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女儿是仙尊 > 06章 家主

06章 家主

    龙家祠堂,威严庄重,几十名龙家子嗣虔诚跪拜。

    祠堂中央有一个巨大的龙形石盘,龙形石盘上悬浮着一颗水晶球,名为龙眼。

    龙家数十人死死盯着水晶球龙眼显现的画面,神情凝重。

    龙翔小心谨慎的进入祠堂,可看清楚龙眼显现的场面后,浑身吓出冷汗。

    “怎么可能是他们!”龙翔惊呼。

    龙眼所显现的地方是罗阳家中,画面中能清楚看到罗阳,罗彤彤,李如月,李山风,以及张寡妇和她女儿张晓雨!

    龙家家主龙敖猛然盯着龙翔,“你认得这六人?!龙眼显现六人,预示六人当中必定存在仙尊!”

    龙敖此话一出让高傲的龙家人为之一震,对高傲的龙家来说,仙尊是龙家真正的主人,所有龙家人都只不过是仙尊的奴仆而已。

    不过知道此事的龙家人极少,除了龙家家主和龙家老祖外,其余龙家人都把仙尊当成龙家最尊贵的贵人,是仙尊恩赐龙家机缘和力量,才有了卧龙镇龙家!

    这一刻龙翔吓得发抖,龙眼显现绝对不会出错,他很清楚这意味着什么,不过当龙翔看到张寡妇和张晓雨的那一刻,仿佛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

    家主掌控龙家大权,拥有决定龙家任何人生死的权利,平日龙家的杂事都由龙翔的父亲龙林一手打理,而龙林在家主面前只不过是臭小子。

    “家主,那瘫坐在床上的男子绝不可能和仙尊有关,他瘫坐一年几乎成了干尸!”

    “而那年轻的白衣女子是李家人李如月,小男孩李山风也是李家人,因此两人和仙尊也绝无半点关系,不然李家也不会讨好龙家。”

    “剩下的一对母女是卧龙镇普通人,女人是个寡妇,和仙尊同样无关。”

    ……

    祠堂内龙家人竖起耳朵听着龙翔所说,现在答案已经很明显,只有剩下的两名小女孩可能与仙尊转世有关。

    家主摩挲着扳指,“依你所言,剩下两名小女孩,谁是仙尊转世?”

    龙翔深呼一口气,平静翻涌的思绪,刚才看到龙眼显现的那一刻他确实颤抖了,六人当中他得罪了四人,若他们和仙尊有关,自己有一百条命也不够!

    幸亏老天眷顾,一番分析后自己把局面完全扭转,而且对自己极为有利!

    “家主,若此次我能发现仙尊转世,并将其降服为龙家所用!不知我能得到何种赏赐?”

    龙翔神色变得傲然起来,甚至一副已经成功的模样,这让其他龙家人脸色煞白!

    家主龙敖摩挲的手指忽然停了,眯眼盯着眼前的龙家小辈,拥有百年功力的龙敖也不敢大意。

    “若真如此,你便是龙家家主!”

    轰!!!

    龙家所有子嗣,包括龙翔的父亲龙林都吓得一哆嗦,家主二字实在太过于可怕,成为家主便是卧龙镇的天!

    龙翔眼中放出光芒,嘴角翘起握着拳头。

    “家主大人,我敢肯定她一定是仙尊转世!”龙翔无比自信的指着龙眼中的张晓雨。

    “为何?”家主平淡问道。

    龙翔大步上前,指着龙眼中的另一名小女孩,罗彤彤。

    “因为她已经被我一拳打爆天灵盖,死的不能再死!”龙翔大声说道。

    祠堂内陷入死寂,龙家人并不是因为一名八岁的小女孩丧生而感到震惊,是因为一直笼罩在龙家头顶的巨石,仙尊大人,终于出现!

    家主龙敖负手而立,指着龙眼中的张晓雨,“此小儿九岁,只有满十岁才能用龙眼测试,她是否与仙尊有关,而另一名小儿八岁,……,却被你打死!”

    “龙翔,你确定她死透了吗?仙尊转世生命力极强,除非本身失去活下去的念头,否则不可能死透!”

    “此时事关重大,不得有半点闪失,活要见人死要见尸,你速速将尸体带回来,此外,龙眼所显现六人你也一并带回,若少了其中任何一人或者尸体,我便将你贬为龙家奴仆!”

    龙敖释放出可怕的威严,所有龙家子嗣吓得匍匐,龙翔更是趴在地上不敢动弹分毫。

    很快家主消失在祠堂,剩下一群被吓傻的龙家人,还有脸色如同吃了翔一样的龙翔。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735/178827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