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女儿是仙尊 > 05章 抱

05章 抱

    龙翔松开手掌,罗彤彤的身体就像断了线的风筝,瘫软倒地。

    直到倒地那一刻,罗彤彤始终瞪大眼睛,看着瘫坐在床上的爸爸。

    “哦豁,似乎用力过猛了,让她死的如此干脆,会不会太便宜她了?”

    龙翔啧了啧嘴,将手掌血迹在罗彤彤衣服上擦干净。

    屋内变得冰寒死寂,李如月死死捂着嘴眼泪直流,李山风被吓得晕了过去,而张寡妇和张晓雨本能的呕吐不止。

    砰,砰,砰,瘫坐在床上的罗阳感受了自己强而有力的心跳,只见他双眼瞳孔变得通红,脆弱的身体不停的颤抖。

    “少爷,龙族长发布紧急诏令!仙尊有消息了!!”一名随从匆忙闯入跪在龙翔身前大声说道。

    龙翔身躯一震,猛的一把抓住随从,“你确定?龙家寻找仙尊数百年都没有任何踪迹,为何现在突然有消息?”

    随从看到躺在地上罗彤彤吓得脸色煞白,“少爷,小人哪怕有一百条命也不敢骗您,龙家嫡系正在赶往龙族祭坛……。”

    轰隆,随从被龙翔一脚踢飞,整个人子弹一般赶往龙族祭坛。

    “下次直接说重点,耽误了老子迎接仙尊大人,灭你九族也不够!”龙翔已经不见踪影,他的话却留在了屋内。

    被龙翔一脚踢飞的随从死的不能再死,剩下的打手浑身汗毛竖起,眼神怪异的面面相觑。

    半刻后这些打手回过神来,急忙将死透的兄弟抬走,随后准备开车离开。

    “等等,你们能带我去龙家吗?刚才龙少爷说我是龙家的朋友,朋友便是自己人,我和你们都为龙家效力!”张寡妇急忙抱住一名打手的腿。

    打手撇了一眼张寡妇,原本他们不敢随意带人进入龙家,不过见张寡妇是年轻妇女,而且还带着一个小女孩,不由得眯眼笑了起来。

    “想要进入龙家可没那么容易,我们在龙家也是一条狗而已,不过,……。”

    张寡妇见打手盯着自己胸前看,顿时明白了什么,更是抱着打手的大腿蹭了蹭,“规矩我都知道,龙家人让我干什么我便干什么。”

    闻言,打手摇了摇头,指了指她身边的小女孩张晓雨。

    张晓雨被魁梧的打手盯着,吓得躲在妈妈身后低着头,她根本不知道这些心狠手辣的家伙在想什么。

    “她是我女儿,今年才九岁,去龙家什么事都做不了吧?”

    张寡妇眉头紧皱,她也不知对方是何意。

    这些年龙家会挑选一些优秀的孩子,可大多是为了培养精英部下,能够有资格的孩子可都是天才。

    “既然你舍不得便罢了,能够进入龙家的孩子,将来必定是人中龙凤!难道你不想自己的女儿有一天被万人敬仰吗?就像龙家花魁,龙师雨芊!”

    龙师雨芊!!

    这个名字可是多少女人心中的yyds,多少男人心中的女神,当初让无数人敬仰追崇,可后来突然销声匿迹。

    “你的意思是让我女儿进入龙家培养?!”张寡妇急忙起身,身体紧紧的贴着打手。

    “这话我可没说,不过这小丫头挺水灵的,年过半百的管家老王想要养一个女儿。”

    “王管家在龙家的地位很高,仅次于旁系和七大姑八大姨,以王管家的资源和财力,把她养成大美女,不费吹灰之力!”

    张寡妇眼睛一亮,回头看了一眼女儿张晓雨,“雨儿,你还记得妈妈说的话吗?咱母女俩命苦,得找一个依靠,现在机会来了!”

    张晓雨紧紧拽着妈妈的衣角,回头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的李山风,她原来的梦已经破了,而现在有了更大更美的梦。

    “妈妈,我想进入龙家,只要跟着妈妈,不管去哪里我都不怕。”

    “我的乖女儿妈妈一定会保护好你,不会让任何人欺负你。”张寡妇紧紧抱着女儿热泪直流。

    张寡妇跟着打手坐上了龙家气派的车队,没有半点犹豫。

    车队消失在视野中,一声惊天咆哮从屋内爆出,七窍流血的罗阳瘫软的抱着女儿,口中喃喃。

    “彤彤别怕,爸爸保护你,爸爸带着你把妈妈找回来……彤彤,你听到爸爸的话了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735/178827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