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女儿是仙尊 > 09章 拖油瓶

09章 拖油瓶

    李如月收回思绪,她可没有勇气去收集三件东西,自己能做的只是把罗彤彤安安稳稳带回去。

    “事到如今只有一个办法,去寻找医术高超的‘灵仙子’,此人乃是仙尊大人的医师,若是能找到她,一定能让彤彤活蹦乱跳。”李如月沉声说道。

    罗阳猛然看着李如月,“那快走啊,去找人救彤彤!哪怕天涯海角也得找着。”

    救女心切的罗阳是如此的无脑,他不知灵仙子是何许人也,作为仙尊的医师,和仙尊关系极为密切,实力自然强的可怕,而这样的人必定在大家族,远远超出龙家的大家族,黄家!

    黄家乃是风云市最强家族,即便在南云州也能排在前十大家族,本来以黄家仙尊医师的名头,成为南云州最大家族并不是难事,可黄家以医术鼎力,争斗从来不是黄家的作风,所以黄家人很低调,不会招惹任何麻烦。

    李如月本想给罗阳一耳光,可看着他蛆虫一样的模样,不由得叹息,“老天爷真是给我出了大难题,这家伙妥妥的拖油瓶啊!”

    罗阳被李如月指着,赤果果的说拖油瓶,堂堂一方主宰居然被嫌弃了,罗阳心里那是一个郁闷啊,他本想表明自己真正的身份,十年后的自己可是一方主宰者,可想想现在自己的模样他放弃了,好汉不提当年勇。

    “如月姑娘,不管你如何骂我,看不起我,我罗阳不敢有半点反驳,只要你能答应我治好彤彤,哪怕把我扔在这山谷成为野狼的食物,我也认命!”

    “若是我把彤彤治好,她却失去了爸爸,那也太惨了点。”

    “我好人做到底吧,你经脉尽断,恐怕也只有黄家的医术能治好你,反正现在彤彤已经找到。”

    李如月嘀咕着,随后拿出手机拨通了电话。

    半小时后卧龙山另一侧,一辆黑色轿车带着四人飞奔离开卧龙镇范围内,李如月将前往风云市黄家求助。

    ……

    龙翔来到罗阳家中,看到的却是空荡荡的房间,除了地上的血迹外根本看不到人影。

    “跑了?不对,罗阳那废物怎么可能跑,罗彤彤也被我一拳打死,才短短半刻,没理由消失不见啊。”龙翔的脸色顿时黑了下来。

    随后龙翔动用龙家势力,同时召集卧龙镇普通人寻找罗阳和罗彤彤。

    “难道李如月把他们带走了?可没理由啊!”龙翔从未如此头疼过,一想到龙家家主的压迫,他后背不由得发凉。

    “反正李家不是龙家的对手,惹毛了老子直接去李家抢人!”龙翔一拳砸在墙壁上,整间房屋直接崩塌。

    龙翔等了半天,得到了消息却是没有任何踪迹,根本没人看到罗阳和罗彤彤。

    “奶奶的,这卧龙镇可是龙家的地盘,李家人敢把本少要的人带走!岂有此理。”

    “等等,不对劲,不对劲,这未免太巧合了吧?为何偏偏在这个时候李家人突然出现,并且偷偷摸摸带走罗阳和罗彤彤,而同样在今日,龙家龙眼显现……。”

    “难道!”龙翔顿时无比震惊,似乎发现了惊天秘密一样。

    “龙少,您说的张寡妇和她女儿,似乎被王管家带走了,现在应该就在龙家。”随从说道。

    龙翔沉浸在自己发现的天大秘密中,并没有把随从的话放在心上,猛然冲回龙家,并且直接跪在龙家祠堂门口。

    “家主大人,龙翔有重大发现,此事和龙眼有关!”龙翔匍匐在地上沉声说道。

    祠堂大门缓缓打开,负手而立的家主龙敖慢慢踏出。

    “又是你,行事如此莽撞,成何体统!”家主一声冷喝,龙翔吓得发抖。

    “何事,说!”家主根本不提龙翔寻找六人之事,这让龙翔心里松了口气。

    龙翔跪拜后微微抬起头,“家主大人,龙家有龙眼之事,除了龙家子嗣无人知晓,而龙眼并非只有一颗,也并非龙家独有!”

    轰~!龙翔此话一出,哪怕是家主也动容了,此事确实非同小可。

    “进来说话,若你真能发现另一只龙眼的线索,倒也为龙家立下大功。”家主伸出手将龙翔扶起。

    这一幕龙家不少子嗣都看到了,虽然他们并没有听到龙翔和家主说了什么,可从家主的反应来看,龙翔肯定发现宝了。

    龙翔的父亲龙林当然也看到了家主扶起自己儿子的举动,这可是天大的好事啊,无比高傲的家主大人从未对一个小辈如此。

    祠堂内,家主大人盘坐在蒲团上,龙翔恭敬的站在一边。

    “家主大人,您对李家有多少了解?”龙翔开口。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735/178827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