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女儿是仙尊 > 20章 变卦

20章 变卦

    “果然是巧合!仙尊至亲另有其人,只不过我带着罗阳刚好碰巧而已,难怪我们离开黄家就被人暗算,原来是因为不得了的大人物出现了。”

    “只是,罗阳和他女儿去哪里?”李如月已经确定罗阳和他女儿和仙尊至亲没关联,可这其中还是有一些疑点。

    李世河一大早晨跑回来,看到女儿坐在客厅发愣,叹息道,“月儿你别多想了,龙眼显现的东西也许另有所指,黄家老祖现身,坐在黄家的俊男靓女肯定是仙尊至亲没错了!”

    “爸,我当然相信黄家公布的消息,黄家可是风云市最强豪门,如果这种事都是假的,那仙尊传说也是假的!”

    “我只是想不明白罗阳和他女儿去哪儿了?城里的各处医院我都找人问过了,他们根本没去医院。”

    李世河见女儿一副茶不思饭不想的样子,顿时露出一脸八卦,走到女儿身边冷不丁道,“难道你看上那小子了?”

    李如月顿时脸通红,“爸,他可是有女儿有家室的!我黄花大闺女怎么可能喜欢一个有家室的男人!!”

    李世河被吓得不敢多言,随后去庭院练习功法,心中对仙尊一事基本断了念想。

    “小姨,我一直不明白寻找仙尊是为了什么?李家这么多年不挺好的吗?”

    小男孩李山风不解的问道,虽然他人小,可想法却比同龄人成熟许多,有时候李如月甚至觉得他是不是被什么人重生了,人小鬼大。

    这个问题很多人都想知道答案,为了寻找一个不知道是否真的存在的仙尊,一些豪门甚至赌上一切,真的值得吗?

    李如月站在窗边,只说了一句话,“对我来说是为了心中的执念,至于别人为何寻找仙尊,我也不知。”

    数百年来,各大豪门老祖都没有放弃过寻找仙尊,原因理由也都不同,为了报恩,为了追随,为了权利,为了力量,为了欲望……,仙尊宛如拥有魔咒一般,让人陷入其中。

    “这样啊,那罗彤彤和她爸爸寻找仙尊肯定是为了不被欺负,为了像我们李家一样成为豪门。”李山风说道。

    “也许吧。”李如月淡淡道,她在脑海中慢慢抹掉了罗阳的名字,准备寻找关于仙尊新的线索。

    龙家祠堂内,家族龙敖脸色大变,自从得到黄家传来的消息,他整个人都脸色煞白,一直在叹息摇头,口中喃喃。

    “天不护佑我龙家啊,也不知龙家老祖是否知晓此事,龙家将要大难临头了!”龙敖拍着大腿道。

    活了半辈子的龙林还是第一次见家主如此慌张,他不明白黄家出现仙尊至亲关龙家什么事?黄家权势地位本来就高于龙家,即便没有出现仙尊至亲,想要收拾龙家也不费力吧?可现在为何家主会说大难临头。

    “家主大人,您的意思是黄家会对付龙家?还是那仙尊至亲会对付龙家?”龙林冒着胆子问道。

    龙敖摇头,随后拿出一张算卦用的圆盘,以及一封多年前龙家老祖写的书信。

    龙敖将事情缘由说清楚,龙家人闻言脸色阴晴不定,如此诡异之事让人汗颜。

    按照龙敖所说,当年龙家老祖算卦,龙家将会成为仙尊大人降临的祭品!而在仙尊大人出现之前,将会出现仙尊至亲,龙家人的祸事便是来自于此。

    这书信乃是百年前龙家老祖离开龙家时留下,未卜先知,龙家老祖已经预料到此事。

    “家主,龙家百年来得罪的人确实不少,可是并没有招惹任何豪门,更别说大家族和宗门,咋也没那胆识去惹,不知老祖所说的龙家灾难,是何意?”

    龙敖在龙眼前来回踱步,这封书信他多年前变已经知晓,当时也以为老祖弄错了,谁知如今……。

    “此事非同小可,宁愿错杀三千,也不放过一人!所有龙家人挨个询问,这些年到底得罪过那些人?哪怕是招惹过三岁小孩子也给我查!”龙敖怒目的盯着龙家人喝道。

    这话让在场龙家子嗣心里都咯噔一下,若是如此的话,龙家人全员恶人啊,一个都逃不了!

    龙林后背冷汗直冒,心想着欺负那些没权没势的普通人也有错了啊?

    之后众人离开,龙敖在祠堂内迟迟没有离开。

    “卧龙镇可不是白叫的,最近那恶龙越来越不安生,难道和此事有关?龙眼显现的六人太奇怪了。”龙敖说着走出祠堂,在龙家大院内晃悠起来。

    昨晚确实极不平凡,张寡妇感觉双腿完全没力气,嗓子也有些沙哑,不过一大早还是咬着牙送女儿去上学。

    回到龙家偏房后张寡妇不敢多休息,王管家交给她的任务是每天一大早要把院内各处角落的垃圾清理干净。

    在龙家收集打扫垃圾,张寡妇并没有什么抱怨,对她来说不管多辛苦,只要有了一个开始,总会得到回报。

    龙家上下有上百人,生活在偌大的大院内,每天都会发生稀奇古怪的事情,特别是龙家的那些娘们,不管是龙家的媳妇,还是龙家的小姐姨太太,女人多的地方总是会很麻烦。

    “龙家真大啊,就像是电视剧里面的宫殿一样,那间房子应该是龙家大小姐的吧,外面有好多漂亮的花,还有一个小花园,真羡慕。”

    张寡妇弓腰推着收集垃圾的小车,却满眼都在看龙家的高贵,富丽堂皇。

    龙家的女人都很懒,她们不用去上班,每天的日子都是消磨时间,若是有丈夫、男朋友陪伴还好,打发时间是一件很愉快的事,可若是没有男人在,这群娘们总能弄出幺蛾子。

    “你看收垃圾的女人是新来吧?之前收垃圾的是一个糟老头子。”别墅阳台有女人看到了张寡妇,对着她指指点点,同时把手里的名牌包包故意扔了下去。

    “收垃圾的,我的包包不小心掉下去,你给我送上来。”

    张寡妇回头看到地上的包包,然后抬头看向三个穿着睡袍的年轻妇女。

    三人和张寡妇的年纪差不多,容貌身材其实和张寡妇也差不多,不过在金钱地位的加持下保养的很好。

    同样是女人,差别却如此之大。

    张寡妇刚进入龙家,对龙家任何人都战战兢兢,深怕得罪谁,急忙把手擦干净,拍了拍身上的尘土,低着头进入别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735/178828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