤不得不这样做,京州位于九州中心,其余八州围绕,没错,京州乃是帝都!

    有人这样说过,若是你陷入了绝路,完全可以放手一搏去帝都之州,京州,这里是各大家族宗门崛起之地,更是仙尊觉醒之地。

    罗阳带着女儿进入京州,一开始的两年简直狗的不如,女儿跟着自己住狗笼,吃尽苦头,事情的转变从女儿十岁开始。

    脑海中思绪翻涌,罗阳不知道自己是重生?还是重获新生?

    看到罗阳一脸懵逼,黄小仙也没解释,只是说张家有人得了怪病,现代医院根本治不好,若是有人能治,自然是张家贵人。

    “原来是这样,你说的张家是以武术力鼎风云市的张天师,张家吗?”罗阳顿时觉得很不错,能够和武术高手豪门走近,拿捏龙家随便的事。

    黄小仙这次又卖关子,把一张风云市豪门排行的名单递给罗阳,“你自己琢磨,我又不是你的丫鬟工具人,啥事我的都告诉你了,你还有什么用?”

    看着风云市豪门排行名单,有五十家特殊豪门,上百家普通豪门!

    特殊豪门自然是和仙尊有关联的豪门,比如龙家,李家,黄家,赵家,唐门……,这些家族的老祖当年和仙尊都有关联,不管是仙尊弟子,还是仆人都属于特殊豪门。

    特殊豪门的特殊就在于拥有超出普通人的力量,甚至是法器、绝技、灵兽,……。

    普通豪门是真的很普通,除了有钱有势外,和仙尊没有半毛钱关系。

    “普通豪门在特殊豪门眼中根本算不得什么,若是惹急了,甚至能让普通豪门家破人亡,可为何这份排行名单要把普通豪门也算在内?”

    “难道能淘汰替换?普通豪门可以将特殊豪门取而代之?”罗阳心中动容了,这可是不得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735/178828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