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女儿是仙尊 > 10章 权势

10章 权势

    李家?龙敖听闻眉头微皱,“算不上了解,不过李家老祖和龙家老祖有交情。”

    “交情如何?”龙翔紧忙追问。

    龙敖发现端倪,猜到了龙翔心中所想。

    “李家拥有另一颗龙眼?”家主龙敖不喜欢弯弯绕绕,直接开门见山。

    龙翔不敢托大,急忙下跪,“正是,我方才去寻人,却发现罗阳和李家四人消失不见,而且特意避开了卧龙镇所有眼线,不仅如此,李家人早不来晚不来,偏偏在龙家龙眼显示之时出现,并且带走了人。”

    “家主大人,这显然不是巧合,李家远在无量镇,并不知道罗阳父女二人,为何他们突然造访?其中缘由除了龙眼外,应该无其他可能。”

    应该?家主龙敖摩挲着扳指,似笑非笑的看着龙翔,他的阅历和格局比龙翔宽广太多太多,就好比龙眼中显现出罗阳等六人,龙敖以自己的格局断定这些人只不过是和仙尊有些许关联的小人物,甚至是仇人!

    龙敖知道的秘密可比龙家其余人多太多太多,这龙眼显现并不是只有一次,起码出现过上百次。

    只不过龙敖独占祠堂,没有让家族其他人知晓,而这一次龙敖之所以突然召集龙家子嗣,让他们观看龙眼显现,另有目的。

    龙敖观察龙眼数十年,龙眼每次显现的人物场面都不同,而他全都记录了下来,最后发现了其中玄机,龙眼所显现的只不过是它身前的记忆,以及这些记忆所带来的预言。

    显然,龙敖对龙眼显现的东西并不是特别在意,不过另一只龙眼则不同,一旦两只龙眼齐聚,所显现的东西肯定极为重要。

    “此事,还有谁知?”龙敖淡淡问道。

    “只有我一人知晓,……。”龙翔说道,可不知道为何,这一刻他脑海中闪过了张寡妇母女。

    “好,此事由你秘密行事,想办法进入李家一探究竟,若是真发现另一个龙眼,立刻告知本家主!”龙敖罢手,祠堂为之一颤。

    龙翔低着头脸上露出狂喜,能得到家主大人认可重用,这可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随后龙敖将一块牌子交给龙翔,“此乃龙家令牌代表家族身份,万一你行踪暴露李家要你小命,用此令牌保命!那李家只要敢违抗,哼!”

    龙牌!!龙翔没想到自己有生之年居然能得到龙牌,这可是家主的象征,哪怕是自己的父亲为龙家操劳数十年也从未得此殊荣。

    接过龙牌,龙翔三拜九叩,再次抬头已经不见龙敖身影。

    手握龙牌,龙翔感觉自己上天一样,整个人都高了大半截。

    “哼,敢和我龙翔作对,罗阳,我会让你生不如死!”

    离开祠堂,龙翔的父亲急忙上前小声询问,而龙翔此时面对自己父亲,居然姿态有些高傲。

    “别问!我有要事。”龙翔冰冷扔下一句话便走了。

    看着自己儿子的背影,当老爹的龙林五味杂陈。

    而在龙家一处偏房院内,张寡妇带着女儿张晓雨小心翼翼的跟在一名打手身后,第一次进入龙家的张寡妇深怕自己做错半分,惹了龙家人不高兴,下场会很惨。

    “以后你们住这里,具体做什么事王管家会吩咐,记住,不管任何事都不得违抗!”

    “王管家是我舅舅,为了让你们进入龙家,我可是冒着不小的风险,怎么也得给我点好处吧?”魁梧的打手邪笑的扫视着张寡妇。

    张寡妇的丈夫离开好几年了,因为她的名声不好,加上火爆的脾气,没几个男人敢垂帘她,正值如狼似虎的年纪,每到夜晚她有哭难言。

    而此时血气方刚魁梧的打手如此看着自己,张寡妇秒懂,男人除了那些事还有什么?而这家伙口味有点不一样。

    “大兄弟帮了大忙,我无以为报,只是我家里穷的叮当响,实在没有拿得出手的东西。”张寡妇故意说道。

    魁梧打手露出友善笑容,“钱财我又不缺,我缺的东西只有你有,今晚行吗?”

    有着五分姿色七分身材的张寡妇咬着红唇,尊严对她来说算什么?为了得到权势地位,她可以放下一切。

    “大兄弟放心,我还能跑了不成?”张寡妇妩媚一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735/178827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