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女儿是仙尊 > 08章 李家

08章 李家

    罗阳一头雾水,趴在李如月香扑扑的身上确实舒服,可他满脑子只有彤彤的安危,恨不得把自己命给彤彤,让她健健康康。

    “你们到底是什么人?为何知道我重生之事?找彤彤又是为何?”罗阳终于把视线从女儿身上移开,发现李如月和李山风很奇怪。

    四人离开卧龙镇后避开了所有人的视野,一旦进入卧龙山,哪怕是龙家想要寻找四人无疑是大海捞针。

    李如月并没有理会罗阳的疑惑,来到山中一处隐秘山谷后将罗阳小心放下,而后从小男孩李山风背上抱起罗彤彤。

    “我们的身份你最好别问,对你没有半点好处,懂吗?”李如月盯着罗阳。

    罗阳瘫软的躺在地上哪里有选择的余地?完全是任由李如月打理的咸鱼一样。

    “可是彤彤受伤如此严重,你们不带她去医院?不,去医院也没用,十有八九会成为植物人,她才八岁啊啊啊!!!”看着可怜的女儿,罗阳的情绪很容易失控。

    “你再叫大声点啊,把龙家人引来。”李如月回头冷冷盯着罗阳。

    罗阳下意识的缩了缩脖子,提起龙家心中怒火滔天,“龙家!又朝一日我必定血洗!”

    李如月将罗彤彤放在身前,手法怪异的为其治疗,罗阳看到李如月手掌释放出如同真气的力量,惊呼问道,“地球怎么会有真气?难道你们认识传说中的仙尊大人?!”

    仙尊,一直流传在九州大陆的神秘存在,据说整个九州大陆都出自仙尊的造化手,而在九州大陆数十亿子民中,有一些和仙尊关系密切的存在,至亲,好友,宗门,弟子,奴仆,这些人得到了仙尊的点化和庇佑,拥有了超出常人的力量。

    只是三百年来从未有人见过仙尊,甚至连仙尊的线索都极少,而九州大陆强势家族都在寻找仙尊,一旦发现并拉拢仙尊,此家族便是九州大陆主宰者!如此诱惑任何家族都无法抗拒。

    “你能重生,难道不是得到仙尊大人的力量?我倒要问你,你认识仙尊吗?”李如月反问道。

    罗阳被问住了,他心里也十分纳闷,自己在另一个大陆当主宰者正过瘾呢,谁知天空忽然裂开,而后自己便重生回到十年前,回到了最黑暗的日子。

    “我若是认识仙尊大人,彤彤会受如此委屈?妻子会离我而去?那龙家敢如此欺负老子?我特么反手一巴掌灭了龙家。”

    罗阳在另一个大陆毕竟是修炼者,戾气很重,杀伐果断,否则也难以成为一方主宰,不过面对女儿,他完全是个奶爸。

    李如月体内虽然拥有真气,可罗彤彤的伤实在太重,她哪怕用尽体内一半真气也只能抱住罗彤彤半个月。

    “不行,哪怕我用尽全部力量也无法治愈彤彤的伤,得另想办法。”李如月神色凝重。

    罗阳慌了,想要爬到女儿身边,可经脉尽断的他如同蛆虫一样在原地挣扎。

    “我求求你,无论如何一定要治好我的女儿,彤彤才八岁啊。”

    李如月脸色难看的盯着罗彤彤,脑海中回想起了几天前李家祭坛龙眼显现,那龙眼中出现了罗彤彤弱小的身躯,独自一人躲在山中。

    李家人看到龙眼显现无比震惊,他们很清楚这意味着什么!龙眼乃是当年仙尊坐骑,九州神龙的眼睛,仙尊隐匿后九州神龙身体溃散,一颗龙心,两颗龙眼,九片龙晶散落各处,同时也成了和仙尊联系最紧密的线索。

    得到如此重要线索的李家立即派出家族最强最年轻的强者李如月和李山风两人,势必要将龙眼显现者带回。

    可让李如月没想到的是龙家插手了,龙家和李家虽然不是死敌,可也很少来往,李家坐落无量山,乃是无量镇最强家族,旗下拥有许多大公司,不论是财力权势,和龙家相比并不弱。

    然而李家却不敢得罪龙家,甚至要讨好龙家,原因在于龙家那位活了三百年的龙家老祖!

    龙家老祖和李家老祖当年一同侍奉仙尊,不过龙家老祖深得仙尊信任,虽然是奴仆,却得到了不少点化和造化,至于龙家老祖为何能活三百年却不得而知。

    李家老祖在离开人世前告诫李家所有人,不得与龙家作对,若是遇到家族生死存亡,甚至可以投靠龙家。

    这些秘密李如月当然不会告诉人,即便眼前的罗阳是罗彤彤的爸爸!在仙尊的身份没有真正确定之前,谁敢贸然行动,注定会飞蛾扑火。

    李如月当然不敢确定罗彤彤的身份,即便龙眼显现又如何?九州大陆范围内得到过仙尊大人力量的人并不少,特别是仙尊大人的至亲和弟子,这些人同样会在龙眼中显现。

    想要真正确定仙尊身份,除非收集龙心,龙眼,龙晶,而后用血唤醒九州神龙,只有真正的仙尊才能做到。

    可麻烦之处在于这三件东西根本不知落入何人手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735/178827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