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女儿是仙尊 > 04章 欺负?

04章 欺负?

    狭小的房间被包围,龙翔带来了几十名厉害的打手,只是为了对付八岁的小女孩和一个瘫坐在床的废人!

    “龙翔!你特么的把我老婆怎么样了?!肯定是你这孙子派人暗中绑架了我老婆!”脑海中罗阳震怒,龙翔可是让他们一家三口吃尽苦头。

    “原来是龙大少爷,小女子李如月初次来卧龙镇,若有得罪龙大少爷的地方,还望见谅。”

    “不过,龙大少爷若是想对付他们,恐怕不行!”

    李如月风轻云淡的说道,面对压迫力极强的龙翔没有半分害怕,小少爷李山风站在李如月身边指着龙翔。

    “小姨,我在龙家这几天他天天找我麻烦,搞得我没办法专心学习,太可恶了。”

    两人对龙翔指指点点,可龙翔置若罔闻,反而肆无忌惮的扫视着李如月的娇躯,这让李如月觉得很不舒服,可她也不好发作。

    跪在地上的张寡妇竖起耳朵听着大少爷、小少爷、大小姐之间的恩怨纠葛,本来她以为李如月和小少爷李山风与龙家关系很好,甚至龙家有巴结李家的嫌疑!

    可现在看来,豪门深似海,龙李两家并不像表面那般和谐。

    看够李如月的婀娜的娇躯后,龙翔眯眼冷笑。

    “不行?呵呵,李如月你真以为你们李家很牛吗?别给脸不要脸,懂吗?”

    轰!

    龙翔这话算是彻底扯下了脸皮。

    李如月脸色大变,而小男孩李山风气得小脸涨红指着龙翔吼道,“你这个坏蛋,不许欺负我小姨!”

    李山风毕竟才九岁,还有几分奶气,他的模样让龙翔更是讥讽的嘲笑起来。

    “你算个毛?这里有你说话的份吗?别以为几天前龙家隆重欢迎你就真把自己当小少爷!”

    “既然你说我欺负你小姨,好,老子现在就给你兑现!”

    高大的龙翔忽然身躯一动,直接一把掐住了李如月的白皙的脖颈,速度之快让李如月根本反应不过来。

    瘫坐在床上的罗阳倒吸一口凉气,脑海中他被吓得头皮发麻,龙翔什么时候变得如此厉害?

    罗阳的感知能清楚的看到龙翔体内的可怕力量,比李如月和李山风不知强了多少倍!

    “不可能!不可能!龙翔怎么会拥有如此可怕的力量?难道,难道龙家真的找到了传说中的仙尊!!”

    脑海中罗阳思绪飞快运转,短短半刻他的三观完全崩塌,不管是自己重生无法动弹,还是李如月、李山风、龙翔体内的强大力量,这一切都奇怪了。

    而在罗阳看来,唯一能解释这些怪事的原因只有一个:一直传闻却从未出现过的仙尊大人!

    龙翔出手掐住了李如月的脖颈,李山风顿时双眼通红的想要帮助小姨,可龙翔直接一脚把李山风踹飞,随后被两名壮汉死死踩住,刚才的威风瞬间扫地。

    “那小家伙说我欺负你,你说我是在这里欺负你?还是去本少爷的房间我们慢慢玩?”龙翔玩味冷笑,同时撇了一眼李如月抱在怀中的罗彤彤。

    龙翔可不会怜香惜玉,李如月被她死死掐住脸色变得铁青。

    “山风!”李如月惊呼,她想挣脱开龙翔的控制,可力量的差距让李如月小鸡一般被捏住。

    “龙翔你混蛋,居然对小孩子下重手!难道你不怕李家和龙家撕破脸皮,不死不休吗?”

    李如月说每一句话都极为困难,龙翔下手太重了,像是对付死敌一般。

    张寡妇看着被龙翔死死掐住挣扎的李如月不由得狂咽了咽口水,这种可怕的压迫感让人胆寒。

    而张晓雨看着被踩在地上无法动弹半分的小少爷李山风,心中幻想顿时破灭了,本以为高高在上的小少爷,如今被人肆蹂躏,对张晓雨来说,这无疑是践踏自己的梦。

    “放,放开他们,坏,坏蛋!”虚弱的声音从罗彤彤口中传出,细若蚊声。

    听到罗彤彤的声音,李如月瞳孔猛缩,因为她看到龙翔的脸色变得极为可怕,魔头一般盯着罗彤彤,可怕的杀气铺天盖地一般袭来。

    龙翔松开李如月,让手下放开李山风,而后蹲在罗彤彤面前,伸出手掌放在她头顶。

    “没想到你这野种的模样和龙芊那贱人如此相似。你让我放开他们,我已经做到了,不过作为交换条件,我会让你知道什么是坏蛋!”

    “听说你命很硬,卧龙镇的人用各种办法也弄不死你,呵呵,我今天倒要看看,是你的头硬还是我的拳头硬!”

    龙翔不动声色的低吟,忽然,巨大的拳头结结实实的轰击在罗彤彤的天灵盖。

    咔嚓崩!骨头碎裂,鲜血飞溅,八岁的罗彤彤甚至没能发出一声闷哼。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735/178827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