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女儿是仙尊 > 07章 龙家

07章 龙家

    龙家众人离开祠堂,一个个脸色煞白。

    龙家会议大厅。

    龙林负责龙家日常事务,同时兼任龙家旗下八大公司总裁。

    “今日之事,绝密!凡龙家人谨记,谁敢泄露消息便是和龙家作对!诸位听明白了吗?”

    方才在祠堂内龙林面对家族龙敖比小狗还乖,而此时完全是一只凶残的狼,冷傲的盯着众人。

    “明白!”众人齐声回答,低头臣服。

    龙林挥了挥手,众人如释重负一般急忙离开会议大厅,龙翔则坐在父亲身边发愣。

    啪!龙林一巴掌狠狠砸在龙翔脑袋上。

    “狗东西你这次惹大祸了!天作孽有可为,自作孽不可活。”

    “现在我看你怎么收场,寻找仙尊一事难如登天,龙家老祖在外游历三百年也为发现踪迹,家主更是动用各方势力寻找,却一无所获。”

    “虽说龙眼能够显现与仙尊有关的线索,可其中玄机谁都不清楚,哪怕是家主大人也不敢妄下定论,你倒好胆大包天,居然敢断定那小女孩是仙尊转世!”

    龙林气脸都绿了,可毕竟是自己的亲儿子,事到如今也只能赌一把了。

    龙翔被老爹骂的狗血喷头,心中虽然不服气,可嘴上还是得服软,若不是老爹给自己撑腰,他在龙家也不敢作威作福。

    “爸,那仙尊到底是何方神圣?以龙家现在的权势和实力,完全可以只手遮天,为何非要给自己找麻烦?”

    龙林盯着儿子冷笑,“你真是井底之蛙,格局太小了,虽然龙家是卧龙镇的天,即便在风云市也属于豪门,可天下九州,南云州排名第五,单单在南云州,像龙家这样的势力多如牛毛。”

    “龙家能有今天的权势,确实是依靠龙家人辛苦打拼,用命换来的。可若是没有旗号,没有靠山,没有大人物撑腰,龙家早被人一巴掌拍死。”

    “仙尊大人便是龙家人的靠山,龙家人一直以来都打着仙尊的旗号行事,以此才能在九州众多强势家族中有一席之地。”

    龙翔并不知九州往事,他生在龙家,从小衣食无忧,嚣张跋扈,总认为龙家便是天下最厉害的家族,殊不知当年龙家只是仙尊手下的奴仆,蝼蚁而已。

    听闻父亲所说,龙翔脸色涨红,自己从小引以为傲的优越感,高高在上的尊严,此刻被无情的践踏。

    “不可能,这世上那有什么仙尊存在,若是真有为何从未现身?”龙翔紧握着拳头,不愿相信这一切。

    龙林长呼一口气,叹息道,“此事龙家人并不知道,我是儿时从家主口中偷听得知,当时我的反应和你一样,不愿相信龙家是奴仆,是蝼蚁。”

    “你真是糊涂,当年若是没有仙尊赐予龙家力量,你和体内的力量从何来?家主大人又如何能活百岁依旧生龙活虎?龙家老祖更是活了三百年!”

    “罢了罢了,谁让你我血脉相连,事到如今我也只能帮你一把,你能否活命得看自己的造化了。”龙林说着靠近龙翔耳边嘀咕起来。

    随后龙翔眉头紧皱,他很清楚这是刀尖舔血的做法。

    “去吧,将六人带回来。”龙林挥手。

    龙翔倒吸一口凉气,匆忙前往罗阳住处。

    …………

    “放我下来,我要救彤彤!”虚弱的罗阳咬着牙喝道,可他趴在李如月背上根本无法动弹。

    强行冲破重生束缚,罗阳全身经脉尽断,即便能开口说话也完全是个废人。

    小男孩李山风背着罗彤彤,小心翼翼的赶路,从罗阳家中离开后,李如月背着罗阳,李山风背着罗彤彤准备离开卧龙镇。

    “你自己都自身难保了,还想救彤彤?罗阳,难道你还没发现彤彤的过人之处吗?”李如月抹了抹额头汗水,虽然罗阳瘦骨如柴,可始终是个男人,背着他走山路还是有些吃力。

    罗彤彤被龙翔打爆天灵盖,本来应该当场死亡,可小家伙并没有失去意识,还活着!

    罗阳虽然重生回到十年前,可在他记忆中女儿从十岁开始就变得十分懂事,十八岁那年更是参加九州大会,可自己当年不知为何突然离开了地球,进入了奇怪的新大陆。

    “彤彤的生命力确实惊人,不过她是我和龙芊的骨肉,而我身份特殊,显然是因为我血脉的缘故吧?”罗阳道。

    李如月给了罗阳一个白眼,“你还真当自己血脉强大?若非彤彤给你造化,你能重生?可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735/178827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